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因為什么事情而感到真的難過,你會因為什麼事情而感到真的難過?

時間 2022-09-20 20:00:09

1樓:夢在書中

我會因為自己一些人生的轉折點沒有考好而真正的難過,比如高考的時候沒有考好,沒有考上理想的大學,從而找不到自己理想的工作,我會對這些事情而感到難過,因為我認為平常的一些小事都是可以改善的,而這些才是真正應該注意和珍惜的地方。

2樓:為你du珍藏

每次老公遊戲癮上來的時候,總是玩到三更半夜,叫了幾次也不捨得睡覺。擔心他上班沒有精神,他卻屢次不改,要嘛就是乾脆不上班了,看到乙個三十幾歲的人整天玩遊戲真的很難過,很痛心。

3樓:用邏輯思維詮釋你的心

自己認真付出不但沒有得到肯定,而且還落下埋怨不滿,那種感覺簡直是傷心不已,傷心欲絕。

當遇到事情,身邊沒有人傾訴,孤單一人得時候,一肚子的話和委屈沒有人能夠理解,那時候真的是太難過了,默默地傷心。

4樓:帳號已登出

我會為別人在背後說我壞話而感到難過,特別是從別人的口中聽到某個人說我什麼壞話,這時候心裡就會覺得特別委屈,甚至比當面說我壞話還要難以接受,因為別人在背後說壞話,就沒有一點解釋的機會,這時候我就會乙個人在心裡生悶氣,覺得別人根本就是誤解自己了。

5樓:天真的娛樂君

當自己努力過後,沒有看到很好的成效的時候會感到非常的失落。

就像是前一段時間的英語考試。自己已經花了大部分的時間在複習這門學科上,在同學們都在宿舍打遊戲的時候,只有我去圖書館默默的背單詞,但是也並沒有取得很好的效果,也可能是自己努力的還不夠吧。

6樓:一城煙雨

我會感受到我們的父母其實是特別自私的時候,特別是當我面對他會給我弟弟更多的愛的時候,我就會覺得非常的難受,為什麼明明是兩個相同的小孩?但是他們卻偏愛於另外乙個小孩

7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對待一段感情的離去的時候,真的有一種痛徹心扉的感覺。

因為我對待感情非常認真,而且很難走出。只要決定開始,肯定是奔著未來去的,而現實的種種原因卻打破了我的幻想和所有做的努力,知道餘生再也沒有對方的參與了,我們在彼此人生中也不過是個過客,想到這裡,不免有點傷感。

你會因為什么而流淚,你會因為什麼而流淚?

這些年哭的最多的就是因為孩子,孩子生病,乙個人,所有的過去都出來了,婆婆的不好,老公的不關心,自己父母的不聞不問,我就像瘋子一樣在尋找答案,我為什麼會這樣,我為什麼要過這樣的日子,就生個孩子而已,我的世界都變了。抱著孩子一起哭,已經不知道什麼是物理降溫,藥物降溫,我都不會了。哭都變成了習慣,家裡亂會...

你會因為什麼事情而換城市,你會因為什麼事情而換乙個城市?

那就要看你到底想要什麼了,有得必有失,人不能什麼都想要,什麼都不能失去,人活得開心是最重要的,如果你覺得錢能給你帶來開心,就不要走了,如果在這個城市有錢也不開心,那就走吧。在另乙個城市可能錢會少一點,但是在你喜歡的城市,這個比較重要吧。愛情。為了和女朋友有乙個好的結果,我放棄自己的工作,離開南京,去...

你因為什么而捨命求過別人,你因為什麼而捨命求過別人?

辦事之前先明事 明事,是指你得知道事情是怎麼辦的。這裡是指你得知道求人辦事的規矩,因為中國人辦事都比較講究,想信大傢伙應該懂的。當然,這裡的明事,還指你要對所求之事瞭如指掌,只有這樣,你才會在求人時思路清晰地準確表達自己的需求。這是求人辦事的第一步,你可以通過向人請教,或四處打聽,來獲得你所求之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