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完菸後 怎麼才可以去除菸味,抽完菸,怎麼才能讓菸味消失!

時間 2021-05-04 02:55:37

1樓:

用空氣清新劑或者是用特殊香料做成的噴霧水,噴在身上、頭髮上或衣物上能夠祛除身上的菸味。

下面再介紹幾種可以祛除身上菸味的方法:

1、愛吸菸的人可以準備好氣味清香的香皂和口香糖,在吸菸後用這些東西可以祛除手上和嘴裡的菸味。

2、將吹風機調到溫風,對準吊掛好的外套約二十公分的距離吹拂,就可以吹走異味。不管是菸味、碳烤味甚至是香水的味道,都可以用這種方法來解決。

3、外出穿的衣服,如果異味味道極濃,又沒有時間清洗消除的情況下,可將衣服攤平,上面鋪塊泡清水後擰掉水份的毛巾,然後開熨斗在毛巾各處熨燙。當隔著毛巾將整件衣服燙過後,衣服上的異味就會消失的。

4、將沾醋的毛巾和衣服掛在相鄰的位置,可以去除衣服上的菸味。

2樓:度度

1.有時從抽菸的房間裡出來衣服上面菸味很大或者吃完火鍋出來衣服也是很難聞,馬上就該穿外套了不可能經常洗.怎麼樣才能去除這些味道.

2.可以用安利的綠茵濃縮空氣清新劑對著衣服噴一噴,祛除異味很有效。 3.

使用除菸味或除異味的空氣清新劑在有菸味的衣服上裡外都噴上幾下,過一段時間就可以除去菸味了。吸菸的人應自己準備好氣味清香的香皂和口香糖,以便在吸菸後去除手上和嘴裡的菸味。 另外,使用特殊香料做成的噴霧水,噴在身上、頭髮上或衣物上,也可起到去菸味的效果。

但切忌使用氣味濃重的香水,否則濃香和煙臭混合在一起,氣味更難聞。將沾醋的毛巾和衣服掛在相鄰的位置,可以去除衣服上的菸味。若客觀條件實在不允許,脫下外衣大力抖幾下,再掛在通風的位置,衣服上的菸味也會有所減輕。

4.外出穿的衣服,如果異味味道極濃,又沒有時間清洗消除的情況下,可將衣服攤平,上面鋪塊泡清水後擰掉水份的毛巾,然後開熨斗在毛巾各處熨燙。當隔著毛巾將整件衣服燙過後,衣服上的異味就會消失而移到毛巾上了

3樓:創妙招

抽完菸以後滿屋子全是菸味,教你如何巧去菸味,一分鐘輕鬆去除

4樓:風紀

吸菸有害身體健康是全世界公認的,你都出現那麼多症狀了為什麼還吸菸呢。趕快戒了吧,利己,利人,還省錢。

5樓:冥界軍團

如果在家的話,是有一種除煙的香的,還有蠟燭,衣服是不能除味的,只能脫下來洗了。

6樓:喬紫夏

你是學生吧 偷著抽菸有怕被老師或家長發現 呵呵 我那會就和你一樣 如果你要在學校的話 一般都去廁所抽菸吧??像口香糖怎麼在廁所嚼?況且抽菸只能在課間10分鐘 為了抽跟煙 那得多倉促!

不過現在在好多大的超市都有賣口噴!抽完菸噴一下 特有效 我那會兒就噴口噴 沒被逮到過,,要是還不行的話 那我就建議你抽如煙吧 既過菸癮 有嘴裡沒味!不過就是貴了點...

7樓:毒蛇纖遼

其實最重要的是口,口裡沒菸味身上也不會有!抽完菸喝杯茶,然後再用醋漱口,進百分之百行,我爸爸也是老抽菸的

8樓:斂益

是啊 要想沒味道 還是戒菸吧

9樓:京建義

只有乙個辦法,那就是不抽菸!

抽完菸,怎麼才能讓菸味消失!

10樓:匿名使用者

1.有時從抽菸的房間裡出來衣服上面菸味很大或者吃完火鍋出來衣服也是很難聞,馬上就該穿外套了不可能經常洗.怎麼樣才能去除這些味道.

2.可以用安利的綠茵濃縮空氣清新劑對著衣服噴一噴,祛除異味很有效。

3.使用除菸味或除異味的空氣清新劑在有菸味的衣服上裡外都噴上幾下,過一段時間就可以除去菸味了。吸菸的人應自己準備好氣味清香的香皂和口香糖,以便在吸菸後去除手上和嘴裡的菸味。

另外,使用特殊香料做成的噴霧水,噴在身上、頭髮上或衣物上,也可起到去菸味的效果。但切忌使用氣味濃重的香水,否則濃香和煙臭混合在一起,氣味更難聞。將沾醋的毛巾和衣服掛在相鄰的位置,可以去除衣服上的菸味。

若客觀條件實在不允許,脫下外衣大力抖幾下,再掛在通風的位置,衣服上的菸味也會有所減輕。

4.外出穿的衣服,如果異味味道極濃,又沒有時間清洗消除的情況下,可將衣服攤平,上面鋪塊泡清水後擰掉水份的毛巾,然後開熨斗在毛巾各處熨燙。當隔著毛巾將整件衣服燙過後,衣服上的異味就會消失而移到毛巾上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口香糖 要不就和茶

12樓:匿名使用者

吃巧克力也可以啊

這個很好的

13樓:惠州超哥探房

抽完菸後滿屋子全是菸味?教你一妙招,1分鐘快速去除菸味

抽菸後如何快速消除菸味 不讓人發現抽菸了 100

14樓:孟哥說球

首先說,我也是乙個抽菸的人,而且我從16歲開始抽菸,到現在已經抽了22年了。抽菸的時候,身上總是有很大的菸味,這是許多抽菸人的煩惱。那麼怎麼去除身上的菸味呢?

有人說噴香水,有人說用吹風機吹走身上的菸味,但是這些方法其實都是治標不治本的,要想真正去除身上的菸味,其實只有乙個辦法,那就是戒菸,除此之外,你是很難徹底去除身上的菸味。

先說說噴香水等方式,噴香水的話,香水的氣味和菸味混合在一起,會讓你身上的味道更加難聞。至於用吹風機吹走身上的菸味,你總不可能去**都帶著吹風機吧!當然,最主要的是,菸味不僅會附在你的衣服上,還會附在你的頭髮上、鬍子上,這些地方的菸味更難去除。

如果只是暫時的去除菸味的話,最好的方式是去洗個澡,如果沒時間洗澡,至少也要洗臉,吹下頭髮和衣服,把衣服上、頭髮上和鬍子上的菸味全部吹走,然後再刷個牙,去掉嘴裡的菸味。當然這樣也只是暫時的,因為一旦你再度抽菸,菸味又會出來。

真正想要讓自己的身上沒有菸味,唯一的辦法就是戒菸。當然,戒菸很難,但是也不是沒有辦法。個人有過戒菸的經歷,說一下戒菸的心得體會。

首先你要選擇乙個相對輕鬆的時間段來戒菸,比如這段時間公司、單位不忙,你的工作相對輕鬆,沒啥工作壓力的時候。因為人有壓力的時候,總是希望點根菸,所以在相對輕鬆的時間段更容易戒菸成功。其次,要有決心,一定要相信你可以戒菸成功,同時一定要認清,戒菸不會讓你失去任何東西,只會讓你更好。

而最後一步就是直接開始戒菸,不要想著什麼減量戒菸,減量法只會讓你更痛苦。要戒菸就直接戒菸。如果你可以堅持戒菸乙個星期,你基本上就成功了一半,堅持戒菸30天,這次戒菸你就算基本成功了。

戒菸期間,你可以在想吸菸的時候,選擇去商場、電影院這些不允許吸菸的地方,這有利於你戒菸。

當然,對不少人來說,戒菸其實並不是特別難,難的是你戒菸之後,怎麼保證自己不會再度吸菸,如果戒菸之後再度開始吸菸,你的菸癮可能會比以前更大。而這就真的需要看個人的意志力了,一旦戒菸成功,要堅定地拒絕再度抽菸,哪怕一口都不行,只要做到這些,你就能完全戒菸成功,再也不用擔心身上有菸味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1.手指夾菸蒂的時候要注意。用手夾著菸蒂時,如果是把煙朝下時,這個煙會把手指給薰黃,一定要注意不要讓煙燻到自己的**變黃不說,還有刺激的味道。

2.洗手。抽完菸,迅速用香皂洗手,能夠很好的去除自己手指之上殘留的菸味。

3.不要在封閉的房子裡抽菸。如果你在封閉的房間抽,這個煙會滲透到你的衣服裡面,這個菸味很難去除。

4.站在窗前讓風吹十分鐘。抽完菸讓風吹一吹能夠快速的消散自己身上殘留的菸味。

5.噴點香水。但是如果煙氣實在是太濃了,你想再去除身體的菸味,是基本不可能的,如果你用香水噴上,那混合的味道真的刺鼻子,所以一定慎用。

6.漱口。這個剛剛抽完菸,你就漱口三次之後基本上是沒有菸味的,有些異味都會被水給衝沒了,所以抽完菸漱口是最好的選擇。

7.口香糖。這個是為了應急的辦法的,為了遮蓋口中的異味,可以很好的中和掉菸味。

8.喝茶去除。 這個茶水有淨化的作用,可以在抽完菸後用茶水給自己漱個口,或者是泡茶自己喝都有不錯的效果,古代的人在沒有牙刷的時候,一般選擇用茶水漱口,所以這個茶水是非常有用的。

9.刷牙。刷一次牙什麼異味都沒有了,而且口氣還清新。

16樓:丫丫丫

1、口香糖除味:口香糖可以起到清新口氣的作用,當然對於口腔中殘留的菸味也可以祈禱清除的作用,所以抽完菸後,在與人溝通時,可以先嚼一塊口香糖,這樣才可以使自己的朋友不會因為口中的菸味而迴避,也不會感到尷尬了。

2、清茶漱口除味:中國的茶文化可謂源遠流長,茶的乙個重要作用就是,它可以清新口味,讓人在茶後有心曠神怡的感覺,抽完菸後,如果能用茶水漱口,可以大大減少菸味,用茉莉茶漱口效果最好。

17樓:o萌糯糯

手指夾菸蒂的時候要注意。有的人抽菸的 時候喜歡用手夾著菸蒂,但是如果是把煙朝下時,這個煙會把手指給薰黃,而且這個味道一直在手指上難以去除。所以想要抽菸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讓煙燻到自己的**,能讓自己的**變黃不說,還有刺激的味道。

用香皂或洗手液洗手。

不要在封閉的房子裡抽菸。

開窗通風。

噴點香水。

漱口。這個剛剛抽完菸,你就漱口三次之後基本上是沒有菸味的,有些異味都會被水給衝沒了,所以抽完菸漱口是最好的選擇。

口香糖。這個是為了應急的辦法的,為了遮蓋口中的異味,可以很好的中和掉。

喝茶去除。

刷牙。吸菸有危害,不僅僅危害人體健康,還會對社會產生不良的影響。任何有組織生物體只要還有生命跡象就必須要呼吸,呼出體內的二氧化碳,吸入空氣中的氧氣,進行新陳代謝,以維持正常的生命活動。

不吸菸的人,每天都能吸入大量的新鮮空氣;而經常吸菸的人,卻享受不到大自然的恩惠,吸入的不是新鮮空氣,而是被煙霧汙染的有毒氣體。

18樓:

抽菸滿屋子都是菸味,教你一招,1分鐘去除菸味!

19樓:乾燥溫度

沒有其他方法可以掩蓋了,因為他們身上的菸味是很大的,這通過他們常年積累從而形成的一種氣味是沒有辦法掩蓋的吧。

20樓:幸運兒

勤漱口,嘴裡的菸味是最大的,換衣服,不在密閉空間吸菸,在空氣流通的地方可以減少味道。

21樓:e時光再燃

還可以通過洗澡進行掩蓋,而且這種掩蓋方法特別的簡單,並且效果也非常不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抽菸消除口中較重的菸味有如下方法:

吃口味清新得口香糖或使用噴霧口氣清新劑

用特殊香味的東西噴在身體和周圍環境,例如檸檬味的空氣自製噴霧等將衣服掛在離視窗較近的位置

如果吸菸的地方有窗戶的話,可以開啟,通通風。

23樓:匿名使用者

抽完菸後,試喝杯牛奶,還要把手,用洗液洗一下,(因為抽完菸後,手也會煙燻到)有沒有這種感覺呢?

24樓:妮娃兒乖

吃一些味道重的食物,食物的氣味能更好的掩蓋菸味

25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去除:吃花生。體表去除:脫掉外套用力甩,放在通風處1~5分鐘。望採納

26樓:笨笨別跑

暈死,這麼多方法居然沒有乙個人提到刷牙呢?每天都刷牙是為了什麼,一方面除菌,另一方面是除味,我抽菸之後刷個牙洗個臉,要是長時間抽,那就洗下頭,換個衣服。除非你是菸槍,菸味已經鑽到骨子裡了。

抽完菸後,一直咳嗽個不停,是怎麼回事

如果您覺得喉嚨難受,那麼就小口地飲水或是吞嚥。但如果您必須不停地清嗓子,那就去找醫生檢查一下,也許是反流性疾病 過敏症等疾病在作怪。5 當您因為感冒或者感染而嗓音嘶啞的時候,盡量不要講話。6.如何保護嗓子 咽喉既是正常呼吸. 抽菸並不是乙個好的習慣,吸菸對咽喉和肺部是有害的,咳嗽只是比較輕微的症狀,...

爆珠煙抽完身上菸味大嗎,在浴室抽爆珠有菸味嗎

爆珠煙雖然會讓抽菸的人聞不到太大的菸味,但是煙就是煙,但是周圍的人還是能聞到很大的菸味,不信可以讓你的朋友試試 你可以直接買了抽著試試看,抽菸的人不會覺得自己菸味大,所以你讓別人聞聞看,沒個人對菸味的敏感度也不一樣,但是我覺得,只要抽菸,那肯定都會有菸味的。可以聞出來的 不過比一般的煙味道淡 可以聞...

煙怎麼抽,好久抽,菸是怎麼抽的步驟

把煙點著,然後把燃燒的煙氣吸入口中,最後在把煙氣撥出來,這樣反反覆覆,一直煙就這樣抽完了。警告提示。吸菸有害健康。抽菸肯定不好。你抽幾包煙你自然就會了,真的。一點都不難 你吸也肯定吸的進去。把煙很舒服發吸到肚子裡去 然後直直的吐出來 就這樣 很簡單吧。但最好不要抽菸。沒意思。還很浪費錢 您好,您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