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結婚八年了,感情一直都很好,最近因為老別人去喝酒,我管了他就不願意了,現在我們倆象仇人,我

時間 2021-06-17 03:46:08

1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就喝酒吧,但是你需要找機會讓他懂得一點:人體是有限的,酒是無限的,一個人一輩子喝酒是有數的,先喝後不喝。

老公是屬於你的,也是屬於社會的。需要和社會進行物質交換,不然怎麼辦。

2樓:

第一,喝酒,適當的,應該允許,但老去,說明他的躲避你,躲避家庭了。

第二,應該,他對你,有不滿,但又不說。經常出外喝酒的人,都有這情況的。

第三,好好溝通,瞭解清楚他的想法。

第四,如果你還珍惜這婚姻的話,適當的給他些自由和空間。但要適度。

祝幸福,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好地跟他溝通看看,心平氣和地跟他說說話,把你自己的想法說給他聽,也聽聽他的想法,喝酒可以,但是也得偶爾,如果老出去喝就不適合了,畢竟是有家室的人。

4樓:閣之心痛

好好溝通,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親,不要著急,好好跟你老公說,喝酒固然可以,只要不喝的醉醺醺就好了,不要太晚回家,還是要給男人一點自由哦,祝你們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有他自己的生活圈子哦,不要管的太多了,這樣他會感覺很約束的哦,相對的對他寬著點,你可以跟他好好談談,就是你也是為他好啊,他會了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要面子的,你管的時候要有技巧,不能當著你老公朋友的面,你可以說,你今天人不舒服,需要老公在家裡做飯,照看一下孩子。要有臺階。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感情那麼好,現在就為了這點事,親你多觀察一下你老公近來是什麼情況,會不會有其他什麼事情,比如說工作壓力,遇到心煩事啊,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酒沒事,只要喝酒不亂事兒,不是天天不醉不歸你就沒必要去當著個黃臉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有時候可以隻眼開隻眼閉的就讓他吧,實在不行就兩人好好聊聊哦,一家人沒有過不去的坎。

11樓:於領弟

好好溝通,互相理解,不離不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讓他一直去,一直不管他,會有一天,他自己會反醒的,想到還有有老婆管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和好吧 你說他說的嚴重了吧 別因為這個影響感情 他慢慢會知道什麼人不該交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麼長時間了,應該瞭解了,做在一起溝通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7年之癢啊。還是要好好共同下把。

16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很重要,注意方式方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哄哄老公吧!男人有時候來硬的不行

18樓:小糊塗有智慧

在他沒喝酒的時候問問他為什麼喝酒 找到根本原因 而不是一味的去阻攔他喝酒

我老公只要我不在他身邊他就經常喝酒,我如果在的話他管一點就不喝這是什麼原?

19樓:

首先我覺得喝酒可能有兩種意思。

就是借酒消愁,可能在某些時候產生了一些自己犯難的事情,用喝酒的方式來麻痺自己,使自己能夠忘掉很多傷感。往往在這個時候可能會產生酗酒的可能。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由於你不在她身邊,會引起他思念之情。用喝酒的方式來表達,或者是充實自己。你在的話,他就一點也不喝,也可以說明你管著他,或者說你在他不孤獨了。

20樓:匪魚無忌

說明你老公適合沒有自制力的人,需要有人對他管束,而且他也比較重視你,因為你的話他都聽。

21樓:淮

某種程度上來說喝酒對於你老公來說已經是一種接近愛好的習慣,也就是說他是喜歡喝酒,也已經形成了習慣。但他又在意你,你管著他,人在身邊,他就不會去喝。就是說他在管制到了一定強度或者說心中的道理足夠說服自己的時候,他才會對酒有自制力,但具體要你不在他身邊時他還能自覺不喝或者很偶爾喝,這需要你們慢慢找方法還有一個過程,要有耐心。

22樓:權念桃

我老公只要我不在他身邊就經常喝酒,我如果在的話。管它一點就不喝,這是什麼原因?那肯定是怕你的。怕你離開他。這樣還有的。管的。說明他對你也是愛你。

23樓:街拍風暴

人都需要有人管,沒人管他肯定就比較放縱自己。經常喝酒沒關係,只要不是過量,應該問題不大。

24樓:樂陶陶闖天涯

喝了酒好睡覺啊。呵呵。你多慮了。

25樓:恭賀撥駿

說明你老公是需要有人管的。你不在他跟前,他就忘記了。沒有約束的,所以就經常喝。

你在跟前兒管著他,約束他。控制點他,他就記著。他是需要你管的,他控制不住自己。

他還算挺聽你的話的。你說的他還算能聽進去。

26樓:俟依絲

因為結了婚的人沒有人陪伴是不行。

27樓:

大多數人都很難做到生活起居的規律性或自律,需要有人監督。這個最起作用的人就是他愛的人和愛他的人了。

每次老公去喝酒,為什麼不管多晚他都會讓我等他回來我在睡覺?除非他回來很晚就不讓等他,為什麼他總是讓 10

28樓:nana桃之夭夭

不管多晚回去有一盞燈有一個人在等感受是不一樣的

29樓:天庭

你自己問他唄,指不定害怕一個人,不敢睡著

30樓:張張張意傑

問問他唄,為什麼我覺得很浪漫

物件喜歡抽菸喝酒,我每次說他他都聽,但是就是不改,我該咋辦?是不是不應該管

31樓:百分百靚包店

說他能聽的就已經很不錯了。在家聽媳婦的,離家聽朋友的。這是個

老好人,遇版到他也算是你的幸權運了。有的人不但不改正不聽,甚至會越說越反其道而行之。你可以適當的提醒,都是為了愛他。

讓他改正是比較難的,你也不要有太大的期望值,你的提醒,能讓他在家裡少抽一點少喝一點對他也是有好處的。所以不是不應該管,是適當的管就可以了。出了家門,進到另一個氛圍中,他是身不由己的。

慢慢的就成為習慣了。

32樓:最帥你雪爺

正常吧!大多數多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