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些死腦筋們在用VI

時間 2022-07-15 16: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in [10]:

keys2 = [random.choice(uniques_keys) for i in xrange(n)]

ks2 = pd.series(keys2)

下面的**計算ks和ks2中的組合進行分類,並對vs進行求和:

in [11]:

%timeit vs.groupby([ks, ks2], sort=false).sum()

1 loops, best of 3: 231 ms per loop

對應的python**如下:

in [12]:

def groupby2_python(keys1, keys2, values):

d = defaultdict(float)

for k1, k2, v in izip(keys, keys2, values):

d[k1, k2] += v

return d

in [13]:

%timeit groupby2_python(keys, keys2, values)

1 loops, best of 3: 505 ms per loop

2樓:匿名使用者

vi 用快捷鍵操作起來 還是比較方便的。

可以裝x

3樓:未若輕初

我想問 vi是什麼??

在和平年代,為什麼還需要這些戰士們不畏艱險地為祖國戍邊守護

進擊的多多貝貝 還記得上學時課本里那篇 誰是最可愛的人 嗎?文章裡主人公的事蹟深刻感人,魏巍筆下的志願軍戰士英勇殺敵 奮不顧身,拋頭顱 灑熱血,用血肉之軀構築祖國鋼鐵長城 保家衛國的場面至今依然歷歷在目。幾十年過去了,和平與發展已成為當今世界的主題,各行各業也都湧現出不少我們最可愛的人,人們在遠離戰...

大俠們,這些水泵的型號代表什麼哦

常用水泵型號代號 lg 高層建築給水泵 dl 多級立式清水泵 bx 消防固定專用水泵 isg 單級立式管道泵 is 單級臥式清水泵 da1 多級臥式清水泵 qj 潛水電泵 水泵型號意義 如40lg12 15 40 進出口直徑 mm lg 高層建築給水泵 高速 12 流量 m3h 15 單級揚程 m ...

為什麼約這些女生約不出來,為什麼約這些女生約不出來?

因為聊天都進行不下去,女生就更不願意跟你出來了,出來你最多是表白。說的都有道理.如果還不知道.你直接問那兩個女生為什麼不是更好.前輩 學習要緊 走太近了惹人說閒話 就算沒關係都變的有關係了。那是你不懂女生的心思,或者她們真的有什麼事情 阿!你們都是高3的學生了,可能人家因為學習忙,要知道高3是很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