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感覺抖音上面這些詞,還也說這些方面的人,我有些排斥,可是有說不出來。不知道大家怎麼看抖音

時間 2022-07-11 17:50:08

1樓:江河之花

就是沒事上抖音找樂嗎。聽抖音上火的歌,,瘋子演,傻子看,上抖音取樂,不光是鬥音上的人,平常人也有排斥的,活好自己,自己開心就好,別人愛啥樣就啥樣。

我覺得看抖音也能學到很多東西,為什麼有些人說抖音不好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大多數是娛樂的,娛樂不是學習,就是浪費時間,浪費生命,所以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of him. song qingfeng is very麼樣的男人,還不是野心家

抖音有哪些梗是你討厭的?

4樓:水瓶快走我有病

最後我還是希望抖音加強內容的審核吧,少一點低俗無趣的內容和無聊的心靈雞湯,多一些時事資訊,多一些正能量的內容,肯定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喜歡的。

5樓:翰林學庫

確認過眼神抄

估計林俊傑本人都沒想過,《醉赤壁》一句最不起眼的台詞竟然成了眾多網友口中的乙個梗,最優秀的要屬毛爺爺的表情包和這個梗的完美結合。

皮一下

「調皮」這個詞說出來真的很矯情了,但用「皮一下」來代替的話,似乎有趣了許多。皮一下可以,皮幾萬不行,皮一下雖然沒有用,但是真的很開心,今天你皮了嗎?

一首涼涼送給你

本來是電視劇集《三生三世》裡面的片尾曲,還挺好聽的一首歌,然後就演變成了「涼涼」梗,不變的還是猥瑣熊貓表情包,涼涼這個詞被大家賦予了中槍的含義,一首涼涼送給自己,順便配上落寞表情包,完美!

家裡有礦啊

通常用來吐槽部分遊戲過於氪金,非土豪玩家玩不起。

也可以用來形容說你很有錢。不知節儉。

最近由於世界盃各種冷門爆出,還可以用來嘲諷瘋狂賭球的老哥。

你甚至可以用來吐槽最近一路飄綠的**。

6樓:抱抱嘛嘛

網紅為拍視

bai頻毀花海du

杭州濱江江邊公園裡,zhi

種著一大片"粉黛"。風景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最討厭的是抖音那個「哈哈哈哈哈哈哈」的配音•好覺沒有半毛錢內的搞笑,

8樓:12色的女兒紅

「看到你之後我就知道我有男朋友了」,覺得這樣的段子簡直太扯了。

9樓:鞋子世界

裡面本身就有很多問題,本來是乙個醜的,拍出乙個漂亮的人,所以說這些地方就很噁心了

10樓:

比如說抖音上會有人發那些騷擾的資訊,或者是採取一些很討厭的說法,讓你關注他們,這我就非常討厭。

11樓:龐烙捎載募戀

感覺應該是在講愛情,突然之間一條廣告亂入。

12樓:貪睡的風風

有些網紅刷的梗,讓我覺得很討厭,一看就是營銷和炒作。

13樓:你愛我惜

被人販子拐走的時候,那些自救的手勢,是最討厭的!那些方法別人看了根本就不可能自救成功!

14樓:珈藍語昳

抖音抖音,你要以**為主,以舞蹈為主,但是有些女人穿的太暴露了,她把騷情為色情我都拿出來了。這是最令人討厭的。

15樓:薛暖暖

其實現在的導演已經很亂了,亂七八糟的,譁眾取寵的配音配的亂七八糟,好像笑死了那種感覺

16樓:熊兒樽

抖音那些搞笑的背景**挺讓人討厭的但是我挺喜歡那些火起來的歌曲。

17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就是有些沒經過證實的有危險性的實驗。

18樓:原創**夢工廠

抖音,做為一種傳媒,

有很多較為低俗作品。

而且有些涉及危險性,

容易導致少年兒童效仿,

應該注意一些。

19樓:九疏呵

故意扮醜,然後畫個大濃妝變成大美女,故意造成大的反差,吸引人眼球。

20樓:快樂的狗狗是我

植入式的廣告,編故事博同情,還有扮醜耍寶既低俗又無聊。

21樓:xpz_lg念吾

就是一些低階趣味的,沒有任何看點的,為了拍抖音而拍的抖音很討厭。

22樓:合訪彤

抖音有些虛假的故事,比較低俗的影像,拍攝那些沒有意義的影像,讓我們很討厭。

23樓:pei大人聊歷史

比如說搭訕

明明就是做假

還要裝一臉無辜

非常的反感這種行為

還有乙個就是裝牛人的沒意思

24樓:

抖音有哪些更是你討厭的,我覺得抖音不要太得瑟,不要太放肆。

為什麼有的人說看抖音不好?我覺得看抖音也能學到許多東西。

25樓:

為什麼有人說看抖音不好?我覺得這不能一概而論,抖音裡有好多,生活小知識可以學到,也有些抖音在那裡宣傳一些不實的事情,所以看抖音你自己要分辨好壞,不要一棒子打死,所有的人都不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看抖音容易上癮,停不下來。

有時候會比較耽誤正事。還有就是抖音一部分人發的內容沒營養,容易帶偏人。

抖音,有人評論,但卻顯示不出來,為什麼?

27樓:

1、首先,進入抖音我的頁面,點選個人主頁右上角的三個條形符號;如圖所示。

2、然後點選進入設定;如圖所示。

3、然後點選隱私設定;如圖所示。

為什麼我的抖音上面發的作品別人看不了,我沒有設定許可權這些,前兩天還好好的了,這兩天出了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的抖音上面發的作品別人看不了,我沒有設定許可權這些,前兩天還好好的了,這兩天出了問題第一步:查詢抖音官方給你傳送的通知,檢視一下是否有被限流、降權的通知,如果沒有通知則說明賬號一切正常,切勿胡亂猜測。只要是被限流,都會給你發通知,這是抖音非常人性化的一點。

為什麼進抖音直播間沒有我的抖音名字,上面顯示你來啦,怎麼回事

不會。抖音在沒有登入的狀態下進入別人的直播間,別人會看到進入。也可可以看到暱稱。不過要是很快下線的,就應該不會看到什麼。是意間登入到別人的抖音直播現場。應該是就會看到進去過。擴充套件資料 抖音直播注意事項 1 著裝得體 不要露出你的腿,肩膀,暴露的衣服,或 別人。例如 排水溝穿吊帶,穿短褲短裙,褲子...

抖音他把我解出拉黑後,又搜尋不到,為什麼?他還能看到我的抖音嗎

仵任 抖音他把你解除拉黑之後又搜尋不到,那肯定是沒把你從那個黑名單裡面拉出來,如果是從黑名單拉出來的話一定是可以搜尋得到的,這樣的話他肯定是看不到你的抖音。 如果你已經解除拉黑的話是搜尋到的,說明他沒有解除 墨夷南露 有可能是他拉入黑名單之後你就搜尋不到這個事很重要。 錦鯉小孩兒 又搜不到 一般情況...

為什麼我妯娌會把我的抖音拉黑

兩種可能,一種可能是你妯娌不喜歡你在抖音上發的東西,感覺無法忍受,迫不得已只能把你拉黑啦!還有一種可能是她的抖音被黑了,或被盜了。無論是什麼情況,都不必太在意,你無法要求所有人都喜歡你!你好,你說的這個問題就比較簡單了。因為不管是什麼樣的社交軟體,只要是把你拉黑了,那毫無疑問就是說特別的討厭你特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