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大多都是烤串,除了烤串還有什麼美食值得考慮呢?

時間 2022-11-29 06:55:06

1樓:好久上課上課

帶一些熟食。如果沒標準帶這種,可以帶自熱公尺飯、帶熟食得話,得帶溫箱或是冷凍箱,要不然食材就臭味不好吃了。火鍋,特色美食屆大師,不區分男女老幼南北方相通。

香辣、白湯,油而不膩,如何吃都可以,暴汗淋漓,淋漓盡致之極!野外露營時,小夥伴們圍坐在一起涮鍋,滔滔而公升的熱流和香飄四溢的口味,在周邊自然界鳥聲哈哈、輕風藍風自然環境襯托下,別有一番滋味!燒烤必須提前準備碳烤爐和木碳!

提早在家裡串好的烤串、蔬菜水果串。打火用的火機、報刊、炭夾。

燒烤用的各種調料:鹽、辣椒粉、孜然面、燒烤汁等,看自己口感挑選調味品!輔材:

軟毛刷、菜盤、紙巾、塑膠袋等。將炭引燃,至不起煙並沒有用火,把烤羊肉、牛肉串放上去,均勻的放置,先烤一面,再烤另一面,期內能夠刷一次植物油,避免肉烤太幹太老。雙面都烤的差不多了,旋轉著烤串,雙面都均勻的上灑鹽、孜然面、辣椒粉等調味品擺盤就能夠吃完!

燒烤架、火機、烤串夾、烤串鏟、竹籤子、木籤、毛刷、西瓜刀、錫紙、報刊、一次性筷、一次性碗、一次性盤、一次性手套、一次性紙杯、紙巾、濕巾。

調味罐、餐桌布、烤串罩衣、塑膠袋。調味品:食用調和油、鹽、燒烤汁、辣椒麵、孜然粉、五香粉、純蜂蜜、番茄沙司、紅蘿蔔醬、黃豆醬、海鮮調料、蒜頭、姜、蔥,食品類的選用應依據自身喜愛的味道來提前準備。

雷雨天氣盡量不要在野外露宿,假如一定要露宿得話不可以在峰頂及其單獨的樹底下安營,這幾種地區很容易被雷劈,並且雷雨天氣也不要在河邊河灘地上搭戶外帳篷,萬一碰到發大水和山體滑坡就不好了。自然雷雨天氣都是不可以燒烤的,因此也不符合題主的規定。

2樓:問答老師穆穆

一般來說,帶一些壓縮餅乾、玉公尺腸、芥末、水、功能性飲料、奶粉、燕麥片,以及一些熟食、糖果、乾果等。 新鮮的蔬菜放在爐子上做飯不容易儲存,所以最好不要帶。 想要有豐富的菜譜,最好是一路補充,還要保證新鮮,全程減重。

奶粉和燕麥片都提供高熱量、易吸收的碳水化合物。 燕麥片是一種澱粉質碳水化合物,也能提供一定的飽腹感,並能迅速溫暖身體。

3樓:沒結婚呢

可以做一些壽司或者三明治,準備一些水果撈,蔬菜沙拉,這些食物都是特別適合在路沿的時候吃的特別的清爽可口,而且儲存起來也比較方便,除此之外也可以多帶一些小小的零食,這些食物都是大家在露營的時候非常喜歡的食物。

碳烤豬肉串醃製方法!2斤豬肉,碳烤豬肉串醃製方法!2斤豬肉!

醃料 1 肉串類 5公斤鮮肉計應加入香料的份量。配方1 味精 鮮度在99 以下全用此鮮度 70 90克,精鹽36克,特鮮1號1包,姜 香蔥 剁細 各40克,白糖7克,肉鬆粉25克,紅薯澱粉250克。將上述原料放在切好的肉條中拌和均勻,醃泡10分鐘即可用竹籤穿串待烤 配方2 十三香100克,味精 鮮度...

東北烤串調料配製方法

好運來 我就是東北的我家是圖們的離朝鮮很近。我們那邊的燒烤很有名。可是我不可能就這樣告訴你了吧在說你都沒說你是 的?我在上海現在? 蒲公英花開丶 材料小香腸6根,青菜椒,紅菜椒,黃菜椒若干,菠蘿,洋蔥,小口菇若干,蜂蜜2湯匙 30ml 油2湯匙 30ml 鹽1茶匙 5g 辣椒粉1茶匙 5g 黑胡椒粒...

牛肉串怎麼烤,燒烤牛肉串的做法及配方

烤牛肉串的做法 1 牛肉洗淨,切成的小方塊。2 將牛肉放入碗,再放少量切碎的洋蔥 6片姜 2茶匙鹽 1茶匙糖 2湯匙醬油 1湯匙生粉和現磨少許黑胡椒。3 用筷子攪拌均勻後淋入1湯匙花生油。4 攪拌均勻後用保鮮膜封好,醃製3 4小時,或放入冰箱隔夜醃製,中途可以翻拌幾次,讓牛肉入味更均勻。5 牛肉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