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相親的時候遇到過哪些很奇葩的男生

時間 2022-03-16 19:35:16

1樓:在意便是喜歡

相親的時候,乙個男生看我的手比較粗,他就問我為什麼手那麼粗,我去,這是從娘胎裡帶來的,我能怎麼辦。

2樓:二娘呀

見第一面的時候,就問我以後要幾個孩子。很直接的表示自己家最少要三個,更關鍵的是他家條件很普通。

3樓:尹朶月

我在相親的時候,目睹了我第一次相親的物件。跟他對話的時候他總是掛在嘴邊一句話,媽媽說,爸爸說。沒有一點自己的主見像個三歲小孩似的。

4樓:縱使人間不值得

人不奇葩,事奇葩,本人女,別人給介紹乙個大哥,剛聊兩天打算見面,大哥前女友找大哥復合了,更神奇的是,大哥同意了!

5樓:重頭再來

去年過年的時候想請遇到的乙個男生,他告訴我說即使以後結婚了,我們的生活也要aa制。

6樓:南方小潤

上次陪我朋友去,對方一開口就是,今天的費用我們aa制。

7樓:顏奇34670諳糖

那是我第一次相親,晚上八點半見面,見面沒說幾句話,就開始調查我,從我太爺爺到我爸,從我太姥爺到我媽,問了個遍,我連個插嘴的機會都沒有。我們坐了會兒,他把我家都查完了,實在聊不下去了,我說要回家了,明天還得上班,他直接說好你走吧,他連送我回家的意思都沒有,那可是半夜啊,我乙個女孩回去你好意思嗎。最後還還是我自己回去的。

8樓:陶雪春

曾經有乙個男性在我還沒有跟他有任何好感的時候,就直接先坐下,問我能不能洗衣做飯帶孩子。我看到這種人像一起的想走他居然打算先吃完一頓飯,之後再讓我來買單。

9樓:萌新小主

記得第一次相親,對方就問我什麼時候要孩子,我也是醉了,這才到哪種地步。

10樓:塗三石講故事

去年相親的時候,在肯德基見面,他買了一杯可樂,重點是一杯,沒我的,然後我們聊了五分鐘,感覺好尷尬。

11樓:

相約在一家高檔餐廳,吃飯時氣氛還不錯,結賬也主動,奇葩的是結完賬竟然管我要了一半的飯錢說是aa制。

12樓:猴49346謀訟

是乙個相親會和我相親的是個公務員,長相我就不描述了,總之這哥們兒的臉是個正三角。我們在星巴克坐下後就開始聊天了。期間他一直在吹牛,我覺得很厭煩,就說,我要回家了,拜拜了您那!

他執意要送我過馬路,在過馬路的時候對我上下其手,摸腰摸肩膀。我心裡的火就鬧起來了,過了馬路我甩開他就走了。

13樓:阿qi棄

‍‍‍‍‍‍堂姐今年春節相親遇到一男的,當時感覺一般,後來該男約我堂姐出來吃飯,堂姐拒絕了幾次,後來答應了,也心想著了解了解,吃過飯後該男拿著花就表白了,問能不能做我女朋友,堂姐是那種慢熱型的,一下就懵了,當時了解也不深,毫無疑問沒有同意 ,後來又約了一次,還是沒感覺,平常聊天也沒什麼共同話題,男方總是說想你之類有些肉麻的話,堂姐不知道怎麼回,想明確拒絕他又有點說不出口,我就勸她跟他直說,堂姐明確表達覺得不合適以後,相親男就把我堂姐拉黑了,本以為事情到此就結束了,但劇情怎麼會這麼發展。過了幾天相親男的母親,發簡訊罵我堂姐。

14樓:達

被相親。本人女,25,備考階段,備考內容為教師編制。不太熟悉的人對我父說要讓我考完試和他兒子見一見。

我父回家和我說了這件事,我拒絕了。考完試,對方過來問成績,我父說沒考上。對方嫌棄:

「啊~?那我們的事算了吧。」隔了兩天,接二連三的人過來問成績...

然後表示惋惜的說不然可以和自己家的兒子/侄子/親戚見一見。我乙個十分排斥相親的人。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被拒絕了很多次。

你在相親時都遇見過什麼樣奇葩的男生?

15樓:

我出生在乙個偏僻的地方,小農村居住,當時的婚姻大事都是通過媒婆的介紹而定的終身大事。比如,兩個人通過媒婆見面,然後彼此再去了解對方,我記得最清楚的一件事就是,當時男方問我多大了,屬相是什麼,我回答了。隨後我也問他的家庭情況呀,工作崗位,也問到他的年齡和屬相,當時他的回答幾乎讓我笑得岔氣,他說他屬相是驢,十二屬相也沒有驢呀,哈哈

你的相親世界裡遇到過哪些奇葩相親物件

紫伊晨曦 通常指男女雙方由親友或媒人介紹互相見面交流以確立戀愛和婚姻關係的一種社交活動.在生活中的很多男女,當他們到了一定年齡之後,還沒有找到適合的物件,那麼,可能就會通過相親的形式來認識新的異性朋友,我曾經也被家長安排過相親,不過,遇到的都是奇葩。一 第一見面給我列清單當我們第一次見面時,我就感覺...

在面試中你遇到過哪些很奇葩的問題

如果遇見乙個特別蠻不講理的客戶,但是你又不能報警或者是請其他人處理該怎麼辦,我認為這是乙個非常奇葩的問題,而且我覺得如果遇到特別蠻不講理的客戶,而且是故意的找茬的話,自身就已經沒有辦法處理。我覺得遇到一些奇葩的問題就是,你為什麼來找這個工作,因為我覺得這個問題特別奇葩,因為也沒有必要去問這個問題,所...

相親遇到的人可以有多奇葩?你相親遇到過哪些奇葩事?

對方會瘋狂的試探你,想要把一切關於你有價值的資訊都了解到,在聊天的時候很沒有禮貌,都不想回覆他了,還要一直問個不停。曾經遇到乙個相親的物件,見面之後,我才發現他很矮而且身體有毛病的,我對他真的一點好感都沒有,他還說要跟我處物件,我一口拒絕。我表哥說過乙個,對方是乙個高中畢業的女生,月工資就兩千,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