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後公認味道最佳的水果除了烤荸薺還有哪些

時間 2022-09-22 21:05:05

1樓:娛樂圈咔醬

不過我們南方的小夥伴們不要感覺是一種黑暗料理哈!我們大北方冬天比較冷嘛~直接吃水果就有點冷了,還是烤水果比較養生一些,不相信的小夥伴們完全可以自己在家試試看哈~今天我們的主題就是給大家推薦公認燒烤之後最好吃的水果排行榜~

【燒烤之後好吃的水果第一順位:烤榴蓮!】

【燒烤之後好吃的水果第二順位:烤梨!】

沒錯,我平時也不喜歡吃梨。因為小時候有一次偷喝冰糖雪梨喝到住醫院,因為我喝的那瓶冰糖雪梨它過期了,而且我還吃了好多別的東西!而我本人是一名資深的急性胃炎的患者,於是我光榮的住院了,並受到我老爸和老媽的男女混合雙打!

從此以後,我一吃和梨有關的東西,總感覺那是一種爛梨的味道,都是過期冰糖雪梨的味道!

但是這烤梨確實我唯一可以吃下去的有關梨的食物!怎麼說呢,烤梨有一種濃厚的梨味道,而且是哪種冬季裡溫暖和香甜的味道,每次吃烤梨總感覺自己又回到了小時候的樣子!

2樓:_x_d晚晴

烤香蕉。其實平常燒烤的時候水果拿來烤的機會不多,但是一旦你試過烤香蕉的話,你根本停不下來,味道要比拔絲香蕉還要好一些。

3樓:蕭萌主說情感

還有玉公尺,烤過之後也是很好吃的。燒烤的話平時夏天晚上,吃夜宵是特別愜意的事情。

4樓:小塔

燒烤的水果味道佳的有,香蕉,烤了後還是可以酸酸甜甜的,蘋果,烤了後依舊味道這麼好,讓人吃得停不下來。

如何燒烤味道好呢,怎麼把燒烤的味道做好

如何製作韓國燒烤 一說韓國料理,給人印象深刻的便是韓國燒烤。韓國燒烤講究原汁原味,並輔以不同的醬汁蘸食。從幾方面看,韓國燒烤與中式燒烤都有所不同。在烹飪原料上,中式燒烤的選料十分廣泛,幾乎所有的葷素原料均可選用。而韓國燒烤則多以肉類和海鮮為主,並且對選料要求非常嚴格,比如烤牛肉就只選用肉牛的裡脊。在...

最佳休息時間怎麼安排,公認最佳的作息時間表,是怎樣的?

思念浪漫的歌 1 堅持早起,神清氣爽 睡懶覺使大腦皮層抑制時間過長,天長日久,可引起一定程度人為的大腦功能障礙,導致理解力和記憶力減退,還會使免疫功能下降,擾亂肌體的生物節律,使人懶散,產生惰性,同時對肌肉 關節和泌尿系統也不利。另外,由於夜間關閉門窗睡覺,早晨室內空氣混濁,戀床很容易造成感冒 咳嗽...

什麼牌子的香水有水果味道的

千嬌百姒 您對水果香水有想法的嗎?我希望更多的人對它有想法。我給它取名為千嬌百姒 可愛,嬌貴而且含金。我為它想的廣告詞 千嬌百姒,完美你的調皮 嬌俏 柔美 橙子 西瓜 芒果 菠蘿 香蕉 哈密瓜 香瓜 蘋果今天,你想成為哪 味 yourself?我的願望是 有人用這款香水的時候,知道是我的創意,就像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