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還沒結婚,是因為愛情還是因為物質

時間 2022-04-22 08:40:06

1樓:重頭再來

我沒結婚的主要原因應該是沒有遇到合適的,我覺得女人就應該學會寧缺毋濫。

2樓:腐腐木

是因為愛情,因為自己一直都沒有遇到合適的,感覺自己都不太喜歡,也沒有覺得能夠相處一生的人,所以一直沒有結婚。

3樓:汽車小靈童

現在社會大多數都是為了物質沒有結婚的很多,但也有為了愛情沒有結婚的也不少。

4樓:二娘呀

因為愛情,即使今年都已經30歲了,依舊奢望著能夠找乙個深愛的人結婚,不想將就自己的未來。

5樓:2166橙子暗透

‍‍男人三十歲了還沒有結婚還沒有找女朋友 絕大部分原因是因為窮,十個男人打光棍九個是因為窮,因為有錢人缺點再多都會有人喜歡 因為錢沒有任何缺點。‍‍

6樓:生活達人小盧

不是說沒有結婚,是因為我現在還沒有找到那個合適的人。

7樓:成亦菡

‍‍感情陰影影響。有一些男生因為之前感情陰影的存在,始終沒有從裡面走出來,感情上一直有陰影,不想或者不敢再觸碰感情。‍‍

8樓:曉淡

‍‍沒結婚沒女友,乙個字:窮。有錢,還沒女友?

一大片!有錢,還能三十多歲不結婚?他不結,多少女人忙著跟他結,後面排隊的女人,多的是。

矬黑。也就是傳說中的窮矬黑,要錢沒有,要長相?沒有,要身高?

沒有!帥氣?沒有!

要膚白貌美?沒!,乙個字:

矬,兩個字:矬黑。‍‍

9樓:玥玥爸爸帶娃

因為物質結婚要買房,自己目前在這個城市還沒能買下一套房來。

10樓:迪

‍‍現在女孩子思想獨立,大學畢業,讀研,考博,追求更高層次的文化水平,為謀求經濟獨立奠定基礎,相當一部分女孩,是二十八,九歲還開始找男朋友,考慮個人問題。現在的人們越來越現實,對婚姻物質生活追求越來越高,希望具備一定的經濟條件下,比如,房子,車子,存款,經過幾年的工作積累後,才考慮結婚成家。‍‍

11樓:追劇小八

因為沒有遇到想結婚的那個人,對愛情的期望很高,也看到身邊的人經歷,不敢輕易的踏進去,怕會失望也會受傷,還是會相信愛情,等著有緣人出現

12樓:寶25219摯朔

‍‍男女比例失調,男孩比女孩多出幾千萬,這樣的數字,必定導致很多男人到了適婚的年齡,娶不到老婆。房價太高,部分地區高昂的彩禮,人均工資沒有大幅度提高,在乙個狼多肉少的環境中,女孩要求越來越高,房子車子是結婚的標配,這也必定導致很多男孩娶不到老婆。‍‍

13樓:隆依波

‍‍愛情可以把我們變的很熱鬧,也可以把我們變的很孤單,為什麼這樣說呢?已經心有他人,如果那個人陪在我們身邊,我們內心會感到很溫暖與人,如果他暫時離開了我們,在這段時間中,我們內心已經容不下任何人,只想乙個人等他的到來,這樣內心會很孤獨。‍‍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物質,現在還沒有達到可以結婚的階段。

15樓:緋攻

‍‍找不到合適的女朋友。這種就是有一定條件和基礎的男生,不是找不到,而是找不到合適的。高不成低不就,就一直拖下來耽誤了。‍‍

16樓:南方小潤

我喜歡自由,而且感覺婚姻就是一場災難,不想讓自己受苦。

17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大概是受傷害太多了,對愛情和婚姻有種恐懼,怕自己再次看走眼。

18樓:壽碧安

‍‍找不到女朋友。因為個人條件和性格等各方面原因,始終找不到女朋友,這種真正意義上的光棍,還是有一些的。‍‍

19樓:啾啾啾裡

因為還沒找個乙個互相深愛而且物質條件允許結婚的人。

20樓:期待liu崛起

我感覺都有吧,現在還沒有愛情,即使有了愛情,可能物質也是阻止我結婚的一大難題吧。

你會因為愛情結婚還是因為合適結婚

如果遇不到自己喜歡的人,我就不結婚。但是,又怎麼可能呢?所以我目前的狀態其實是,我期待自己最後可以嫁給愛情,但我確信在二者之間產生衝突,導致我只能二選一的時候,我會選擇合適。也就是說,如果二十五歲之前我還遇不到那個 ta 我願意將就。如果我再年輕一點,比如我才十七歲,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選擇愛情。因為...

一段婚姻,是因為愛情好還是因為責任好

責任吧,結婚了就有責任了呀!是分不開的,愛情同時也意味著責任。大部分人的婚姻是因為愛情還是因為合適 合適吧當然好感肯定也有但沒那麼浪漫。愛情只是這其中的一種考慮。結婚謹慎,需要多方面考慮清楚。我覺得是兩個都要有,因為不合適,只有愛情,到最後只會傷心 如果只有愛情,並且不合適,到最後還是會傷心。這是因...

那些日久生情的愛情或者婚姻,是因為愛情,還是因為合適?

兩個人有時間相處,這是不可避免的,他們會產生這種感受。因此,時間越長,越容易形成了很長時間。許多男人和女性使用這種方法來培育感情。兩個人已經發生了很長時間,隨著越來越多的過渡和持續時間,雙方將逐漸適應彼此的存在,等待機會的成熟,即使可以製作兩個人。悠久的取決於時間的長度,如果時間不夠長,生活的概率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