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你在銷售行業遇到過最奇葩的顧客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2-02-01 19:25:48

1樓:二娘呀

我是賣服裝的,一位大媽試了半天之後,和我死皮賴臉的砍價。最後無奈同意了她說的**,而大媽媽竟然說,「其實我不想買,只是想看看到底能便宜多少。」

2樓:顧林夕字南柯

我是做輪滑培訓的,像這種都會有體驗課,一對夫妻自己帶孩子過來體驗,結果他倆和銷售唱雙簧拉時間,就想讓孩子多體驗會兒

3樓:默默愛

沒有去過銷售行業.個人認為做好自己本職工作就可以

4樓:哈里果

寄產品,快遞要求全名,問客戶的全名是啥,說以為他沒寄過快遞嗎還要全名,就是不肯說,後來他給了個他工程師的全名。後續我再也沒問他產品使用情況。

5樓:在鷹窠頂山看獅子王的江梅

我這邊是網銷海鮮產品,遇到客戶把蝦都吃了,來說要退款的,要是有問題,能吃那麼乾淨嘛,奇葩

6樓:消化

我是做汽車銷售,一次遇見乙個顧客說「可以不買車險嗎,我都沒買,車也沒有必要買」,然後一群人都看他。

7樓:求註冊

乙個小夥子來批發店買了一條褲子,他直接穿著走了,一會又回來了:「老闆,我要退這條褲子。」「不好意思,我們是做批發零售的,你已經穿過了,不能退,會影響二次銷售」「我現在不需要這條褲子了,我要退掉。」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賣衣服的,有一次來了個大媽,拿了兩件衣服到試衣間,過了一會大媽拿著衣服出來了,說沒有看中的,然後走了,過了一會兒聞到了一股異味從試衣間飄出來,發現大媽試的那個試衣間簾子半拉,掀開一看,地上居然有一坨屎。

9樓:新初遊戲

有一次店裡來乙個顧客買二手車,車的標價是10w,結果那個顧客從兜裡摸出來乙個8w的麻將牌,然後說「這個數行嗎?」當時瞬間懵了,感覺有陷阱,就直接叫店長出來談...

10樓:名

娃娃機,官方稱謂全自動毛絨玩具販賣機,所以還算是銷售吧,往機器裡塞硬幣,塞5角硬幣,塞1角硬幣,塞一把1角紙幣,搖晃機器,拍機器,一塊錢沒抓到娃娃揚言砸機器…

11樓:回憶

乙個老婆婆買的拍照手機,我把軟體給她全下好賬號登好以後回家她兒子就全給他刪了,並且來店裡把手機對調了,後來老婆婆說好不容易可以跟朋友們出去拍照了她兒子這麼一換又拍不了了。

12樓:4657滅韓諦計

買手機的時候問我防不防摔,我說金屬殼的防摔,然後他讓我摔給他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和乙個顧客的對話,「我買東西」「您買什麼呢」「配件」「什麼配件呢,親」「電腦配件」「哪款電腦的哪個配件呢」「聯想的」明明開始就可以說我買聯想某款電腦的某個配件啊。

14樓:戰歌

我是做眼鏡銷售的,一女的一臉拽的跟她朋友進來買美瞳,她先說要試戴,我說我們要對顧客負責不可能亂來,她說她看效果圖,然後就買了,當場就要戴戴上之後說不好看,把盒子啪摔地上,護理液摔一地,美瞳也扔地上,後來自己撿起來砸垃圾桶裡。

15樓:回憶

俄羅斯小**一枚,一年**經驗。曾經有個客戶打著自己閨蜜舍友的幌子一直讓我降價,纏了我三天,最後不要了,心累。

你在超市遇到過哪些奇葩的事

我奶奶去買菜,過了很久奶奶都沒回來。爸爸便叫我去看看。到了超市,我看見奶奶在走斑馬路,便要去扶她。我本想說 奶奶!爸爸叫我扶您回家!結果說成了 奶奶!爸爸叫您扶我回家!奶奶回去後打了爸爸一頓. 蔓越煤的暖妹妹 我在超市裡踩到過屎,對,就是小孩子拉的粑粑,就有這種沒素質沒教養的家長,拉了也不清理,我就...

你在路上遇到過怎樣奇葩的女司機

我第一次開車上路,當時比較緊張,開的特別慢,到了紅綠燈,我也是小心翼翼的,遵守交通規則,急忙剎車。綠燈亮了,我前面的女司機竟然一動也不動,我使勁的按著喇叭,可是她裝作沒有聽見,本來路就挺窄的,結果短短的兩分鐘時間就堵車了。我還以為她的車子壞了,事後才知道他在剝口香糖的皮,簡直太奇葩了,真的令人無語啊...

你見過最奇葩的分手理由是什麼,你遇到過的最奇葩的分手理由是什麼?

因為他心疼錢。他不花錢,從來不花。還一味的強調有多麼愛我。還說我感覺不到他愛我他很苦惱。突然不想說了。最後的分手理由很奇怪。某天晚上我們都說有點餓,他說想吃泡麵,我說我也想吃,然後他說下去買。回來買了一包袋裝泡麵,我當時牙都沒刷就等著吃一口泡麵。然後人家從開始泡麵就沒有理我,一直在看手機,麵泡好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