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安感真的很,可能是因為一些事情的關係,是什麼事情我說不清楚也說不好。不是很相信這個世界了

時間 2021-09-19 19:49:06

1樓:溫文雅

本來沒有人規定要必須理誰,喜歡的東西不論是什麼也不可能永遠在你手裡,早晚會消失的,不是它先消失在你手裡,就是你先消失在這個世界。沒有什麼美好是會永久存在,所以有希望了自然會失望。因為不停失敗所以缺乏信心,這是正常的心態,很多人都有,你不必緊張。

建議你不要在乎太多,不要在乎老師給你打了不好的分數,告訴自己自己還是很優秀的,只是有些許地方需要改正而已。他不理你,他對你這個人怎麼想,你改變不了,既然是他的決定,所以不是你的錯,你沒必要愧疚,沒必要再去追逐,你還會有新的朋友的,別太過執著了。買個東西會不安,再厲害的人也會有這種心態的,比如有的人工作很厲害,可是就是不會買衣服啊,因為他不敢,他總覺得很自卑,不會挑衣服,哈哈,很多人都和你一樣啦。

你幹嘛覺得全世界好像就你一個人這樣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仔細看過自己寫的這段話,也許你可以試試以第三人的角度去讀讀你自己寫的文字,朋友,你出問題了,問題在**,我不好說,對你的瞭解畢竟不多!從你說的這短短幾句話中,我讀出了你的不自信和消極!不自信來自於不充實,消極又來自於不自信!

你的作文很好,不代表你的作文就一定不會出錯!你仔細想想,誰不會出錯呢?你是聖人嗎?

你的朋友不理你了,這一定是有原因的!你現在看不透就不要去糾結,反正你現在改變不了這個狀態!多看看書吧,讓自己平靜下來!

3樓:不讀書不成活

我想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做自己喜歡的…別人的想法都不重要!要尊重自己的感受。不安是正常的,除了親人無悔的付出外,其他的又有幾人能做到…請相信自己!!!

4樓:

典型的自卑對自己缺乏信心。我也是這樣。最好就是抱著相信自己的心態,但是做起事來一定要謹慎小心。雖然很難,但是我個人認為是不錯的方法。還有就是要放開膽量勇敢的去嘗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改變自己的心態 有些事情需要從另一些角度去觀察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外面散散心,也許會好一點哦

兩個人是男女朋友關係,是不是真的可以達到很瞭解,即使一些事情不說,對方也感覺得到?

7樓:冰凌茜子

你好,兩個人時間相處久了,各方面性情之類的在無形中就潛在對方的思想裡,更不用說是情侶間了 就更敏感了 ,因為在乎所以敏感。就像你有時也能察覺到你男友的變化一樣呀,呵呵,很羨慕你們。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可能,有的人就是敏感多疑,兩人在一起時間長了當然會彼此很瞭解,有個什麼變化都能感覺出來

9樓:蝸牛噢噢

可能你在不知不覺中在字裡行間流露出來的不開心,全被他盡收眼底

我和我女朋友發生了關係,都是第一次,因為一些事和我說話不注意,我女朋友說我的話也不信,什麼都值得懷

10樓:嗶撲哥

你該和她好好談一下,我以前也會這麼認為我男朋友,男的只要有一點不關心女孩子,我們女孩子都會多想!有時候還會說氣話,所以你要學聰明點。如果你猜不透她,就跟她明說

11樓:傻

真誠的彼此交流,真誠的為她做些體貼的事,還有勇敢的說出你愛她的心。沒有什麼比真誠更能打動人的了。她把最珍貴的給了你,這隻能說明她心裡是有你的,而且你在她心裡很重要。

所以,這些小誤會與小煩惱在你們的感情裡都不是事兒。加油,祝你們幸福!

12樓:

我也這樣,習慣就好了,老夫老妻都經歷過很多坎坷,誰都不要太過糾結眼前,把腳下的路走好,堅持一起走下去。

13樓:秋後過冬

你跟她解釋清楚,兩人一定要多交流,不該說的千萬別說。要成熟一點,女孩子很多都喜歡成熟的,

14樓:……………永痛之殤

你還是分手吧,一個懷疑你的人,還是不值得交流

15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自已,剋制該說的就說,不該說的打死也別說,沒事的,只要你是真心,誤會會消除的

喜歡一個女孩真的讓我很心動,因為一些事情惹到她了,一直不理我,我說你要是不肯理我就把我刪了吧,我已

16樓:愛江風鈴兒

女人和男人不一樣,即使是不喜歡的人,她們也不會如男人一樣,忘掉的乾淨利索,做事做到斷了一切的地步。她不刪你,可能就是因為從前對你也有好感,不太可能是愛情方面,喜歡和你做一個簡單的朋友那種。如果你還一樣喜歡她,趁她沒有刪你之前,緩合一下關係吧,然後,慢慢來。

女孩子是最好感動的。只要是你做到了,就是會被打動。當然,從來沒有對你有好感的除外。

17樓:密碼是遊戲密碼

女孩的心情就像六月的雷雨,來得快去得也快。儘量去哄一下,多說好話不要說什麼不理我就刪掉什麼的,她只是傲嬌,過陣子就好了。

18樓:威化丶小餅乾

說明在等著你再去哄她啊

19樓:神一樣的存在

女孩的心思你別猜,猜也猜不到。關鍵是看你怎麼惹到她的了,追女孩子嗎就是要大膽,前提是不能讓人討厭你。

20樓:人知其所以然

你還有機會,她並沒有討厭你,好好爭取成能功德圓滿!

說什麼也不是做什麼也不是,我只是普通人不能把所有的事情做到面面俱到,我真的做的不夠好嗎

21樓:喻澤英

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有時候你應該相信自己,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如果失誤了,或者做的不夠好,那麼要鼓勵自己,下次會做的更好的!

22樓:

人的能力有大小

做得不好慢慢來  沒有人天生就會做 都是一步一步學習來的

不要自悲凡事儘量做好

23樓:允鎣

多做事,少說話。用實際行動來證明。積極面對,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

24樓:暴風雪席

分什麼事,也分什麼人去看。

當人悲傷不已的時候,為什麼很可能是因為身體中缺乏鎂元素

因為鎂元素也是對我們身體很重要的一種元素,我們可以了解一下缺乏鎂元素的症狀吧!鎂是一種重要的營養素,可以幫助我們的身體正常運轉。壞訊息是許多人不知道他們缺乏鎂。這裡有七個跡象表明你的身體缺乏鎂。1.想吃巧克力嗎 身體總是說實話。如果你能仔細傾聽你的身體,你就能理解它的需求。黑巧克力是鎂的良好 如果你...

我和老公因為一點小事吵架,可能是因為懷孕我反應很大,我不高興他還無所謂的笑,我就打了他一下

我的咔嘰 其實這種事情雙方應該都冷靜下來好好談一談,對於男生來說,被打耳光是很羞辱的事情,儘管不是故意的,那你也應該有個認錯的態度。過日子是兩個人的事情,必須得互相包容和理解。妻子是丈夫的肋骨,離心臟最近,是心頭肉,心上人。丈夫要愛妻子,妻子也應該敬丈夫,這個位次不能亂。 to野 男人的臉不是隨便打...

我稍微有點駝背,可能是因為瘦的原因,要怎麼才能改正過來呢?背背佳管用嗎

背背佳沒用,親身經歷,關鍵是自己,走路的時候,隨時都提醒自己走路腰板挺直就行了。時時刻刻抬頭挺胸,背背佳效果不大 沒有用,你要沒事克制自己走路坐立姿勢,腰板和肩膀要盡量挺直,時間長就好多了 你得時刻讓自己挺氣胸膛來 我表弟 186 很熟 駝背 浪費那身高了 而且對身體很不好 雙手向上往後拉每天堅持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