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剛開始工作的時候遇到過哪些尷尬的事

時間 2022-02-28 01:25:14

1樓:8045滅韓諭揖

有一次不小心走進女廁所碰見女同事了!瞬間臉紅,從包裡摸出一包紙巾說,我是來送紙的,果斷逃走。

2樓:暗受

我們公司人方言害死我,我們經理姓胡,我剛來,人介紹,我聽是吳(我要發誓我吳和胡絕對分的清),於是我第一次見面就悲催的叫錯了。

3樓:5774滅韓比島

剛做的時候,錯把市場部總監當做顧客,**會上他來晃蕩的時候,對他說,簽到有禮品送的,來簽到吧。

4樓:王倩

剛工作一年,還沒碰到比較尷尬的事,也就是在廁所碰到領導比較尷尬吧,不知道說什麼好,可沉默也不好。

5樓:名

咱是東北人哪,第乙份工作在四川的乙個鄉村,四川話完全聽不懂,何況還是帶著古語的方言。鄉長叫我影印材料,說要四份,我印了十份給他。

6樓:以心

剛工作的時候,同事都是30朝上的女性,還說方言,我什麼都聽不懂,根本插不上話。後來部門會議的時候,他們讓我多跟同事交流!

7樓:銘刻

我剛進單位的時候,不認識總boss,遇到幾次都沒打招呼,以為是別的單位的,後來認識了惶恐萬分吶。

8樓:阿qi棄

單位裡的稱呼問題。我姐指教說「比你大的都叫哥叫姐」。問題是,好多五十多歲的老傢伙,叫叔叔伯伯都夠了!有點叫不出口。

9樓:司寇冷南

剛上班的時候,正好快雙十一了,然後內心無比激動的在用單位電腦逛某寶,然後,有人拍了下我,啊!主任!

10樓:三熙

我最尷尬的是,第一次用傳真機的時候,暗想到底紙是正面放的還是背面放呢,猶豫了很久,然後後面的人,一臉不耐煩的看我。

你在租房的時候遇到過哪些令人反感的房東

最可氣的是有些東西本來就是壞的,有些東西也不是我們的責任,協商了半天才和房東協商好退多少。結果房東也拖了好久,我們前前後後跑了好幾趟,才追到押金,也是體會了一把追債的滋味。然鵝世事無絕對,除了奇葩 愛刁難的房東,也有許多溫暖 易相處的房東。本世紀初,我租了十三個月的房子,直到我的新房拿到手 房東只是...

在飯店打工的時候,你都遇到過哪些奇葩客人

以前幹吧檯遇到過乙個客人點了兩瓶皇家禮炮,但一桌十幾個人都不喝酒,急眼了非拉我跟他喝,一杯兩百小費,跟我對幹了十幾杯把自己灌倒了 端菜的時候客人用藐視瞧不起的態度用眼睛白我,嘴還一撇一撇的,還是男的三四十歲的樣子,也就這一件事吧,那時候我十四歲,剛畢業的時候在成都某高檔酒樓做過服務員,一次遇到個德國...

你在超市遇到過哪些奇葩的事

我奶奶去買菜,過了很久奶奶都沒回來。爸爸便叫我去看看。到了超市,我看見奶奶在走斑馬路,便要去扶她。我本想說 奶奶!爸爸叫我扶您回家!結果說成了 奶奶!爸爸叫您扶我回家!奶奶回去後打了爸爸一頓. 蔓越煤的暖妹妹 我在超市裡踩到過屎,對,就是小孩子拉的粑粑,就有這種沒素質沒教養的家長,拉了也不清理,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