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音的聲樂研究生難考嗎要準備些什麼

時間 2022-07-15 16:45:04

1樓:美行思遠

藝術留學的學生越來越多,申請留學過程中也難免會出現一些問題。所以,今天美行思遠小編為大家整理了**藝術生出國讀研的五大問題,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一、**藝術生出國讀研去哪個國家好呢?

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經濟條件:

美國(一般研究生兩年):公立大學學費18000-28000美金,私立大學學費30000-35000美金(不含雜費);一線城市生活費每月1000-2000美金,二線城市生活費每月800-1000美金,三線城市生活費每月 600-800美金,四線城市生活費每月450-600美金。

英國(一般綜合大學研究生一年;專業**學院研究生兩年):綜合大學學費10000-16000英鎊,專業**學院學費15000-20000英鎊(不含雜費);一線城市生活費每年9-15萬人民幣,二線城市生活費每年7-10萬人民幣。

歐洲(一般研究生兩年):公立大學或**院校免學費;每年生活費在5-7萬人民幣左右。

2、專業優勢:

英美歐洲,都有全世界最好的**學校,但某些學校又有自己特別的優勢,如美國伯克利**學院在流行**方面有突出的成就、英國利茲**學院是爵士樂的先鋒學校等等。

3、語言因素:

去任何乙個國家,都是用當地語言授課的。但是英文是中國學生從小開始接觸的,因而相對其他國際語言要容易一些,所以語言在國內未達標的話,也可以出國去讀語言學校。

準備英語考試,複習時間少的兩個月就能去參加考試並通過;其他國家語言考試,則需要較長的時間來準備,例如德語,許多大學在入學通知書中往往要求學生在入學時就直接參加dsh考試或出示其他有效的「語言證書」如「德福」語言證書,這意味著在此之前至少要讀夠一一年半的正規德語強化班(少20學時/周)才能應付考試。

二、**藝術生出國讀研學校要怎麼選?

1、地理位置:

地理位置不同,氣候就不同,盡量挑選乙個自己好適應的氣候環境。而且要挑乙個適合自己的環境,比如有人想要趁假期多出去旅遊長見識,那盡量選擇有機場或離機場近的城市,方便出行。

2、院校專業排名:

除了要看學校排名,專業排名也很重要重要。有的學校可能排名不是特別靠前,但是某一專業尤其突出。

三、**藝術生出國讀研怎麼申請院校呢?

**藝術生出國讀研申請分為以下幾個步驟:

3、寄出申請材料並繳納申請費;

4、如申請成功,就可以申請簽證了。

四、**藝術生出國讀研有什麼要求?

去共和联邦國家要通過雅思 ielts(6-7.5分不等),美聯邦國家要通過托福 toefl(79-100分不等),有個別學校雅思、托福都接受;去德國要通過德福 testdaf 或 dsh(達到一定的課時要求或至少德語中級水平)。語言未達標時,可以選擇出國讀語言班,一般為期幾個月,收取學費。

五、**藝術生出國讀研面試要怎麼準備?

**藝術生需要面試,錄音錄影面試或現場面試,或先錄音錄影預審核再進行現場面試。現場面試(audition)的曲目要求一般是不同時期、風格各異的作品3-4首,有的學校隨後還會有視唱練耳或視奏考試。有的學校每年會來中國招生,一般是年底或年初,在北京、上海、廣州進行現場面試。

有的學校面試過後會有面談(interview),教授會問問你過去的經歷、未來的打算、學習計畫等,理論專業和作曲專業申請者要準備好對自己**或作品的陳述。

以上就是**藝術生出國讀研的五大問題,相信大家看了之後對大家留學會有很大幫助。

2樓:廣州多芬藝術

當然比較難考,準備聲樂曲目咯,中西方**史,和聲曲式,藝術概論,具體看招生簡章嘛

3樓:泰惜鮃

恩~聽我導師說民大很黑 如果想試試的話首師大比較公正,和民大名氣也差不多

藝術類**考研,想考聲樂好考麼?都要考些什麼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copy大學對聲樂研究生考試

bai的要求也不盡相同,基du本有以下幾點:zhi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大bai學對聲樂研究生考du試的要求也不盡相同zhi

,基本有以下dao幾回點:

1、一般專業的院

聲樂專業考研,都考些什麼啊

6樓:百小度

聲樂專業考研的考試科目:英語、政治和專業課。專業課包括和聲、曲式分析、**史。專業課根據報考院校的不同而不同。

聲樂是以人的聲帶為主,配合口腔、舌頭、鼻腔作用於氣息,發出的悅耳的、連續性、有節奏的聲音。按音域的高低和音色的差異,可以分為女高音、女中音、女低音和男高音、男中音、男低音。每一種人聲的音域,大約為二個八度。

**學專業學生主要學習**史論、**教育等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礎知識,接受**理論與實踐方面的基本訓練,具有**研究、教學等方面的基本能力。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國家統一考試 考英語和政治,專業課一般是和聲和曲式分析、**史。

如果過了你要考的學校的分數線,在進行複試,複試和聲和曲式分析是必考的,其餘的是根據你研究生要報考的專業來定,不如你要繼續考聲樂的就還要進行聲樂演唱,曲目的難度還有幾首 不同的學校不同的規定。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報考的學校有不同的要求。我們這邊就是3首曲目,政治,英語,和聲曲式分析,中外**史

我想考川音的聲樂教育的研究生,需要準備些什麼呢? 5

9樓:還有多少時間

先通過統考,然後再去川音校考。至於分數,專業是拿到證書即可,文化課則是按照川音的分數線來看。

10樓:偽裝的伴郎

四川**學院歷年考研真題

提取碼: kqbw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學院學生考研考聲樂要考些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要學的說多不多 說少也不少

最要緊的最要緊的就是英語了 這個是所有人面前的一道坎 當然 學英語專業的就免談了 我說的是藝術類的 這個東西得找專門的老師 而且要從暑假開始就要學了 到1月份考試 半年學英語是必不可少的哦 歷年分數線是30~40 百分制

其次就是政治 這個政治可不是你當年高考隨便混能混過去的政治 這個也得進班裡學習的 時間可以稍微松一點 大四開學再學也就是九月份吧 這樣也可以的 最噁心就是一堆的東西要背 有決心的就得死背啊 歷年分數線是35~50 百分制

然後就是學院自己命題的兩門專業考試了

大部分院校在聲樂方面設定的第一道坎應該就是曲式和聲學了 曲式分析 和聲學兩門合為一門 這個呢 大學也有這個科目的 可以說 大學這兩科好的朋友比較有優勢啊 但是和聲學不是大學的那個了 而是和聲分析 這個也得找老師補習 一般是你考哪個學院 去哪個學院補習 而且越是領導越好 切記 歷年分數線是85~100 150分制

最後一門應該不出意外就是中西方**史了 這個沒什麼好說的 資料到處有 大綱遍地是 買兩本書找老師劃一下重點 就背吧 這一科很講方法 答題要記得字要多 寫滿準沒錯 千萬別留空就可以了 歷年分數線是85~100 150分制

歷年總分分數線在270~320之間 其實就是英語政治兩門拿一百分左右 後兩門也110以上 就肯定沒有問題可以過初試了

過了初試就是複試了 要到當地的院校 考聲樂和視唱 有的是考鋼琴 有點事別的科目 這個就說不准了 建議就是考哪個院校就要找到那個導師上課去了 否則到時候你考上了沒人要也是白考的哦 這個必須切記啊

整體就是說 考研不難 用心就可以了

考研究生難不難?研究生難考嗎

1 很難簡單說考研難易。其實考研難易是相對不同學校 不同專業和不同的個人而言。2 名校特別是名校的熱門專業肯定是很難考,競爭相當激烈,但一些非重點 二區的學校由於學校排名靠後或者地理位置的關係會競爭小,即使二區的分數線比一區要低10分左右,不少二區的學校每年都需要接受調劑,所以還是好考。3 從個人來...

研究生可以考CPA嗎,上研究生期間能考注會嗎?

高頓cfa釋出 研究生已經滿足了cfa考試報名對於學歷的要求,只要滿足另外三個要求便可進行cfa報名 最基本的遵守職業道德規範 能夠完成報名以及支付費用,能夠用英語參加考試。cfa報名條件 根據cfa特許金融分析師協會的要求,報考不限定專業,如果你對資產管理 投資研究 諮詢服務或投行感興趣,只要符合...

鄭州大學研究生好考嗎,考鄭大研究生真那麼難嗎?我成績很爛的

不好考。鄭大在職專業碩士沒有同等學力申碩那麼簡單,因為涉及到入學考試。而且考試是全國統一碩士研究生初試,在職人員與全日制本科生在同一天參加考試,考試試卷也都一致。只有當考生初試成績達到院校複試線,方可繼續參加院校複試,最後學校根據學生成績擇優錄取。總之,鄭大在職研究生專碩的錄取率在10 30 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