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或遇到過哪些和「房子」有關的奇葩有趣故事

時間 2022-03-16 20:45:13

1樓:夏至

第一次住的是在乙個六樓頂層,我上初一的時候。冬天剛住過去的時候,除了爬樓梯累了一點,其他還不錯呢。環境很乾淨,一室一廳一衛住我跟我媽媽,還帶乙隻黃色的狸花貓。

白天曬透了,裡面的空氣是滾燙滾燙的,我跟我家太后進門就汗濕透。洗了澡,過五分鐘就是一身汗了。晚上熱氣散不掉,我們就在屋裡的瓷磚上撒滿水,企圖溫度可以降下來一點。

反正每天睡醒就是一身汗,汗出到缺水,肌肉都是鬆鬆軟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故事發生在一次洗衣服,洗衣機是擺在廚房的,排水的時候沒注意,排水管水衝力太大,水管倒退很多水排在了廚房。我們當時發現了趕緊用拖把水清理乾淨了。然後晚上12點多,估計水還是滲透了地面,導致下面的牆面有大概1/4平公尺的地方有水跡,然後我們睡得正熟,突然聽到門咚咚咚,就是那種很大的錘門的聲音,男老闆硬是拉著我們三個去他下面指著那條水跡說了我們半小時。

然後還告訴給了房東,第二天房東跑過來我們跟他說了,房東還跟我們抱怨就是他們胡亂裝修才導致牆面裂縫,防水層破裂了。我們當時噓聲一片。

3樓:裝

在2023年大學實習冬天的時候第一次在外面自己租房,乙個小女生自己租房,租的是那種村里的平房。乙個大院裡一共兩層,第一層都是房東自己住,第二層整體往外出租,大概有10戶,每個房間只有10平公尺,房間裡只能放下一張床,樓下公用的廁所,洗手池也是公用的,每天回到小屋裡都不敢出聲,睡著潮濕發冷的被子,掙著2000的工資,但是在當時還沒有覺得辛苦,只是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心酸,感謝那一段經歷,使我更加珍惜現在的擁有。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租房租的小單間,也是靠馬路,隔音還賊差,隔壁打噴嚏都聽的到,週末上面還有裝修的,懶覺都睡不了;地方真的超級小,沒有廚房,衛生間就乙個洗漱臺,花灑和馬桶,洗澡都站不開;房租水電還貴,還是朝北的,還潮的時候牆上都是水,床褥一直感覺濕漉漉的,衣櫃發霉;第二次租的衛生間更小,但好歹有廚房,有陽台,但是,打掃衛生,光乙個廚房都一下午多,洗衣機水管漏水,擦了半天的地。

5樓:寶寶42145滌量

不是經歷的,應該是謠傳,該樓設計了30層,安裝電梯的時候也來了30個門套,但是安裝完之後發現門套少了乙個。最後去清點,發現門套確實發了30個,一般也不會有人來偷這個,而且安裝記錄也是30個。最後數來數去,發現原來施工單位蓋錯了,蓋成31層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室群基本都是防空洞改裝的,五六平公尺一間,裡邊就乙個床乙個小桌子,月租五百到一千,洗手間淋浴房都是公用的,也就是說除了你租的這五六平公尺外其他所有區域都是大家共享的。丟東西算是家常便飯,隔音差也只是司空見慣,相對於這些最摧殘人的是地下的潮濕。因為是地下防空洞,少則兩層多則三層,因為常年不見陽光,加上大量人口聚集,使得地下因為潮濕發霉的味道再也散不出去。

請說出你遇到過的靈異事件,你遇到過哪些靈異事件,親生經歷的說來聽聽

射手小貝 我夢到過飛碟,在我們家落地窗戶我先看見了乙個飛碟,然後他飛了過來裡面走出了外星人冒著刺眼的白光,然後我就被驚醒了 小萌萌少女 那是奶奶的頭七那一天,天空陰沉沉的,突然,天空中出現了個血紅色的月亮,我告訴了妹妹,可是她竟然說沒有月亮,當時嚇死我了。 187萌漢子呦 17年末尾時我親眼看著我爺...

你遇到過哪些渣男

汪楊聊情感 什麼是渣男?你是渣男嗎? 小小小蘇哦 遇到過一個所謂的 渣男 就連從最開始的相識都是騙來的,後來得知是他跟朋友打賭,就說再找人,剛好他朋友也認識我,就說他之前遇到了一個小姐姐,現在正在找,又說所有的條件跟我很像,就追上來要了我的qq。後來就一直跟我聊天,每天都聊,慢慢的覺得這個人不一樣,...

你遇到過哪些進製的數字

我遇到過二進位制 binary 數用0和1兩個數字及其組合來表示任何數。進製規則是 逢2進1 數字1在不同的位上代表不同的值,按從右至左的次序,這個值以二倍遞增。2進製,8進製,10進製,16進製制。二進位制,制,八進位制,十進位制,十六進製制,三十二進位制 二進位制,八進位制,十進位制,十六進製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