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覺抖音上的90後女孩都是富家女,啥也不幹就整天開車豪車到處拍好看的風景視訊!

時間 2022-11-29 06:55:07

1樓:帳號已登出

很正常很正常,現在在一些平台上面展示的肯定都是自己好的一面,人本身就是愛慕虛榮的,有多少人會展示自己負面的一面呢?就像我們小時候經常聽父母說,別人家的孩子怎麼樣怎麼樣的好。其實是乙個道理。

只是我們看不到而已。不必在意別人,做好自己。

2樓:小盈粉

不是非要在店裡待得,抖音上真真假假,本來就是段子,不要太當真提問有錢人才不在乎錢,沒錢的人做生意才搞得像打工回答確實是這個樣子,只要不是太浪,錢生錢還是挺快的更多4條

3樓:創作者

用專業點的話來說這叫倖存者偏差。

4樓:陳飛雲龍

也不一定全是富家女,這叫不務正業的人做的無聊事罷了。

5樓:情感達人淋水虎

之所以你感覺抖音上的90後女孩都是富豪女,那是因為她們在拍抖音的過程當中,只顯露出自己富有的一面。

6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如此,也有可能他們不如表面上的光鮮亮麗。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經過靜音包裝的,畢竟有錢人是少數。

8樓:桃花夭夭戀風塵

抖音就是她們炫富的平台,至於豪車是不是她們的就不知道了!

為什麼抖音上的年輕女孩感覺都是富二代,整天拍去戶外玩開豪車!都不用掙錢一樣餓不死一樣!

抖音開豪車,住別墅的美女那麼多,是真的嗎?

9樓:葉孤初南

有真的也有假的,如果不弄出一點讓人羨慕的東西,那他也用什麼方法來吸引人呢?抖音本來就是玩的娛樂,只要達到了引人注目的效果就可以。

10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大部分都不是真的,是人們刻意擺拍的。畢竟大部分白富美都是有內涵有修養的,曬別墅、曬豪車什麼的,只能表現出一些不是白富美的女孩的虛榮心。

11樓:珺權

誰要是完全相信那誰就傻呢,那些在抖音上的美女別墅豪車很多都是為了吸引來看,增加它的點選量才借景借車拍攝的。

12樓:洛洛談娛樂

當然不是真的。說抖音開豪車住別墅的美女很多,可是抖音的人數和快手的人數是相當的。

抖音和快手的相似之處也是很大的。但是為什麼快手開豪車,住別墅的美女不多呢?

13樓:淺淺

因此,千萬不要相信豪車美女之類的。

為什麼感覺玩抖音的都是有錢人 10

14樓:mango菌吃橙子

因為抖音很大一部分使用者都來自95後、00後,家境相比80後都較為優越。他們性格大多不吐不快,渴望自我表達來建立形象,樹立態度。

15樓:17繼續教育題庫

其實不管。

bai有錢的還是沒錢的都du在玩抖音,你zhi會產生這樣的誤區dao原因如下:

系統會自回。

博主們通常會炫耀自己有的,且別人沒有的,你看到了富人多,說明你沒有別人所擁有的。

抖友大多是80後至10後,這些人大多擁有父母給與的物質基礎,所以看起來都是有錢人。

16樓:竟然沒名字用了

1、釋抄放自己,放飛自己的天性,追逐自己最愛的,是乙個人追求自我,走向成功,而且是自己的喜歡的成功的關鍵一步。

2、再說回來,就算追求自我,最終沒有獲得世俗認定的成功,可這又有什麼關係呢?

3、人生是一場體驗,如果我們能做到,每一刻都是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而活,這本身就是一種莫大的成功。畢竟,真正幸福的人生,就是「以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17樓:我的

我覺著 假的佔百分之80 家裡的車加一起都上億啦? 而且那麼多。

18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因為抖音很。

bai大一部分使用者都來du

自95後、zhi00後,家境相比。

dao80後都較為優越。他們版性格大多不。

權吐不快,渴望自我表達來建立形象,樹立態度。

通過作品點讚、分享,透露出一種愛現心理,即通過自身行為獲得榮譽感,成就感,甚至是通過愛現滿足心理的虛榮心。

抖音,乙個充滿年輕人表現慾與躁動荷爾蒙的世界。特別是當下浮躁的社會,攀比成風處處充滿銅臭味,一些暴發富或富二代尤甚。

19樓:風然夕文

當然了,有錢人才有時間娛樂。

20樓:我是褚梓健

不是的,沒有錢的人也玩。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部。

分顫音使用者來自95後和00年代,這個家族優於80後。他們的大部分傾向版都是不愉快權的,他們渴望表達自己以樹立形象並確立自己的態度。

通過讚美和分享作品,它揭示了一種愛情心理學,即通過自己的行為獲得榮譽感,成就感,甚至通過愛和滿足感的虛榮心。

顫音,這個世界充滿了年輕人想要激起荷爾蒙的慾望。特別是在乙個浮躁的社會中,處處比比皆是銅氣味,特別是第二代爆發富有或富有。

22樓:請一起

不全是爆發和富二代、、真有錢還是不多、你看看玩快手玩抖音的基本上都是版什麼的超跑、豪車、大豪宅權都是身後有團隊、這都是找的租賃公司或者婚慶公司或者有專門這樣的公司每期定點錄製、不看看抖音裡面每個抖友都是開超跑、豪車、豪宅、.麼有乙個普通人、基本上很少、

23樓:大山丶的屁股

有錢的拍的好看,好看的點贊多,贊多上首頁。

24樓:思思和維維

有錢才會有時間炫,沒錢只能苦命的天天上班加班了。

為什麼抖音帥哥美女那麼多,長得好看也算了,還都很有錢,開豪車住別墅,現實中真有這麼多有錢人嗎? 20

25樓:匿名使用者

別信,網上的都太假了,反正大都是假的,要是真的長得好看,那應該是很低調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錢所以找個樂子。

27樓:林空城上

為了噱頭而已,你想想,乙個平淡無奇的人你會去關注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是作而已!網上有太多的假。

29樓:大大呸大大

沒有,有錢人都是路人 看你朋友圈。

30樓:愛從這裡延伸娜

哈哈!心態平衡很重要!

31樓:匿名使用者

遭遇坎坷的時候,bai我們或du許消極過,灰心喪氣。

享受生活,需要寧靜。生活需要鮮花掌聲,燈紅酒綠,歌舞喧騰的繁華熱鬧,但熱鬧之中,往往包含著捧場和虛假,熱鬧過後,留下的常常是無奈的冷清和失落。只有寧靜才是一方淨土,不但能為你帶來心靈的感念,更能讓你享受生活的安寧和自在、灑脫。

為什麼抖音啊 快手上嗎的紅人都開豪車 讓別人感覺很有錢啊 網紅一般都是做什麼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網紅一般都是靠直播刷禮物賺錢或者直播時推銷產品。但是當網紅有一定知名度以後,很多網紅會選擇自己建立品牌或者像演藝圈發展。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papi醬這類的正能量網紅。

33樓:夜色直播歲月

因為別人利用抖音來開發自身的「資源「」,獲得很多人的關注後,就有一定的人群,如何利用這些關注獲取一些利益?

為什麼抖音上的人吹牛不上稅,還說他看到開豪車的人遍地都是?現實生活我在路上我沒看見多少豪車啊

34樓:笑談黑白

有些人是真的有錢,但是抖音上大部分都是假的多,你見不到可能是你們的圈子不同,不能因為說沒見過就沒有。

35樓:平姐做美食

抖音的發布者身處的位置不一樣,有可能他是在一線城市的商業圈,一定是豪車比較多。

如果在偏遠的區域或是二三線城市看到的豪車就會少多了。

我們從抖音看到的是不同的作者反映不同的生活方式,只要自己有判別能力就好!

36樓:帖巧蘭

中國還在發展中,能開起豪車的人還是少數,路上川流不息的都是普通車。

37樓:匿名使用者

也跟自己沒關係啊,他是假的或是真的也影響不了地球會轉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別著急別生氣別人發的資訊你就看看就好 不必太較真的 沒必要要求一切都必須發生在你身邊 沒事兒瞅瞅就好。

為什麼路上很難看到豪車,抖音上遍地都是豪車?

39樓:端木伊風

喜歡刷抖音的朋友一定都有這種感覺。只要你隨便刷一下螢幕,你就能找到各種豪華車、豪宅、名牌和美味佳餚。畢竟,這些仍然是大多數普通工人努力追求的目標,或者是他們力所不及的狀態。

事實上,抖音作為交流交匯的平台,有大量各類人群,土豪比例高是很正常的。然而,事實上,抖音有很多人為了吸引眼球和粉絲,請很多專業團隊拍攝各種短片,通過植入廣告或其他營銷方式賺錢。了解這一點之後,我想大家也許能知道為什麼抖音上有那麼多豪車了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現在很多網紅公司入駐抖音,公司為了吸引粉絲、打造網紅,會對主角進行包裝,我們看到的那些有錢漂亮帥氣的小哥哥小姐姐,很可能就是公司精心包裝的結果。對於乙個公司而言,讓員工吃大餐、坐飛機旅遊還是很輕鬆的,至於跑車豪宅,買不起可以租嘛~雖然這些專案要花不少錢,但他們以後會通過直播、廣告等方式加倍掙回來,屬於一種回報率非常高的投資。

對於這個問題你怎麼看?你認為抖音上真正的有錢人多嗎?

41樓:晚七戀

因為抖音上匯聚了全中國各地的人,平常你就只能看看周圍。

42樓:奧茲子

抖音上是有一定的,蹭熱度的現象的現,實中確實不會有那麼多土豪。

43樓:湛立

這個問題有點意思,我**上動動手指就能逛完上千家店,你試試上街逛個上千家店試試。

44樓:蠟筆小新快樂

一般來說,人不會,一般人不會去炫耀自己的財富,所以不會經常開著自己的跑車去外出。

45樓:資深胡老師

這個主要是因為豪車並不適合開出來只適合收藏啊,很容易出事的啊。

請問這個抖音上的遊戲是什麼,這個抖音上的是什麼遊戲?

7鬥書呆 答案是 裝扮少女 裝扮少女遊戲的畫風非常的溫馨,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為小女孩裝扮各種造型服裝,多種不同型別,不同風格的服飾,玩家在遊戲中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任意搭配。裝扮少女介紹 裝扮少女遊戲的畫風偏向於小清新型別的,玩家在這款遊戲中講可以體驗到多種不同的玩法,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來為裡面的...

抖音上的蘋果鈴聲叫什麼名字,抖音上很火的一個蘋果手機鈴聲是哪個

每個手機都有他的經典鈴聲,蘋果的鈴聲是馬林巴琴 抖音上很火的一個蘋果手機鈴聲是哪個? 抖音裡現在大家對於那個iphone的鈴聲很是好奇吧!前奏是iphone後面是despacito 其實這歌鈴聲就是despacito!抖音又出神曲前奏是iphone後面是despacito,這首鈴聲被製作出來後立即引...

90後養生會有什麼好處,為什麼90後都開始養生了?

每乙個人注意養生,都會對身體有好處的。會養生少生病,身體就會比別人健康,身體健康,那才是幹事業的最好本錢。 晏赩 肯定有。注重了養生,身體就會健康。年令不是問題,誰養生誰受益。千萬不要平時滿不在乎,透支了身體,到時候,受疼痛受罪的,就是自己。但凡跑醫院的,就是不注重養生造成的。在當今生活越來越好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