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製作電子版圖書,怎麼製作電子版圖書

時間 2022-10-27 15: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要是什麼效果,這種?

如果是的話,可以去雲展網製作,需要你做乙個pdf文件(包括要展示的**),上傳到平台會自動轉換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多:

電子圖書製作軟體

e書工廠ebook workshop v1.4 綠色版

ebook pack express v1.75 build 0360 漢化破解版

jbookmaker電子圖書的製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製作電子書?

4樓:旅遊諮詢師紀老師

回答載安裝adobe acrobat完全版,在windows系統的印表機任務中就會新增乙個acrobat distiller印表機,把word 檔案轉換為pdf檔案,只要用office word開啟該檔案,然後在「檔案」—>「列印」中選擇acrobat distiller印表機即可

或者直接用adobe acrobat完全版等工具您看可以嗎

這邊持續為您回答

希望幫到您

更多3條

5樓:性希慕昔延

),然後將其解壓到本地硬碟,並且雙擊釋放出來的"程式"圖示,會出現ebook

pack

express工具的安裝嚮導。這裡一直按照所給的"資訊"提示,單擊"下步"按鈕,到安裝"軟體"成功結束。螢幕會自動彈出,安裝完畢的ebook

pack

express工具的圖形化操作介面(如圖1)。步驟2.開始建立電子書籍,單擊"檔案"選單,選擇下拉列表中的"新建ebook嚮導"選項,隨後彈出"ebook建立嚮導"對話方塊。

單擊"下一步"按鈕,進入瀏覽"原始檔"框內,在選擇"ebook原始檔"文字處,單擊"瀏覽"按鈕,選取電子書籍所在資料夾。然後點"確定"按鈕確認,返回到源資料夾所在處,會出現電子書籍資料夾具體路徑(如圖2)。步驟3.

進入下一步,在"ebook標題"處,輸入所要建立的電子書籍名稱,這裡筆者輸入的是黑鷹基地電子雜誌-中秋版。然後單擊下方"瀏覽"按鈕,選取乙個圖示檔案(可選項)。操作完畢後,單擊"下一步"按鈕,在"ebook"開始頁中,選擇要製作的電子書籍首頁,這裡可以是自己製作的flash頁面。

操作完畢後,進入到電子書籍輸出介面,單擊"瀏覽"按鈕,選擇所要輸出的電子書籍"製作結果"檔案,最後在單擊"下一步"完成,書籍的框架就製作好了。  步驟4.不過還需要加入書籍的配置資訊,才算是大功告成。

這裡回到ebook

pack

express編輯工具介面,在作者標籤、主頁標籤、email標籤、版權標籤及其他資訊標籤處,填入自己的相關資訊,也以隨意書寫,只做為乙個書籍標識。然後在單擊左邊"內容目錄"標籤,右邊編輯區會浮現出,以"分割條"形式的檔案操作區域。將"ebook檔案欄目"中的電子書籍資料夾,拖拽到內容目錄區域(如圖3),並勾選其上方"內容索引"和"啟動顯示目錄"的兩個核取方塊,這樣啟動電子書籍時,就會自動出現索引目錄,以便大家快速查詢自己想要的內容。

步驟5.開放在啟動書籍時,浮出圖象的功能,這裡單擊左邊"閃屏"標籤,並勾選上"啟動時顯示閃屏"的核取方塊,下邊的"瀏覽"按鈕就會由灰色變為可用狀態。然後單擊"瀏覽"按鈕,隨意選取乙個自己喜歡的gif閃屏**,在單擊"開啟"按鈕確認,會"原路"返回到閃屏操作介面,這時你會發現閃屏圖象路徑,以及gif型別**都已呈現在介面內了(如圖4)。

最後單擊上方"工具"欄選項中的"編譯"按鈕,會彈出"儲存ebook方案"對話方塊,在"檔名"文字處,輸入所製作"電子書籍"的檔名稱,然後單擊"儲存"按鈕,製作的結果就會輸出到指定路徑上。

6樓:法凌翠冉優

除了需要準備好要做成電子書的html、txt等材料和電子書製作軟體外,還要一些輔助工具,如網頁編輯工具、

**處理工具等。必備工具:frontpage、photoshop(其它工具如圖示製作、動畫製作、網頁製作輔助工具等可自行選擇)e學地帶-|)u5c7

除了這些,你還要準備好時間!^_^

因為製作電子書是件非常花時間的事!e學地帶u/k%p}5o]pq

7樓:壤駟愛景秦培

電子書的最佳格式:pdf

無論是電子表單、圖形豐富的宣傳冊還是**檔案,不管建立文件時所使用的是哪些應用程式和平台,都可以通過adobe

acrobat轉換成跨平台的adobe

pdf,並可以保留任何源文件的字型、影象、圖形和版面設定,用業界專業電子書製作軟體《adobe

acrobat

7.0professinal

》功能強大,可以對文件加密,確保你的文件安全

8樓:繁友狂心

這不叫電子書,叫電子雜誌,電子書只是文字,電子雜誌才是你要的這種

9樓:宛賢惠貫潔

這簡單你先建立乙個文字文件

然後放在ebook的手機檔案裡

你可以把**複製下來貼上在這個文字文件裡就可以在電子書裡看到你所複製的內容了

具體步驟

:開啟我的電腦——可移動磁碟h——ebook檔案——右鍵建立文字文件——複製你想要的內容——貼上

這樣就可以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向我追問

望採納謝謝!!!!!!!

10樓:叔曼華登申

電子書是乙個統稱,不是某種特定格式。如果你收集的書籍是紙質的話,通過掃瞄器可以轉換為電子圖書的。如果是電子版的話,那就已經是電子書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蘇問蕊問博

你可以直接建乙個文字文件,是txt格式的,你可以把你要的文字複製到上面,然後傳送到你的可移動磁碟就行了。

12樓:喬芝英多凡

一般的電子書都是txt格式的,你新建乙個文字文件(txt),把文字複製上去,再儲存就可以了

13樓:郭新柔偶霏

新建乙個文字文件,直接複製到裡面然後關閉儲存。這個文件就是txt格式的,你手機應該支援txt把

14樓:卷高達伏和

如果手機裡有「電子書」的話

就把文字儲存在記事本裡(txt)

這樣開啟就可以看了

15樓:韶瓏計邈

電腦桌面滑鼠右鍵

新建文字文件

把文字複製在文字文件裡

放在手機ebook就能看了

16樓:諶芷珍捷嫚

如果是txt的,就把文件複製到記事本然後儲存就可以了,其他的再說

17樓:及枝栗秋雙

在寫字板裡面編輯儲存後

就可以用電子書開啟了

18樓:貊寅董南露

牚上書院2.0,支援umd/txt,本人就用這個很好用

19樓:母嶽費莫顏駿

是txt的話..

就不用軟體了啊...

直接在文字文件裡頭打字就好了啊

怎麼樣自己製作電子書?

20樓:奇勇肥蘭夢

電子書是乙個統稱,不是某種特定格式。如果你收集的書籍是紙質的話,通過掃瞄器可以轉換為電子圖書的。如果是電子版的話,那就已經是電子書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21樓:純情女孩

下邊就是製作電子書的方法,開啟鏈結自己學習吧電子書製作/2741101?fr=aladdin

怎樣把**做成電子圖書格式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可以用word,放**進去排版好,儲存成乙個pdf,傳到雲展網,轉換成翻頁電子書,是以下效果

23樓:植物獵掱

可以使用wps。

1.安裝完成後,點選wps文字圖示。

2.開啟文件,新建乙個空白文件,插入你想要的**,完成排版工作。點選「另存為」-「輸出pdf格式「。設定好後點選確認即可。

3.如果你不想你的pdf文件被別人複製或是列印,可以點選許可權設定,輸入您的密碼,不讓別人複製修改就在相對對應的選項內不打勾,可以複製修改就打勾。

24樓:幽默風趣何老師

回答2.在美圖秀秀介面操作的工具欄中點選摳圖筆,選擇自動摳圖。

3.選擇已經準備好的**,並開啟

4.選中摳圖筆,在**中點選要顯示的相同顏色部分,也可以在要顯示的地方劃一線。

5.選中刪除筆,在**中點選要去掉的相同顏色部分,也可以在不需要顯示的地方劃一線,點選完成摳圖即可去除背景。

6.點選背景設定,再設定背景**的大小,也就是電子**的大小。

7.選中顏色,調節背景顏色。調整好後,電子**的雛形形成了。

8.點選儲存這個圖後,再點選確定

9.然後再點選儲存與分享,儲存即可。

更多7條

把圖書怎樣做成電子書

25樓:火_易

掃瞄成pdf**

ocr成文字

校對文字

排版製作

如何把出版物製作成電子書

26樓:榮刀

那裡面有點技術的。如果要一些簡單的,e書部落還不錯,可以製作。

如何製作電子請柬婚禮,怎麼製作婚禮電子請柬?

如何製作電子請帖婚禮這個的話,首先要把新郎新娘的名字寫好,然後把那個位址喜宴寫好了寫好了之後的話,然後把兩個人的婚紗照放到裡面去,然後就直接可以在電腦上製作電子請帖。怎麼製作婚禮電子請柬?2 之後選擇紅色方框中的 邀請函 如下圖所示 3 接著選擇紅色方框中的婚禮,如下圖所示 4 選擇乙個喜歡的海報樣...

如何製作電子雜誌?怎麼樣製作電子雜誌?

製作電子雜誌推薦選擇萬彩資訊旗下的雲展網。使用雲展網製作成獨立的電子書,以鏈結和 的方式分享出去,便於別人閱讀,更是便於推廣 可隨時修改畫冊內容,而鏈結 不會變 轉換即自動生成3d翻書效果,企業級會員還可以新增多 讓書本更生動有趣,提公升閱讀體驗,讓讀者更願意翻閱。萬彩資訊使用雲展網製作的電子書,無...

怎麼做電子相簿,怎麼製作電子相簿

ppt怎麼製作電子相簿呢?挑好好看的 後,可根據自已的需求選一些不一樣風格的主題模板。這款軟體較為良心,因為大部分模板都是可以免費使用。而且完全是可以免費製作好乙個電子相簿的。還可以給 相簿的每張 新增上文字,把你想說的話用文字表達,提公升創意驚喜的效果。支援任意變更文字的大小,顏色和字型。1 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