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因為一點小事吵架,可能是因為懷孕我反應很大,我不高興他還無所謂的笑,我就打了他一下

時間 2021-06-05 07:10:08

1樓:我的咔嘰

其實這種事情雙方應該都冷靜下來好好談一談,對於男生來說,被打耳光是很羞辱的事情,儘管不是故意的,那你也應該有個認錯的態度。過日子是兩個人的事情,必須得互相包容和理解。妻子是丈夫的肋骨,離心臟最近,是心頭肉,心上人。

丈夫要愛妻子,妻子也應該敬丈夫,這個位次不能亂。

2樓:to野

男人的臉不是隨便打的,認錯去吧。

3樓:書香幽然

女人要懂得給男人留面子,特別是在自己家人和外人面前!試想倘若他給你一耳光而且他的爸媽都知道了,你臉上能掛的住嗎?不能只要求男人大氣,聰明女人永遠不會讓男人難堪。

4樓:久天天堂

男人在女人面前的尊嚴被你一耳光打沒了。打人別打臉,罵人別揭短。

5樓:坐等緣分

我寧願挨刀也不挨那一耳光,男人知道嗎?尊嚴很重要。你打什麼都不要打耳光,你還說小氣?

6樓:國賓小天使

如果你是以理性的口吻說這件事,我會說你們兩個都有問題,要耐心啊。

可是看你的口吻,那我只能說,全都是你的錯了!

我先說你的底線吧,你上面說的都是你的道理,即使我把你說的沒話說,你也會搬出:“我是女人啊!我還是孕婦啊!!

他一個大男人啊!!!”嘴巴一直掛著這些話的女人,男人吵都不想吵,因為永遠吵不贏。女人永遠不認錯。

然後再來說道理。1、因為一點小事,你確定是小事嗎?小事你還會打人?

2、這件小事是誰造成的,這很關鍵不要敷衍過去!3、懷孕反應很大,是原因,但不是藉口,你因為這個原因打人,別人應該原諒你,但你也應該認錯道歉,你不知道錯也沒有道歉!4、打男人耳光,也就你這類的新時代女性才做得出來,男人不家暴,變成了女人家暴了,如果你老公打你一巴掌然後說是激動了,你是小氣躺著,還是讓你媽和你姐一起殺人?

5、你都沒認錯道歉,你還打別人,你還有資格去責怪別人不吃飯、責怪別人出去、責怪別人小氣?別人只是安靜自己待著罷了,不然你有這麼簡單?6、對,結婚還不到一個月,媳婦就打人,他該多後悔啊。

總結:1、你完全是女權主義,把自己看得太重!2、你完全不理性不懂事,你連事情的對錯都不知道,就鬧?

你也就只能任性一兩年新鮮期了。3、以後千萬不要把女人、孕婦、男人、小氣、我就這樣怎麼了等這些東西掛嘴上,我可以這麼說,大部分潑婦才用這些詞。

7樓:

不是男人小氣、而是這是原則、打人怎麼可以以打耳光?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人腦裡很複雜,如果他和你分了過不了多久又承認錯誤他就懂得失去了才會珍惜 ,才是真的愛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他知道女性在孕期都會反應大一般男性這是也會比較辛苦,也許是心裡苦t_t,沒辦法,這時候需要和他說明情況並給個抱抱*^o^*來安撫他的自尊心。

10樓:雷昊窗簾

可能就是你那一瓜子把他傷到了,不過你家人來,他躺在那裡確實是有點太不理性了。你們關鍵還是要好好的交流,你也不能因為孕期的原因而不能控制自己的脾氣,你多生氣對寶寶也不好不是嗎?所以你也要好好的跟他交流,就跟他說我打你一瓜子確實是我不對,但是你的家人來了,你不去招待你是不是太不紳士了,畢竟是我不小心的,你不能這樣對我的家人,畢竟她們也是你的家人,是不是?

希望你們家庭和睦,注意要少生氣,對寶寶不好!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才是現在女性的標配

我老公和我經常因為一些小事情,互相吵架,我明明指出來了他做的事情不對,他還不以為然覺得我管他。

11樓:糖豆豆

其實有時候

bai不是每件事

du都要說對方不對

有些事zhi情發生是相互的dao

你們身邊應回該也有不少答

朋友可以考慮把具體的事情跟他們聊聊

很多衝突沒有必要的

但是爭執多了

尤其相互有氣

雖然道歉

但又覺得自己沒什麼不對

對方還是有問題

那這樣顯然是傷感情的

有些事讓他們自己決定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公在一起的時候

經常因為一些小事吵架

可以理解為

你們之間的溝通出現了問題

建議多瞭解性格做事方式

然後再選擇合適的方式互動溝通

就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也不會讓自己感覺到累

1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一二十年的夫妻,經常會因為一些雞毛算皮的小事,吵吵鬧鬧,互不給對方面子。給孩子也帶來一定煩惱。再經過一段時期的相住,矛盾就會越來越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說話方式,雖然是夫妻,但他也要面子。

我和老公經常因為一點小事就會吵架,他跟本看不起我,嫌棄我,這日子

15樓:傑足先登之

維 持 婚 姻 幸 福 美 滿 的 七 項 原 則

1, 切 莫 喋 喋 不 休. 男 人 離 家 的 主 要 原 因 之 一, 便 是 妻 子 經 常 喋 喋 不 休 而 又 吵 又 鬧.

2, 別 嘗 試 改 變 對 方. 假 如 你 希 望 家 庭 幸 福 和 快 樂, 那 就 請 您 切 記” 別 嘗 試 改 造 你 的 伴 侶.”

3, 不 要 盲 目 批 評,50% 的 婚 姻 之 所 以 會 失 敗, 原 因 在 於 有 太 多 無 用 的, 令 人 傷 心 的 批 評.

4, 給 予 對 方 由 衷 的 贊 美.

5, 隨 時 注 意 細 微 之 處. 有 人 曾 說:” 夫 妻 常 常 為 小 事 發 生 爭 執, 如 果 妻 子 能 每 天 在 丈 夫 出 門 上 班 時 揮 手 說 聲” 再 見”, 那 就 可 以 避 免 許 多 婚 姻 暗 礁.

”6, 保 持 體 貼. 溫 文 多 禮 的 態 度.

7, 閱 讀 有 關 性 方 面 的 好 書. 性 在 人 類 中 伴 演 著 相 當 重 要 的 角 色, 夫 妻 之 間 的 裂 痕, 大 多 數 是 由” 性” 問 題 引 起 的.

16樓:仁著愛人

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是個頭呀

17樓:亓官烸

看臉 不好就不要發脾氣

我和老公經常吵架,吵架的時候他老是趕我走,他說因為他知道我不會走的,才那樣說,每次吵架都是因為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在坐月子的話就應該稍微注意點別上火.如果兩個人不能好好的坐下來說話.那就無需多說了.傷不起

我總是和老公因為一點小事吵架,我脾氣比較急我老公性格屬於超級好的那種但是出了問題從來不找我主動溝通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啥心事說出來,真好。按你說你個性急,強勢,希望你能多思老公的長處,互相體諒,人生不易,夫妻恩愛不易。

20樓:莆田眾維

慢慢來吧,男人這個時候容易出軌,多注意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冤家不聚頭,冤家聚頭幾時休。

22樓:龍元才

那是因為你太急,人家壓根沒機會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主動找他溝通啊

和老公總是為一點兒雞毛蒜皮的小事兒吵架,其實我不是真想吵,我就是受不了他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也不和說

24樓:韓綺歲

和我家一樣、那你覺得如果他也跟你一樣了就好嘛?到時天天有吵不完的架你又要鬱悶了、男的冷靜一點脾氣好一點不善於表達一點並不一定是不在乎、有時只是大家確實都需要冷靜

25樓:我q是

人人都有一個個抄性!只不過你們兩

襲個的性格不一致而已!他是個慢性子,你是個急性子!

夫妻嗎!更是 需要 磨合!吵架 也是一種 磨合的方式!

既然他對你生活上照顧的很好!性格 問題 小毛病 !你就更的 包容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額 估計你倆還沒有孩子 感情久了 應該有個孩子了

27樓:騎龜萬里行

這就是生活,看別人的媳婦都好,看別人的老公也都好,你倆沒有戀愛時的激情了,多談談,調整調整吧

28樓:創新問答

我覺的問題還是出在你身上

29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男人都是這樣!

30樓:尋~夢

女人都有的毛病!你們當初怎麼談的戀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