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演唱會遇到過最奇葩的事情是什么

時間 2022-09-21 01: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有很多吧,我遇上過的就有。

我有一回看演唱會去的五棵松,我能說我連是誰都不知道嗎?那位置那個偏啊,我看到明星在台上唱歌就跟小人差不多,那視線,那位置,真是沒誰了。一聽到心儀的明星要出場了,我後面的乙個女生大喊了起來,那聲音,直接把我耳朵都快震聾了,這也就罷了,明星一出來了,直接喊得臉紅脖子粗的,喊著喊著缺氧了......

後果大家都知道了,暈過去了,最後被工作人員帶走了。

哎!讓我說什麼好,你說就跟小人似的乙個明星,看都看不清楚,甚至五官都沒看清楚,你至於那麼激動嗎?想好好看看買個買點位置的票,這個位置的票不就等於充人數的嗎?

居然還把自己喊暈倒了......

2樓:巜跑啊

4月份的時候,有乙個朋友,去看周杰倫的演唱會。

但是有乙個朋友,很可憐,他跟黃牛買了一張票,原價好像是幾百塊的吧,位置也不是很好的座位,結果被黃牛炒到上千,出於對 jay的喜歡,他還是咬咬牙掏腰包買下來的。

以為這樣就可以聽到真人版的jay演唱歌曲,但是,他遇到了奇葩的事情了……

他的座位邊,是乙個彪形大漢,但是這位大漢他應該也是很喜歡jay的歌曲,但是除了喜歡,他似乎還很」感動「,你見過有人在演唱會的現場聽歌聽到哭的嗎?如果有的話,你也見過演唱會現場跟著明星一起唱的吧?

但是,你一定不會想到,有人會在演唱會的現場,大聲的哭喊著,還跟著明星唱完了整場演唱會……

我的朋友也沒想到……如果不是對方是個彪形大漢,可能他都要動手打人了……

最後,我的朋友,用一千多塊錢,去聽乙個大漢撕心裂肺地唱歌,全程完全聽不清jay在演唱會上,究竟唱了些什麼……

大家都很心疼他……紛紛點讚……

你在天貓曾遇到過的奇葩事情有哪些

大概也只有我乙個人,逛某寶,把自己逛彎了 本人男,巨蟹,座標魔都,典型內向型人格。顏值不是重點,按下不表。金融專業,沒有讀研打算,臨近畢業就逼著自己找工作,雖然學校還不錯,不過我在校期間只能說是個安守本分的學生,無功無過,在這種人才濟濟的學校談不上優秀,而且因為性格原因,我從來不擅長也不喜歡和人打交...

你遇到過最邪門的事是啥,你遇到過最邪門的事情是什麼?

方寸齋主人 我遇到過最邪門的事情,就是當我開啟一個包裹的時候,整個人覺得頭暈目眩,在之後的幾天時間裡都吃不下去飯,整個人病殃殃的,過了好長時間才恢復過來。那是我小時候的事情,那時候的農村生活條件還比較差,所以老人們會從其他人家裡帶回一些東西,通過自己手工裁剪做成鞋面兒或者是衣服,在那個歲月裡真的是新...

你見過最奇葩的分手理由是什麼,你遇到過的最奇葩的分手理由是什麼?

因為他心疼錢。他不花錢,從來不花。還一味的強調有多麼愛我。還說我感覺不到他愛我他很苦惱。突然不想說了。最後的分手理由很奇怪。某天晚上我們都說有點餓,他說想吃泡麵,我說我也想吃,然後他說下去買。回來買了一包袋裝泡麵,我當時牙都沒刷就等著吃一口泡麵。然後人家從開始泡麵就沒有理我,一直在看手機,麵泡好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