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找到了乙份好的工作,你會去嗎

時間 2022-03-16 20:45:14

1樓:1515滅韓諞白

大學畢業的第乙份工作當然重要,所以很多人找不到好工作索性自己去創業,成績還是不錯的,你也可以試試。前天鄰居說要做乙個新東西,可以讓我們實現手機遙控生活!乙個號碼,可以查快遞,水電煤氣費,和鄰居聊天,還可以聯絡小區周邊所有商家,像是送餐,疏通都可以。

這個實用的小工具叫湖南小區助手。我感覺會火起來!你趕快查一下你那個城市簽了沒有。

2樓:回憶

看機遇吧,能有乙個不錯得就上,在學習和積累中等待並準備迎接你得機遇。在前期吃點苦對你後期發展還是蠻重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畢業後的第乙份工作是很重要的,是否容易找到要看當地的就業情況,一般情況下如果要求不是很高的話還是比較容易找到的。

4樓:辰星

不一定啊,現在的大學生太多了。我是大學剛畢業,去一家公司面試,他們問我要求的工資是多少,我說一千左右。猜他怎麼說,他說現在的大學生就沒有敢要求一千的。

我很無語,現在就業的壓力太大了。

確實現在的社會很殘酷,靠自己不如靠關係,後門的力量太大,我有好幾個同學在學校的成績都很差,可他們都有乙個很有錢的家庭,現在生活的比我們都幸福,這讓我們不得不......

5樓:萌新小主

我當然會去啊,我大學畢業就是為了找乙份好工作啊,既然找到了,我為什麼不去,不去是不是很傻。

6樓:小月愛你

這個社會很現實的,不是有句話麼,學好數理化不如有個好爸爸,很多的學生都是靠家裡的關係謀得乙個工作,如果單憑自己,除非真的很優秀,不然勉強找份工作可能還行,但是要乙個好工作就很困難了,樓主把心態放平,不要把自己逼太急了!願找到乙份理想的工作。

7樓:壽凌卉

好工作 ? 不容易呀。什麼都是慢慢做起來的!可以先找份 普通工作,慢慢努力,一定會有發展的。

8樓:司寇冷南

工作很重要,決定你以後的前途,可以說第乙份工作是從學校走向社會的試金石。能影響你以後的工作,希望你慎重把握,如果第乙份工作你幹的碌碌的話,找第二份工作就比較空難,因為你沒學到本領和能力。比較容易找吧,至少有大學學歷這個敲門磚,現在由於大學擴招,滿大街走的都是大學生。

畢業以後找到了一份不錯的工作,但依舊很迷茫,每天做的事情也不是自己喜歡的,該如何是好

大部分人剛畢業的時候都是這樣子的,其實你的情況還好的,因為至少你覺得這是份不錯的工作,有很多人覺得自己的工作不好,自己又不喜歡。很多工作都是這樣子的,進入崗位前想的是一個樣子,hr跟你描述是另一個樣子,你自己真正工作又是一個樣子,關鍵是調整好自己,俗話說,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從業人員也是如此,你不是...

大學畢業後的第乙份工作是什麼,月薪多少

浮雲歲月 雷射數控,自己跑路了沒拿到錢 吃好喝好 市政公司統計員,7500乙個月 望見 結構工程師,5000 汐 畢業之後我就跟著哥哥一起來溫州打工,出來之後我在乙個私營的鞋廠當學徒,工作是2000左右,剛來鞋廠的時候乙個人都不認識,還經常受氣,做了乙個星期就沒做了,乙份錢沒拿到白白給他做了乙個星期...

大學畢業第乙份工作沒滿一年就辭職,不能轉正定級,這對以後去機關事業單位工作有影響嗎

yy浮影鬼妹 不會有影響。一般不會查,但新公司會關注你的離職原因和你在上一家公司的表現。1 一般情況下,小公司和基礎崗位不會查,制度比較完善的公司也不一定會查,外企除外。調查背景一般針對中高管理層。2 在此期間,用人單位不但不能從你身上獲得 價值,還要給你工資,所以,你對錄用你的單位應該抱著一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