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煙撥出來的味道是什麼樣

時間 2021-05-04 02:54:33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正抽著,原來國內也有同道中人啊~~~~~其實這個也叫 水煙。一般是乙個玻璃裝置上面放菸絲,其實就是果肉,跟果醬一樣,什麼味道的都有。上面蓋一層錫紙,扎些眼,上面放上點著的碳,專用碳,碳放熱,把菸絲的煙烤出來,菸絲不燃燒,這是與普通演的最大區別。

你拿煙嘴 一吸,煙就下去,經過乙個充滿水的容器,過濾掉一氧化碳,你也可以在那裡面放牛奶,果汁,味道更好,嘿嘿~~~這個煙其實一點勁也沒有,焦炭量0.1左右,幾乎等於沒有,吸進來看似很大煙霧,其實只有水果味,一點菸味都沒有,再噴出來,一屋子都是水果香。國內不知道有沒有,我在這裡男女都抽,當地人說還能養肺。

這其實是個很紳士的活動,而且跟普通煙比幾乎無害,跟毒品跟沾不上邊,屬於高雅活動,這裡一些高階娛樂場所才會有水煙**,一般自己和朋友都喜歡邊抽邊聊天,很有趣的。建議你試一試,可能的話。等下我找個圖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山竹是水果中的王后,其幽香氣爽,滑潤而不膩滯,具有降燥、清涼解熱的作用,山竹能剋榴蓮之燥熱,固在泰國,人們將榴蓮山竹視為「夫妻果」。

購買山竹時一定要選蒂綠、果軟的新鮮果,否則會買到「死竹」使您大失所望。

其實山竹性寒,體質虛寒者少吃尚可,多吃不宜。更切勿和西瓜、豆漿、啤酒、白菜、芥菜、苦瓜、冬瓜荷葉湯等寒涼食物同吃,若不慎吃過量,可用紅糖煮姜茶解之。

最近老感覺鼻子撥出來的氣很熱,是怎麼回事,上火嗎?還怎麼辦

天氣熱,人體體溫升高,新陳代謝加快,加上天氣熱的話胃酸分泌過多所以你會覺得撥出氣體是熱的。建議平時可以泡點蜂蜜水,可以潤肺還可以補充點糖分。注意適當降溫,防止中暑,可以口服藿香正氣水。空調溫度不要太低,預防空調病和關節炎 經常上火,鼻子出氣是熱的該怎麼辦 佰麗足貼公司 1 上火就是人體陰陽失衡後出現...

癌症晚期 撥出來的氣異味很重,為什麼膽管癌晚期病人撥出的氣有股臭味

這個問題應該諮詢正規中西醫醫院的專家 您好,以下不花錢的資訊僅供參考 多乙個選擇多乙個希望 醫院 和以下資訊同時進行,不耽誤病情 最好馬上許以下大願 1,終生吃長素 2,終身不殺生,3,放生上萬 4,病好後現身說法告訴別人 5,佛教經典組合一千張 82 有關生重病者誦經的問題?問082 您好!我有一...

人吸進的是氧氣,為什麼撥出來的就是二氧化碳了

人吸進去的是氧氣,撥出的是二氧化碳,也就是人身體的呼吸過程。我們呼吸空氣,空氣中有氧氣。氧氣進入人體的肺部以後,肺部裡面的肺泡會把氧氣運輸到紅細胞裡面。紅細胞又會把血液中的二氧化碳再還給肺泡。所以人們吸進去的是氧氣,撥出的是二氧化碳。肺對於我們的呼吸過程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我們人體並不需要二氧化碳,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