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打工的時候,你都遇到過哪些奇葩客人

時間 2022-02-03 08:45:10

1樓:漆靖之

以前幹吧檯遇到過乙個客人點了兩瓶皇家禮炮,但一桌十幾個人都不喝酒,急眼了非拉我跟他喝,一杯兩百小費,跟我對幹了十幾杯把自己灌倒了

2樓:煢兔眠眠丶

端菜的時候客人用藐視瞧不起的態度用眼睛白我,嘴還一撇一撇的,還是男的三四十歲的樣子,也就這一件事吧,那時候我十四歲,

3樓:zt1一桶天下

剛畢業的時候在成都某高檔酒樓做過服務員,一次遇到個德國人,是德方來成都做投資專案的談判代表,席間遇到個尷尬事,就是他不會用筷子,一塊麥片山藥掉在了桌子上,趕緊給他遞上一把叉子,然後麻利地用筷子把掉桌上的山藥夾起來一氣呵成,看他驚訝的眼神誇了一句:中國人真懂生活。我又剛好會點德語聽懂了和他交流了幾句,到用餐結束他們談得很愉快,過後那人一直要我郵箱,讓我教他用筷子

4樓:伏某人

我朋友開的飯店 既有魚火鍋又有中餐的那種 乙個50多歲的婦女 點了一條黑魚 要求一半魚火鍋 一半紅燒 這是我見過最牛逼的

5樓:wd騷話王

我覺得我就那個奇葩,自助餐我很清楚自己的飯量,別人都是四五個拿,我是一摞摞,最起碼摞十個,要不是怕人多弄倒了,我還可以那兩摞。

6樓:左岸**

我見過有客人在飯店吃飯的時候,看到廚師忙不過來,乾脆親自上陣的,他自己切菜自己炒,做好了自己要吃的菜,還問問廚師需要幫忙不,廚師也是毫不客氣,拿了道菜給他做。第一次看見自己上飯店吃飯還自己動手的客人,也許是他們已經很熟了吧。

7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我曾經在小飯館打工過,曾經遇到過這樣的顧客,光看菜譜就是不點菜,還乙個勁兒地問,菜怎麼做,放哪些調料。

我說不知道,他竟然嚷嚷著叫廚師,他要親自和廚師談。和廚師詳談之後,他就點了一碗湯麵。

8樓:覓條條大路

有一次我給別人傳菜,偶爾聽到他們在討論他們是哪個地區的人?我一聽地區是我男朋友的地區,然後我就說你也是那個地區的人嗎?然後那個人就認為我和他是套近乎呢,然後吃完飯之後一直追著我要qq,弄得很尷尬,最後還是經理出面擺平這個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酒店晚上是自助餐,有乙個客人經常來,還帶著朋友家人一起,每次湊十幾個人,次次包乙個廳,我們就都爭取進那個廳服務,因為每次他吃完總給廳裡的侍應生額外塞小費,我們都說這老闆「識做」,就是「懂得怎麼做事」的意思,也每次對他們服務周到優先。

10樓:勤奮的杜老師

在飯店打工時候會碰到一些人,特別是男性,他在喝多酒之後就會發酒瘋就會亂扔東西,在這個時候你又不能夠說他,如果說他的話,脾氣會越來越大,所以會選擇忍氣吞聲,到最後實在不行就報警。

11樓:萌新小主

去年在一家燒烤店打工,一位60多歲的老大爺,要了一百多支串,當時還想,老大肯定是大胃王啊,吃這麼多。

結賬的時候,數了兩次棒棒,都沒有數準,結果在老大爺的右手邊,看到了他編織的乙個竹籃子,原來大爺還有這手藝啊,差點讓他蒙混過關。

12樓:巴山夜雨

曾經遇到過乙個喜歡考古學的老爺爺。

把吃完的烤鴨骨頭在盤子裡拼成了乙個人的骨架形狀…然後對著它老淚縱橫,站起來又行了三個禮,之後結賬走了。

這一波操作太突然,我們都沒明白是什麼意思,或許有什麼故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飯店打工,其實挺難受的,那些客人都好像皇太爺一樣。我記得有一次就是他們吃完飯,然後我收拾桌子,然後有乙個老闆還沒有走,看見我在這裡收桌子,然後就遞給我一瓶酒時候還沒有喝完,你帶走吧。當時我也想帶走,我可是我正在工作,我那個酒能放去**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在乙個飯店打暑假工的時候,其實也就是每天洗碗。突然有一天一位女顧客到處在找廁所,正好的看到我在洗碗,她竟然要我幫她把鞋子擦一下,然後我就神回覆:「阿姨,我是洗碗的,不是給你擦鞋子的」結果那個女的臉一黑走了。

1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確實遇到過很多奇葩的客人,他們有的人,居然用手吃飯,不拿筷子,我覺得太搞笑了。

16樓:職場規劃冥王星

在飯店做服務員的時候,凌晨六點天濛濛亮,一開啟店門。就看見遠處乙個人帶領著一群人衝進了店裡,帶頭人要求給每個人下一碗陽春麵。然後店裡屯的麵條一下次就賣出去了。

後來才發現他們原來是來看日出的旅遊團,沒錯我們的店是山腳下唯一的早餐店。

你在租房的時候遇到過哪些令人反感的房東

最可氣的是有些東西本來就是壞的,有些東西也不是我們的責任,協商了半天才和房東協商好退多少。結果房東也拖了好久,我們前前後後跑了好幾趟,才追到押金,也是體會了一把追債的滋味。然鵝世事無絕對,除了奇葩 愛刁難的房東,也有許多溫暖 易相處的房東。本世紀初,我租了十三個月的房子,直到我的新房拿到手 房東只是...

你在大學逃課時都遇到過哪些有趣的事情

寶寶97851翹籽 大四的時候有一門專業課,老師上課就是念課本,連標點符號都念的那種,大家都逃課了,兩個專業140號人,只有10多個上課的,老師說,你們幾個今年這門課過了,現在統計一下名字,以後不來也沒問題。然後就將這十幾個同學的名字記下來。結果下一次上課時,老師就點名這十幾個同學,說以後不用來了,...

你在超市遇到過哪些奇葩的事

我奶奶去買菜,過了很久奶奶都沒回來。爸爸便叫我去看看。到了超市,我看見奶奶在走斑馬路,便要去扶她。我本想說 奶奶!爸爸叫我扶您回家!結果說成了 奶奶!爸爸叫您扶我回家!奶奶回去後打了爸爸一頓. 蔓越煤的暖妹妹 我在超市裡踩到過屎,對,就是小孩子拉的粑粑,就有這種沒素質沒教養的家長,拉了也不清理,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