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沒自信,可能是因為我自己張的不怎麼樣有點肥,讓我總感覺自己比別人矮一截,要怎樣才能建立自

時間 2022-07-16 09:30:06

1樓:心儀為誰

你的沒有自信源於不愛自己!乙個不愛自己的人是很難有真正意義上的快樂的。

乙個人活在這個世上,在許多方面可以證明自己的不凡與特別!我不相信你除了胖之外,就一無是處了。試著找出自己的長處和優點,然後在這些方面努力加強與發揮,當乙個人心中充滿了成就感就不會失落到老盯著自己的缺點了。

那個盲人楊光不是也胖嗎?歌星韓紅不是也很胖嗎?但是他們的成就遠遠高於那個也許在別人眼裡不足掛齒的缺點。

從今天開始,挖掘自己的潛力,從根本上挖掉胖就是不美的心理陰影。

只要健康,每乙個生命都有他與眾不同的美。

你在沒有發現自己的美點之時,請不要就此否定了自己。

從今天開始要學會愛自己,讓自己能在每一天太陽公升起的時候看到光明和希望。

祝開心!

2樓:爾心夢

我想身材的胖是表面的,內心的「胖」才是真正的病根。

首先,現在這個社會的確是以瘦為美的社會,但瘦也瘦的健康,那才美,病怏怏的誰也不會覺得美對吧,那胖也沒關係,只要胖的健康,我們不也是很美麼?呵呵,如果你健康,就沒必要**了,只要不過度的放縱自己的飲食就可以啦~

至於自信的建立,很好,你現在有了這個建立自信的動力,剩下的只需要行動了~!

行動很簡單,如果你是學生,請好好學習知識,實現自己的價值;

如果你已經參加工作,那麼在工作上有所成就,積極樂觀的工作狀態和心理,會讓你本人看起來會很自信,不管你是男孩女孩,自信的人永遠最美麗!

希望你早日自信起來!加油哦~

我這個人一直都很喜歡帥哥,可是因為我長得不漂亮而總是得不到我喜歡的人,我真覺得活得沒意思

漂不漂亮沒關係,關鍵是心靈美嘛,對吧?帥哥也不一定要配美女的。只要你內在美,帥哥也能被你吸引的。不過,長得不是太對不起大家就行了 天使 望故鄉 學學化妝吧!能幫你實現變美女的夢想 雙子小雞 給你一句名言網上流傳很久的話.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學會打扮,精心經營下自己,每個人都能變漂亮.再說了,社會...

我和老公因為一點小事吵架,可能是因為懷孕我反應很大,我不高興他還無所謂的笑,我就打了他一下

我的咔嘰 其實這種事情雙方應該都冷靜下來好好談一談,對於男生來說,被打耳光是很羞辱的事情,儘管不是故意的,那你也應該有個認錯的態度。過日子是兩個人的事情,必須得互相包容和理解。妻子是丈夫的肋骨,離心臟最近,是心頭肉,心上人。丈夫要愛妻子,妻子也應該敬丈夫,這個位次不能亂。 to野 男人的臉不是隨便打...

我老公結婚八年了,感情一直都很好,最近因為老別人去喝酒,我管了他就不願意了,現在我們倆象仇人,我

喝酒就喝酒吧,但是你需要找機會讓他懂得一點 人體是有限的,酒是無限的,一個人一輩子喝酒是有數的,先喝後不喝。老公是屬於你的,也是屬於社會的。需要和社會進行物質交換,不然怎麼辦。 第一,喝酒,適當的,應該允許,但老去,說明他的躲避你,躲避家庭了。第二,應該,他對你,有不滿,但又不說。經常出外喝酒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