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各種遊戲中遇到過哪些有趣的事?

時間 2023-05-10 00:45:03

1樓:名

最有趣的還是lol,我在新區建了小號教舍友lol,因為沒錢沒周免,長期用寒冰。舍友第一次匹配被寒冰揍了,悲憤地咆哮:「都是因為你!

我一看見寒冰就想起了你溫柔的容顏,就忘了她是敵人!」

2樓:藺若雁

有一次打匹配我們剛推上高地然後網咖突然停電了,我們隊4個人都掉線了,嚇得我趕快從高低跑了回去,對面輔助直接平a殺死了他們4個,太慘了。

3樓:以心

和舍友在宿舍吃雞雙排,每次都會頭暈不想打,就找一顆雷悄悄地丟在我們的車上,然後自殺後我就睡覺啦,哈哈哈哈。

4樓:一樸豆豆

打王者榮耀的時候我們這邊的四個人太坑了我就一直在罵,但是我很厲害就推上了高地,就快贏的時候他們四個給我選擇了投降,完後還說都對到咱家高地了投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高二在網咖通宵,我乙個同學困得不行了就是打聯盟的姿勢給睡著了,還一直在動按技能跟我玩,笑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因為暗戀的女孩喜歡lol打得好的男生,於是刻苦練習,半年過去了,他終於忘掉了那個女生。

7樓:辰星

打人機我和其他的4位有一些矛盾,結果當時就像拿一把首勝誰知道還讓他們給我投降了。

8樓:沉夜孤星

之前聯盟有大型是那個**活動,那天人特別多我就被卡出來了,再進去的時候就說的是伺服器已滿還要我等25年。

有哪些關於遊戲最有趣的事?

有哪些關於遊戲最有趣的事?

你做過哪些遊戲?你覺得哪些遊戲最有趣?你認為怎麼有趣?

9樓:王少波

1、你們玩過夾彈珠嗎?就是用那種滑的筷子,把在水裡的彈珠夾到邊上另乙個容器裡,有一定難度哦!在一分鐘之內,幾人一起比賽,看誰夾的最多,給他乙個棒棒糖!

2、貼鼻子,在黑板上畫個大臉,隨便什麼臉型,畫上眼睛,嘴巴,讓貼的人蒙上眼睛去貼,保證笑料百出!

3、託桌球。此遊戲可4人同時進行,準備桌球拍和桌球,每人分別繞教室2圈,中間還有障礙物,誰不掉就贏啦。

4、還有一種用筷子投入酒瓶中的遊戲,當然,人在酒瓶的上方。

5、兩人三足,兩個人捆兩隻腳,一起走,誰先到誰贏。

6、我教你1個魔術,用蠟燭在白紙上寫字,然後用棉花沾很多墨水,把整張白紙都塗黑,剛才用蠟燭寫的字就不會塗黑。可以寫 友情萬歲 的話。

你和小夥伴們玩過什麼新奇的遊戲哪一次遊戲讓你最開心印象最深

10樓:

摘要。乙個叫筆仙的遊戲。

說起這個故事可以追溯到初中時代,那個時間段懵懵懂懂的我們對鬼神持有半信半疑的態度,於是在乙個晚自習下課的晚上,有個朋友提倡來玩乙個筆仙的遊戲(因為之前有聽說玩這個遊戲會讓人發瘋變傻)處於好奇心及其強烈的我們開始了這個遊戲,從講遊戲規則到正式開玩我們既期待又害怕聽著也很亢奮,中間很多細節已經不記得了,最後是在一兩個朋友的尖叫聲中結束了。到現在當時那種心情已經慢慢記不起了 ,但是過了好多年對這件事還是記憶深刻的"/>

你和小夥伴們玩過什麼新奇的遊戲哪一次遊戲讓你最開心印象最深。

乙個叫筆仙的遊戲說起這個故事可以追溯到初中時代,那個時間段懵懵懂懂的我們對鬼神持有半信半疑的態度,於是在乙個晚自習下課的晚上,有個朋友提倡來玩乙個筆仙的遊戲(因為之前有聽說玩這個遊戲會讓人發瘋變傻)處於好奇心及其強烈的我們開始了這個遊戲,從講遊戲規則到正式開玩我們既期待又害怕聽著也很亢奮,中間很多細節已經不記得了,最後是在一兩個朋友的尖叫聲中結束了。到現在當時那種心情已經慢慢記不起了 ,但是過了好多年對這件事還是記憶深刻的"/>

如果感興趣的話,給我點個贊哦~

你和小夥伴們玩過什麼新奇的遊戲哪一次遊戲讓你最開心印象最深

大家在玩遊戲時都遇到過哪些搞笑的事呢?

你遇到過哪些有趣的事?

11樓:泡沫威武

跟女朋友逛街,看見街邊有個猥瑣大叔一直盯著女朋友看,哎呦我去!沒見過美女是吧?嫉妒是吧?

我當場就抱著女朋友親了她幾口……然後女朋友也發現了那個猥瑣大叔,誰知喊了一聲「爸!」眼睜睜看著他手裡拿著塊磚頭朝我走了過來,我瞬間就懵了,岳父大人我真的錯了……

12樓:雙若曼

有一次在路上走有三個美女和乙個賣豆腐的一起走!賣豆腐的喊賣豆腐了。我就往賣豆腐和三個女的那看。

結果悲劇了前邊有個臭水坑我腳踩進去了!而且三個女的以為我看他們才掉進水裡。三個人笑的肚子都疼了,我悲劇了。

13樓:猴65171俠謀

我在練習的科目二的時候,有乙個將近50左右的大叔也在練習,第一次去的時候他還交我們點在**,該注意什麼,而且他親自上車的示範都很好。後來熟悉之後才知道他已經考過四次科目二了,教練對他都很無奈,不是因為車技不行而是心態不行。在教練場地練習的時候如魚得水,沒有任何差錯,一到考場就雙腿打顫分不清東南西北。

14樓:猴36270盅吃

高中時期兩個同學因為一首歌戀愛了。這是我遇到的比較有趣的一件事。愛情是種很神奇的感覺,有的人可能幾十年才能遇到自己心動的人,有的人可能一見鐘情,有的人可能因為乙個不經意就找到了對的人。

緣分,妙不可言。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何等的幸福,人生有多少可以值得回憶的事情呢?大多數的過往都隨著時間的流逝隨風而去了,普通到任何時候都不再被想起,而有些事比如愛情,卻讓人刻骨銘心,怦然心動的感覺是美好而短暫的,生活是無數個散亂的細節,時間像一根五彩的繩索,串聯起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由此組成了我們平凡的一生。

15樓:王倩

我遇到的一件趣事離現在已有四十多年了,當時我是唐鋼二級廠礦的一名宣傳幹事,一天下午,負責安全的副礦長要我通知各採場和車間的職工下班後到大禮堂開會,他要講安全問題,他開會從來不用秘書寫犒,因他不識字,他是從小幹礦工出身,大老粗乙個。在會上,他嘮嘮叨叨的講了一大堆安全隱患,最後說到了採礦車間存在的乙個大問題,負責打眼放炮的炮工競在筆直的陡坡上作業不戴安帽,這可是個大問題。說到激動處他從座上立了起來,大聲說,同志們,你們知道那坡有多陡嗎?

180多度!台下的職工反映過來後,哄堂大笑,我一看這種情況,趕緊跑到他身邊小聲說,張礦長,錯了,不是180度,是90度,他聽後又大聲說,我沒說他們在360度上幹活就便宜他們了!一一我默然無語。

16樓:影子

是在旅遊途中,見一男子埋怨另乙個男的說:你真行。這一車人就等你乙個,上廁所功夫也不忘看手機,有心沒心?

我聽了這話怎麼都感覺有點耳熟,都像自己的女人在埋怨男人似的。這感覺真的有點怪怪的。

17樓:名

生活中有很多有趣的事發生,小時候的一件事現在還記憶尤新,那時候村子周圍水多,放學以後就和幾個小夥伴偷偷的去玩水,我們那裡管這個叫「下灣」。因為經常「下灣」我是最早學會游泳的人,真是熟能生巧,時間長了什麼姿勢的游泳都能掌握了。一次我對還不會游泳的夥伴說:

你不會,我揹你」,結果到了深處,遇到麻煩了,他死死的摟著我的脖子,我只能下沉,他摟的更緊了,另乙個夥伴在淺處哈哈大笑,眼看就要出危險了,多虧乙個路過的,把我們從死亡線上拉了回來,我上了岸,對著那個笑我的那個夥伴一頓「胖揍」。

你在遊戲中遇到過隱藏關卡嗎?

黑色行動2核彈小鎮2025那關如果把所有人頭打掉會在地圖 出現乙個遊戲機。很多indie解謎遊戲都有隱藏關,braid 的隱藏星星雖然不是 關卡 但其隱藏的深度幾乎喪心病狂。如果不參考攻略,絕大多數玩家玩到通關也見不到一顆星星 根本不是能不能收集到的問題,而是見都見不到 但話又說回來,不看攻略又有多...

遊戲中,你遇到過哪些不按常理的人

遊戲就好像乙個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很多時候都會遇到一些奇怪的套路,已經掙脫了平常的理論。不管是在現實生活中還是虛擬遊戲中,遇到這種情況都很頭疼,在遊戲中最頭疼的並不是對面不按常理出牌,而是己方隊友不按常理出牌,雖然對面有點不安常理出牌,但是畢竟我們是按照常理出牌的,比較穩定,所以不怎麼擔心,但是如果...

你在遊戲中遇到過哪些可愛的外國人,他們做出了哪些讓你捧腹的事

豆丁很小 我遇到過可愛的外國人,他們的學中文特別搞笑 大家都知道中國在當今世界上實力可以說是首屈一指,這也吸引了很多外國人來中國,很多時候由於語言文化不同,會發生許多有趣的事情。有一次,我和同事一起在遊戲中遇到乙個老外,然後同事就就問我,你說那個賬號的英雄是是英國鬼子還是美國鬼子 我說 不知道。這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