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地鐵上遇到過哪些奇葩裝扮和行為?

時間 2023-03-14 17:55:05

1樓:便做他鄉是故鄉

地鐵是乙個公共場合,但是在地鐵上我們也能夠看到非常有意思的事情。許多人在地鐵上根本就不注意自己的形象,完全把地鐵當成了自己的家。除了地鐵之外,在公交車上我們也可以看到許多奇葩的行為。

之所以認為奇葩是因為大家覺得在地鐵這種公共場合不應該做出這樣的行為,有些人的穿著打扮特別的奇葩,他們直接穿著睡衣就直接上地鐵了,這樣的人在地鐵上無疑是一道風景。

我在地鐵上見過不少的奇葩穿著打扮,比如說有些人他們穿著cosplay的衣服,這些衣服不是那些比較可愛的風格,而是比較恐怖的,例如說殭屍,怪獸,第一眼看上去實在是太難受了,很多人接受不了這樣的穿著打扮。

還有一些人,他們穿著非常的清涼,可以用衣不蔽體來形容了,他們已經把地鐵當成了自己家的客廳。這樣的穿著我覺得相當的奇葩,不知道他們是怎麼上地鐵的。而且他們絲毫不覺得這樣的穿著打扮非常的丟人,也不在意別人看待他們的眼光,不得不說這樣的人臉皮實在是太厚了。

因為地鐵上有很多不同年齡段的人,比如說小孩或者是老人,我覺得對於他們來說是一種非常不好的體驗。雖然大多數的成年人都能理解這些人比較奇葩的行為,但是很多人還是看不慣。我覺得這些奇葩的人完全是在譁眾取寵,實在是可笑至極。

2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有的男生穿**,我也是醉了,真的是辣眼睛。

3樓:肖說

穿的一身破破爛爛,裝作是聾啞人,拿著個碗到處要錢。

4樓:網友

到過最奇葩的裝扮和行為,就是羅麗塔的模仿者。

5樓:葉曉楓

見過乙個裡面穿著漢服外面套著西裝的人。

6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就是有的人穿漢服,在地鐵上看起來有點怪。

7樓:帳號已登出

有的人在地鐵上戴著口罩。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地鐵上遇到過奇葩泳裝裝扮和睡覺行為。

9樓:尋趙

在地鐵上遇到穿著cosplay的衣服,非常好看。

10樓:指南針指北針

在地鐵上從來沒有碰到任何奇葩裝扮行為的人,看來,我真的很幸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有好多cosplay小姐姐進來了,而且還沒有出戲呢。

你在地鐵上,都見過哪些奇葩的事?

12樓:情感我來談

任何地方都會有意外發生。所以對於經常出門兒的我們一定要謹慎小心,保護好自己的生命。求點贊。

13樓:七特

有乙個小女孩,在地鐵的垃圾桶裡撒尿,是我見過最奇葩的了,無語。

14樓:加菲看娛樂

在地鐵上遇到**高峰乙個人橫趟座椅,在地鐵門快關閉的時候故意阻擋開關門,在地鐵上吃很有味道的食物和飲品。

15樓:enjoy冰淚

見過一對情侶在地鐵上親吻,而且當時地鐵上人很多。都在看他倆,他倆旁若無人。

16樓:愛吃肉的老肥

有些人在地鐵上若無旁人的拍網紅段子,還有人老年人道德綁架年輕人讓座。

17樓:懂金融的萬老師

有一些人真的是很奇葩,帶著小孩子,然後小孩子跟自己兩個人站了一排位置,這麼多人站著,也不給別人留個位置。

18樓:花花就是我

我曾經在地鐵上遇到令人驚嚇的事情,因為我坐在那裡,然後看到有人突然脫下衣服在那裡乞討,我覺得這是一件特別奇葩的事。

你在地鐵上遇到過哪些奇葩事件?

19樓:丨亦久亦舊

還有乙個就是乙個中老年人,打**,完全和吼差不多。在他旁邊耳朵都快震聾了,他吼著打完了**過後,開始吃他的包子,那個味道真的是。畢竟我們這兒對於吃東西這塊要求不不嚴格,所以乙個車廂就瀰漫著他的包子味。

最後終於有人忍不住了,就好聲好氣的說你可不可以等下再吃,結果就像把他尾巴踩到了一樣,一下子就炸了。就開始用自己的大嗓門在那裡說了一大堆,什麼自己的錢買的,吃東西關他什麼事。什麼你還要管我這些,你以為你是誰啊。

結果把那個人氣的,第二站就下車了。然後他還在那裡繼續罵著,嗯,口水到處飛,本來想從那裡過去的我也被沾到了手上。

希望這樣的奇葩事少一些。

20樓:嗯和哼

遇到過很多奇葩事,新聞裡也經常也報道出很多奇葩事,so不足為奇,但還是談談吧。

就來說說我遇到過的奇葩事情以及聽說過的一些奇葩事情吧(想想就想笑

你在超市遇到過哪些奇葩的事

我奶奶去買菜,過了很久奶奶都沒回來。爸爸便叫我去看看。到了超市,我看見奶奶在走斑馬路,便要去扶她。我本想說 奶奶!爸爸叫我扶您回家!結果說成了 奶奶!爸爸叫您扶我回家!奶奶回去後打了爸爸一頓. 蔓越煤的暖妹妹 我在超市裡踩到過屎,對,就是小孩子拉的粑粑,就有這種沒素質沒教養的家長,拉了也不清理,我就...

在面試中你遇到過哪些很奇葩的問題

如果遇見乙個特別蠻不講理的客戶,但是你又不能報警或者是請其他人處理該怎麼辦,我認為這是乙個非常奇葩的問題,而且我覺得如果遇到特別蠻不講理的客戶,而且是故意的找茬的話,自身就已經沒有辦法處理。我覺得遇到一些奇葩的問題就是,你為什麼來找這個工作,因為我覺得這個問題特別奇葩,因為也沒有必要去問這個問題,所...

在飯店打工的時候,你都遇到過哪些奇葩客人

以前幹吧檯遇到過乙個客人點了兩瓶皇家禮炮,但一桌十幾個人都不喝酒,急眼了非拉我跟他喝,一杯兩百小費,跟我對幹了十幾杯把自己灌倒了 端菜的時候客人用藐視瞧不起的態度用眼睛白我,嘴還一撇一撇的,還是男的三四十歲的樣子,也就這一件事吧,那時候我十四歲,剛畢業的時候在成都某高檔酒樓做過服務員,一次遇到個德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