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一直不結婚,是因為什麼呢

時間 2022-01-03 21:30:12

1樓:一條酸菜魚

因為還沒找到合適的,緣分很重要。

在一次採訪中,古天樂最自己的婚姻做出了回答,他說:其實也有想過結婚生子,但沒有時間去處理這些事情,等有女朋友再說吧,對女朋友長相這方面,也沒有什麼特定的要求,最主要還是要看能不能和得來。最後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將來結婚第一件事,女朋友必須要做到,可以跟他父母一起住。

黃紀瑩是古天樂唯一承認的女友,當時正好處於古天樂事業的低谷期,不過黃紀瑩還是對古天樂不離不棄,放棄了多次大紅大紫的機會,只是兩人最後還是因為各種問題分手,沒有走到最後。

2樓:石垣顧氣

我覺得古天樂一直不結婚是因為他不想為了自己的幸福犧牲孩子們的未來。古天樂確實是娛樂圈的典範,熱心公益是我們大家學習的榜樣,而且人也很英俊。這些星星是我們尊敬和喜歡的。

為什麼古天樂還沒有結婚?讓我們先看看我們偶像的愛情史。我來告訴你為什麼。

到目前為止,古天樂只承認了他的女朋友黃紀瑩。你一定知道。兩人相愛了七年。

當兩人墜入愛河時,古天樂的受歡迎程度因披露而下降。然而,黃紀瑩仍然堅持放棄為古天樂表演,並陪伴他度過了最困難的時期。這種強烈的感覺是如何結束的?

啊,古天樂太忙了。兩個人聚得少,離開得多,最後因為爭吵而分手了!

在這段關係結束後,據報道古天樂與陳喬恩秘密戀愛了3年。據說陳喬恩因為吃了陳妍希的醋而導致兩人分手。

但這些不是他們分手的真正原因。眾所周知,我們的男神顧子尤愛公益。我從未要求任何回報。

他在中國建造的希望小學有80多所「**」和其他沒有**的學校。當古天樂如此英俊時,很容易找到乙個妻子。如果古天樂找到了妻子並結婚了。

像顧子這樣的好男人必須花時間陪他的妻子。然後顧子沒有太多時間通過拍攝賺錢。你知道嗎?

在我們這個老男孩的心目中,什麼是最重要的。那些是貧困山區的孩子。他不想結婚後有那麼多時間和金錢來幫助孩子們。

他不想看到那些沒有書可讀的孩子。

他不想為了自己的幸福犧牲孩子們的未來。這樣,他覺得自己太自私了。我們的男神實際上是乙個活著的菩薩,他意識到了生命。

你為了拯救孩子的未來放棄了你的幸福,當我看到這裡時,我的眼淚從未停止。我不知道你們的人認為你在三個中選四個。認識你的人不會因為你的行為而流淚!

我們的男神真的冤枉了你。你的行為只能用偉大來形容!不管你結婚與否,你都將是我們的偶像。

我們將永遠愛你,支援你。

所以我覺得古天樂一直不結婚是因為他不想為了自己的幸福犧牲孩子們的未來。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3樓:來時迷茫

提起古天樂,人們一定會想到當年《神鵰俠侶》中白白淨淨、帥氣到爆的楊過,以及《尋秦記》中黑不溜秋但還是非常非常帥的項少龍。關於古天樂,人們給予的評價不外乎是非常努力,以及乙個非常有實力的男演員。

而關於古仔的私生活,這麼多年我們卻是知之甚少,這是因為古仔一向低調,且對於個人隱私大多時候都採取迴避的態度。

在古天樂的私生活中,有兩件事是人們一直所關心的,其一是古天樂為什麼非要將**搞黑讓人有點匪夷所思。其二是目前為止古天樂已經46歲了,但是卻為什麼不結婚?

其實,將**搞黑這件事很單純,只是古仔的個人喜好問題,古仔曾一度爆料,他就是喜歡在陽光下把**曬得黑黑的。而古仔之所以到現在還不結婚,應該有以下幾個原因:

首先,在演員結婚這件事情上,香港的娛樂圈偏向於保守,出於演員人氣、商業價值等各方面的考慮,香港的氛圍是限制演員在演繹事業上公升期有自己的婚姻的。這也是為什麼劉德華、鍾漢良一眾明星選擇隱婚的原因。因此,處在香港藝人環境下的古仔,婚姻一定程度是受到制度和觀念的限制的。

其次,古仔是乙個工作狂,多年來一直保持著非常高的作品產出,花了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在工作上。再加上參加公益活動等也占去了不少時間,用在感情和家庭上的心思就少了很多。

再者,古天樂感情生活豐富,可能並不著急結婚。一直以來,古天樂都是乙個作風低調,鮮少有緋聞的人。跟他傳過緋聞的女星只有黃紀瑩、陳喬恩、陳妍希等很少的幾人,這個數字對於乙個活躍在娛樂圈前沿的知名男星來說並不高。

但據知情人士透露,古仔在生活中並不缺少感情,其實很有把妹的技巧,幾年前還曾有新聞報道過其狂追某混血模特的經歷。最後,古天樂擇偶標準較高。對於找另一半的要求,古天樂本人在2023年7月26日宣傳新片的時候透露過,直言受不了邋遢和不修邊幅的女生,希望未來的另一半非常幽默,可見古仔對未來老婆的要求之高。

非常幽默,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更何況婚姻大事很多時候也得看緣分,真要找乙個非常幽默又能看對眼的人在一起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4樓:小賢遊戲醬

說到古天樂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古天樂本人非常的帥氣,曾出演過許多經典的電視劇集和電影,而要說她的顏值巔峰恐怕就是在《神鵰俠侶》飾演的楊過的時候了,飾演的楊過的時候臉非常的白,完全不輸現在的小鮮肉,不過人氣卻沒有現在旺,在曬黑之後人氣卻比以前高了,不過顏值和氣質卻沒有因此受到影響。喜歡他的人也非常的多,而2023年出生的他也已經50歲了,但是到如今也沒有結婚,那麼各方為都優秀的他,為什麼至今都沒有結婚呢?

首先,在香港演員結婚這件事是非常保守的,處於人氣、商業價值的考慮,他們的公司會限制自己結婚,這也就是為什麼劉德華、鍾漢良隱瞞婚姻的原因的,因此在受到香港藝人環境的影響下,古天樂沒結婚是受到了香港娛樂圈制度和觀念的影響。

其次,古天樂是乙個工作狂,常年在影棚裡拍電影,空閒的時候還去參與一些慈善活動,所以在平時的時候就沒有心思去戀愛找老婆了。而到目前為止與他有過緋聞的女星也不多,只有成喬恩,黃紀瑩、陳妍希等人,而且古天樂平時也比較低調。

最後,是因為古天樂對自己另一半的要求比較高,他曾經說過自己不喜歡邋遢,不修邊幅的女生,希望自己的另一半非常的幽默,而想要找到乙個對得上眼又幽默的女生是很難的。

總而,古天樂作為乙個帥氣的影星至今不結婚,不是因為自己沒人要,而是受到了環境,個人原因的影響,可能哪一天緣分到了突然就結婚了也不一定,最後作為古天樂的乙個影迷也希望他快點找到自己的真愛吧,也算是給自己乙個交代,也算是給粉絲乙個交代。

5樓:倩兒

因為古天樂這些年一直忙著拍戲和做慈善,他根本沒有時間去考慮結婚的事情。

6樓:e時光再燃

因為古天樂還沒有遇到乙個讓自己喜歡的人,所以至今都選擇單身的狀態生活。

7樓:功夫不負有心人加油呀

因為古天樂還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人,而且自己的工作也挺忙的,所以還沒打算。

8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古天樂一直都開心快樂,一切都好,好人有好報。

9樓:熊熊盛

拍戲,建校。沒有時間談戀愛。所以一直單身。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古天樂沒有遇到她想等的那個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古天樂沒有遇到讓他心動的人。

12樓:澈肥齊

是因為他一直在忙著事業。

13樓:種村宰釣

因為他心裡一直有乙個喜歡的人

14樓:阿祖聊社會

為什麼古天樂至今沒有結婚?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心中一直存在著遺憾

為什麼我在生活裡一直剋制自己呢,也許是因為對

7.第一句的 逗 改為 問 美是在湖水中搖曳的幾朵青蓮 改為 美是搖曳在湖水中的青蓮 蠻 改為 很 或 挺 美是白雲 殘雪 青蓮,是光。 次回眸藝多 人最基本的慾望就是財 色 名 食 睡。我覺得一定的慾望是需要的,也是合理的,畢竟我們都是凡夫。比如,如果說你沒有吃飯的慾望,那你就會得厭食症了,然後長...

為什麼結婚幾年沒懷孕,結婚多年,為什麼一直不懷孕?

那就兩個人一起去醫院檢查檢查,為懷孕的情況多鐘多樣,有的是這些年的身體工作沒有正確的時間,有的是兩個人有一方身體有毛病等等,就得去醫院檢查,確定原因,針對情況,對症 效果會有的,也祝你們早日順意!男女都到醫院檢查一下,沒有問題自然會有孩子,別著急!祝你好運!夫妻倆人都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看看是什麼原因...

母貓下面出血是因為什麼,母貓下體一直出血怎麼回事?

你好!由於貓咪不會像狗狗一樣來月經,出血都屬於健康異常情況!請盡快處理或就醫!尤其是出現精神不振時,必須盡快就醫,以免錯過最佳 時期,貓咪受罪,費用也會更高。母貓出血的可能情況 子宮蓄膿。膀胱結石。外傷感染。拍個b超檢查下是不是子宮蓄膿,出血和我家的妮妮症狀很像,我家的妮妮是乙隻沒生過崽的母貓,3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