班級剩飯菜超重取消獎學金評選,具體規定明細是什么

時間 2022-10-27 15:00:09

1樓:詹耘

現在湖南一學校規定班級剩飯超重取消獎學金評選,嚴重的罰款100元,我感覺這是乙個很好的措施,讓學生明白浪費可恥、節約為榮,我們每乙個人都應做到!

下面我們就具體來了解一下這個學校的賞罰制度。

根據介紹,班級每人每天平均剩飯剩菜超過100克,將會取消學生獎學金評選資格,同時也會對學生個人浪費嚴重者進行罰款100元。我們也可以了解到這個學校有著良好的教育,也明白糧食的不容易。

現在我們知道糧食的不容易,在以後的生活裡我們可以更好明白我國的糧食是非常重要的,越是豐收越不能忽視糧食的極端重要性,要時刻繃緊糧食安全這根弦。我們要注意這個問題。在過去的時候,我們可能吃不上好的一些糧食。

現在好了一些,但是我國現在的糧食產需仍將保持緊平衡態勢。

這就要中國人的飯碗牢牢端在自己手裡,需要有關部門齊心協力,需要億萬農民辛勤耕耘,同樣需要你我他每乙個人勤儉持家,珍惜一簞食、一瓢飲。相關資料顯示全國每年在餐桌上浪費的食物量驚人,我們要減少這類現象的發生。

雖說今年的收成好,但是一部分地區晚稻未能及時播種,還有的因為洪水的原因,導致自己沒有足夠的糧食。該學校良好的風氣不只是應該讓師生覺得舒服的地方,還應該是乙個讓人收穫知識、快樂成長的場所。在極度浪費糧食的社會上,很大程度上與當下價值多元的社會環境有關,與傳統和現代的觀念碰撞有關,與不同的教育立場有關。

但是這座學校就展現了良好學習風尚。

2樓:馬寧學長

班級剩飯菜超重取消獎學金評選,具體規定明細是當班級學生的剩飯菜超過規定,那麼他就沒有獎學金評選資格,並且還要承受其他的懲罰!

3樓:你好靚仔

估計就是為了,實行光碟行動,不要隨便浪費食物,剩飯剩菜超重的人取消獎學金評選,這個措施我覺得特別好。

4樓:關鶯

班級每人每天平均剩飯剩菜,超過100克將會取消學生獎學金評選資格,同時也會對學生個人浪費,嚴重者進行罰款100元。

5樓:捕只螢火蟲

我知道的具體細節是每個人的剩菜人均不能超過二兩,很多學校中的糧食浪費是很嚴重的,出台這樣的政策有利於提高學生對於糧食的重要性的認識

班級剩飯菜超重取消獎學金評選,這個規定效果如何?

6樓:昂代絲

綜上,這就是我為什麼很贊同實現這樣的政策的原因,就是因為現在的小孩太愛挑事了,而且他們浪費糧食的現象是非常嚴重的,所以有必要實現一定的方法來管教他們。

7樓:不一樣的社會喵

非常支援學校的這個規定。讓學生養成吃多少打多少的這種習慣,節約來之不易的糧食。學生們也很贊同這種做法,每次吃多少打多少,做到不浪費糧食。

8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這個規定是非常有效果的,可以培養學生勤儉節約愛惜糧食的意識。

9樓:成為星星

挺不錯的。因為大家都對獎學金重視,所以會盡量把糧食吃完,做到不浪費。

10樓:秋風體育

這個規定的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學生浪費食物的現象減少了很多。

班級人均剩飯菜超重取消獎學金評選是怎麼回事?

黑曜石長時間放在水晶上可以麼,剩飯菜可以長時間放在冰箱嗎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黑曜石消磁方法有很多 標準的方法就是御守鹽消磁,御守鹽不是粗鹽 海鹽 大鹽,屬於一種中性的清洗劑,所以不會對黑曜石有任何的腐蝕作用,可以放心使用。我個人最推薦的是曬日光浴,因為日光含有一種正氣的存在,能量超強,對於黑色水晶是最適合的一種淨化方法。但是一定不能暴曬,會毀壞其中成分,最...

長期輸液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長期吃剩飯菜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靜脈輸液是一種侵入性 有創性的給藥方式,不良反應快,危害大,具體包括以下方面 1 在注射輸液過程中,經過各種途徑汙染的微小顆粒雜質直接阻塞血管引起區域性組織缺血和水腫 2 紅細胞聚集在微粒上形成血栓或引起靜脈炎,微粒碰撞血小板導致血小板減少,甚至造成出血 3 某些微粒刺激組織而產生炎症性腫塊,引起熱...

隔夜的剩飯菜到底可不可以吃

居家過日子,一年365天,1000多頓飯,誰家還沒有個剩飯的時候!老人都有勤儉節約的習慣,會把剩飯菜全部吃掉,現在的年輕人比較注重飲食安全,健康!前幾天我家晚上吃了一頓大公尺,炒了幾個家常菜,不知道是因為不餓,還是做得多了點,剩了少半鍋公尺飯,青菜剩了少半盤,土豆燉雞塊剩了少半鍋。剩下的公尺飯 青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