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因為什麼開始喜歡鄭容和

時間 2022-07-15 16:50:05

1樓:給今早心痛嘎

嗯…認識他,是因為《原來是美男》,覺得他是乙個很帥的男生,始於顏值!然後漸漸關注他,認識cn,他很有才華,cn的歌大多數是他作曲作詞,自己也有solo,聽容和的歌,會被**,會開心,會很享受,忠於才華 !後來的一些事,讓我心疼容和,因為容和,喜歡cn,同樣,也因為容和,不再關注cn。

我慶幸,我是清醒的,從頭至尾,都很相信他。陷於人品!因為值得,所以等待!

2樓:重頭再來

應該就是美男時期,比起那個非常耀眼的張根碩,我更喜歡溫柔的他,尤其是對美男的心意,幾次都沒有說出口。高美男回頭沒有看到姜新禹,是我心裡這麼多年來一直難以放下的遺憾。

3樓:

我開始喜歡,鄭容和是因為一部韓劇吧叫做《原來是美男》,我覺得鄭容和在裡面的角色非常的不錯,他演的也非常的優秀,顏值也是我喜歡的款,後來我就對他感興趣了,就要去了解他,就越來越喜歡他了。

4樓:一城煙雨

我開始喜歡鄭容和是我看過她跟張根碩他們一起演的一部韓劇叫原來是美男,她在裡面演的是男二很溫柔人很好,特別符合她的形象,那個時候對她已經有印象了然後他帶著他的樂隊去上天天向上,發現她的**才華很好,我就更喜歡他了

5樓:直角

一句話,始於顏值,忠於才華。看《原來是美男》就挺喜歡他的,小哥哥好溫柔,好帥。後來知道他是c.

n.blue的隊長,主唱大人。現在還是很喜歡他跟李弘基的《約定》,唱歌真的好聽,不僅會寫歌寫曲還會結他。

好完美的一男的。

6樓:糖果罐

第一次知道他是在原來是美男裡,當時他出演的角色是男二,沒有獲得大家的太多關注。真正喜歡他是從《你為我著迷》開始,在裡面他飾演乙個帥氣且有才能的**學生,在裡面見識到他的顏值和能力,真的很有魅力了,而且高音特別好聽。

7樓:呱太

一開始有一部劇叫原來是美男,裡面的男二是他,當時就覺得他長得好好看啊而且超級溫柔。在劇裡面特別貼心為女主準備好一切。知道女主是女生之後還替他保守秘密。鄭容和真好看

8樓:

看《我結》喜歡上的,性格好,有才華,聲音動聽,懂得為別人著想,笑容燦爛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是去看維尼夫婦不小心看到了紅薯夫婦,然後看著融合,覺得這個男的長的還挺帥的,就繼續看下去,發現容和又有才又有顏,跟女生交往很認真,也很尊重對方,能照顧到對方的節奏,貼心,還寫歌給對方,這個我真的愛了,好看的皮囊,有趣的靈魂。這個男人,是我的❤️

10樓:with晶

是因為偶然聽到了cn的一首歌,就迴圈了好幾天。不久就看到了cn的綜藝節目就慢慢開始喜歡容和!很有才華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帥氣有才華,唱歌棒,為人謙虛,善良,有擔當,實力寵粉,容和的笑很有感染力,讓人感覺親切舒服!

12樓:鄭容和

一開始看 你為我著迷,喜歡上了他,後來發現他是c n blue隊長,唱歌也很好聽,吉他也彈的很好,到現在喜歡好多年了,現在他服役去了,我想要努力變得更好,存錢去看他的演唱會。

13樓:容大大的辛普森

一開始是看美男知道的歐巴,關注歐巴的,到後來知道歐巴的歌曲,才能。就更加喜歡歐巴了,簡直完美的歐巴

14樓:d路

因為他演的一部《原來是美男》

一直喜歡到現在

以後也會一直喜歡的

他一直都是溫暖的陽光

因為看到他,就像看到光芒

因為是他,所以喜歡搖滾

因為喜歡所喜歡的人

是很幸福的事情

因為是他,所以等待

15樓:我容

開始聽孤獨的人單純喜歡歌,聽到cant stop之後好喜歡,感覺他很好看很有才又溫暖...什麼都好。舞台上迷死人

你是因為什麼開始喜歡看書的

農家小妹婉兒 我是因為看書受益過而開始喜歡看書,我看的東西用得到就是書上面的,用到了我感覺我吸收的還是太少我就感覺我要大量吸收這些知識用的時候受益會更大,因為這樣我開始喜歡上讀書, 上次我老師就問我一刀歷史題,具體是什麼題我忘了,我當時一下子就蒙了,挺尷尬的反正,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開始學歷史,現在我...

梁詠琪鄭伊健是因為什麼分手的,梁詠琪和鄭伊健是怎麼分手的?

看見風的少年 原因一 梁詠琪狠話傷人 其實一開始,梁詠琪對這段感情一直信心十足,但是,去年年中開始,鄭伊健身邊出現的花邊新聞,卻讓梁詠琪徹底打翻醋罈子,包括鄭伊健與舊愛邵美琪藕斷絲連,鄭伊健與新合作的女演員周麗淇 鍾嘉欣拍吻戲又聊得十分投機,每一件事都令梁詠琪很不高興。去年8月便傳出兩人發生激烈爭執...

你是因為什麼開始養殖多肉植物的?

多肉植株比較小,品種又很多,不佔空間,又比較抗折騰,如果你想養,總能找到幾款適合自己的多肉。而且現在多肉市場前景十分可觀,好多人已經把多肉當做自己的事業來做。能把自己喜歡的事情來當事業做,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啊。由於多肉植物生長在乾旱地區,所以本身對水的需求不大,一般室內養殖的話,7 10天澆水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