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電腦去不知道怎么選擇怎么選電腦啊

時間 2022-10-27 14: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機器執行速度快 記憶體一定要大! cpu搞個雙核的就可以了!要玩3d網路遊戲顯示卡要好!

推薦9600gt和9800gt的都可以!其他就沒有什麼了!要存什麼東西看你的用法!

硬碟要多大自己挑!

2樓:匿名使用者

cpu和顯示卡,記憶體,不過現在記憶體比較便宜,隨便弄個2g以上的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一般是找自己的朋友買個組裝的,比較便宜``也好使些。再就是記憶體要大的,一般買1g到2g記憶體的,小了電腦用了一段時間會很卡很慢,因為記憶體小了,電腦沒辦法快速扭轉。

別的也沒什麼好介紹的`````記住,別輕易要不是很熟的人動你電腦的系統,也許他會更換你的電腦配件,那你就虧了。

4樓:你好明天

cpu建議選inter雙核的,主機板肯定是華碩,顯示卡選ati,硬碟是希捷320g,記憶體金士頓2g,其他的就看你的喜好的,當然樓上說的品牌機固然後,但是要考慮個人的承受能力,現在組裝的機子一樣很好,電腦高手的機子都是組裝的,現在所以得硬體基本都是三年保修的,所以不要擔心售後問題,乙個好的電源也是很重要的,如果cpu得主頻高的話一定要買個好的電源和風扇。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你好像對電腦不太了解,俺建議還是買品牌機吧.這樣出現問題後有保修.

如果自己配,1樓說的對.

我現在很煩不知道怎么辦,我現在很煩不知道怎麼辦

不要懷疑他。要充分相信他,鼓勵他,給他做後盾 同時也要客觀理性,注意觀察生活中的細節 認真看了你的3個帖子,很長,這些帖子清楚地說明了問題出在 你心太重 心思過細,把一些簡單的問題反反覆覆越想越複雜,於是在行動和語言上也就越搞越複雜,越講越羅嗦,讓對方心情越來越沉重和鬱悶,所以那個 她 的確會煩。所...

不知道怎么辦好,不知道怎麼辦好?

我也是乙個有幻想之人,有時候總是幻想自己怎樣怎樣行,然而回到現實社會中你卻發覺自己一事無成,有時候人就是那麼奇怪!因而我們要控制這種幻覺,我們要盡量逃離空想要經常實踐同時總是要暗暗的提醒自己不要沉溺於幻想,這樣久而久之你就會慢慢改變,其實有很多事情也是這樣的不要老是刻意說什麼什麼控制它其實在不知不覺...

我不知道怎么辦,我不知道怎麼辦!

如果你的感情有挽回的餘地,還是盡量挽回吧。如果你挽回需要犧牲你的尊嚴跟幸福的權利,那麼放棄吧。我只能說 代表 生活 向你道歉。其實不幸福的婚姻,傷害的不僅僅是你自己,還有你的丈夫,你兩個家庭的親人,你的孩子 我的婚姻生活也出現了極大的問題,如今面臨著是上訴還是協議。孩子的問題也在斟酌。事情出在自己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