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路上遇到過怎樣奇葩的女司機

時間 2022-03-16 18:00:08

1樓:萌新小主

我第一次開車上路,當時比較緊張,開的特別慢,到了紅綠燈,我也是小心翼翼的,遵守交通規則,急忙剎車。

綠燈亮了,我前面的女司機竟然一動也不動,我使勁的按著喇叭,可是她裝作沒有聽見,本來路就挺窄的,結果短短的兩分鐘時間就堵車了。

我還以為她的車子壞了,事後才知道他在剝口香糖的皮,簡直太奇葩了,真的令人無語啊。

2樓:清淺的小時光

遇到奇葩女司機的次數其實還是挺多的,但印象深刻的有兩次遇到奇葩女司機。

第一次是我媽開車帶著我。然後有一女司機在拐彎的時候不看那個紅綠燈,兩輛車差點蹭到。那個女司機還開著窗戶,之後我們說說我們是不遵守交通規則,唉,其實是他不遵守交通規則,我們也是無語了都。

第二次是我和我同學。我們倆出去逛街。然後打車去另乙個地方的時候就遇到了女司機,我們問他知不知道那個地方,然後他說知道,後來就帶著我倆看倆小時也沒到那個地方。

還好我倆沒急事兒,但是也感覺確實挺無語的。

3樓:

其實女司機開車本身就不是特別的熟練,如果是乙個新手的話,那麼就會更加的生疏。我記得有一次,我在他後邊等紅燈。在綠燈的時候,他啟車熄火了好幾次。

直到綠燈變紅的時候,他還沒有將車開走。我就只能在他的後面默默的等待。

4樓:美丫檸檬布丁

珍愛生命,遠離女司機。女司機現在多數都是馬路殺手。都有一次開車經過乙個坡的時候。

看見一台白色的jeep車。在坡上滑了下來。後來從路邊跑出乙個女的。

急急忙忙小跑的去追白色的吉普車。肯定是下車的時候。手剎忘拉了。

5樓:

我在路上遇到過乙個比較奇葩的女司機是我打車去火車站就坐的這個女司機開的車,明明開半個小時就能夠到的,結果這個女司機給我繞遠跑開了足足有乙個小時,大概得有一百塊錢的車費。

6樓:一城煙雨

有一次我開著車在路上走,看到前面紅綠燈綠燈了到到行人走了,然後我就停了下來,然後我就停個車就撞上了我的車位,我就下車去看,原來是乙個女司機她,把剎車當成了油門,

7樓:雅俗共賞

有一次我在路上的時候碰到了乙個女司機,他在馬路中間倒車。我們就在路的旁邊等著他,結果他倒車足足有5分鐘還沒有結束,當時我真的是非常佩服,我感覺他真的是乙個奇葩,不知道他的駕照是怎麼考出來的?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有一次開車等紅燈,這個紅燈有點長,前面的車就熄火了,等綠燈亮起的時候說什麼也啟動不走了,估計她是手動擋,離合掌握的還不夠好,大家都在等她乙個人,足足有十分鐘,我想他自己也特別著急,女司機真不靠譜!

你在超市遇到過哪些奇葩的事

我奶奶去買菜,過了很久奶奶都沒回來。爸爸便叫我去看看。到了超市,我看見奶奶在走斑馬路,便要去扶她。我本想說 奶奶!爸爸叫我扶您回家!結果說成了 奶奶!爸爸叫您扶我回家!奶奶回去後打了爸爸一頓. 蔓越煤的暖妹妹 我在超市裡踩到過屎,對,就是小孩子拉的粑粑,就有這種沒素質沒教養的家長,拉了也不清理,我就...

在面試中你遇到過哪些很奇葩的問題

如果遇見乙個特別蠻不講理的客戶,但是你又不能報警或者是請其他人處理該怎麼辦,我認為這是乙個非常奇葩的問題,而且我覺得如果遇到特別蠻不講理的客戶,而且是故意的找茬的話,自身就已經沒有辦法處理。我覺得遇到一些奇葩的問題就是,你為什麼來找這個工作,因為我覺得這個問題特別奇葩,因為也沒有必要去問這個問題,所...

你在地鐵上遇到過哪些奇葩裝扮和行為?

地鐵是乙個公共場合,但是在地鐵上我們也能夠看到非常有意思的事情。許多人在地鐵上根本就不注意自己的形象,完全把地鐵當成了自己的家。除了地鐵之外,在公交車上我們也可以看到許多奇葩的行為。之所以認為奇葩是因為大家覺得在地鐵這種公共場合不應該做出這樣的行為,有些人的穿著打扮特別的奇葩,他們直接穿著睡衣就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