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國家的煙?叫什麼名字,這是哪乙個國家的煙?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5-04 02:55:37

1樓:瞎看啥

最初的d&j品牌是由德國moers公司的medi plus tec medizinisch-technische handelsgesellschaft mbh建立的短70公釐香菸,該公司還擁有denver,empire,capital和fisher品牌。所有這些品牌的許可證在2023年左右轉移到了東方集團(gt)。

儘管東方通用**公司(gt)成立於2023年,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杜拜,俗稱東方集團。他們的「快速思考**案」的座右銘使他們能夠快速成長,與其他成熟的跨國公司競爭。他們擁有廣泛的國際市場,產品分布在40多個國家,包括非洲,中東,東南亞和歐洲。

他們的其他品牌包括:gold seal和oris。

- d&j雙開關 - 留蘭香和士多啤梨味

- d&j switch - ice plus - 留蘭香薄荷味- d&j薄荷 - 薄荷薄荷味

- d&j queen size(紅色,藍色,金色,銀色,薄荷等)- d&j slims - 雙綠蘋果味

- d&j nano - (黑色,銀色,白色等)

2樓:來自舜皇山和藹可親的馬更歇狼

別買了,這個殺精,其他的yan不好嗎?別買了,這個殺精,其他的yan不好嗎?別買了,這個殺精,其他的yan不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別買了,這個殺精,其他的yan不好嗎?

4樓:

你也沒有發言的名字,我沒給你法對你解答這個問題

這是哪國的煙,叫什麼名字,人民幣多少錢?

5樓:太閃無法顯示

大約130-190人民幣

winston xstyle

是美國公司 產地為美國或日本

6樓:匿名使用者

煙名:雲斯頓

產地:美國

**15元左右。

7樓:阿吊哥哥

外國的 叫winston

請問下這是哪國的建築?叫什麼名字?有圖有真相

紀念塔是為了紀念蘇格蘭最著名的歷史作家司各特而建。建築通體高60多米,是典型的哥特式建築,四座小型尖塔拱衛著 高塔,高塔底部四方都是拱門,顯得更加輕靈。建築材料是愛丁堡附近開採的砂石,由於石質疏鬆,在短短不到200年時間中就變成黑褐色,顯得歷史悠久。塔 立著白色大理石的司各特雕像,從四面都能看得到。...

這是哪翅膀雕塑,無頭有翅膀的雕塑叫什麼名字

體裁分類 五言古詩 樂府 七言古詩 樂府 什麼地方有三個帶翅膀的雕塑 方人雨 樓主的問題是有帶三個翅膀的雕塑還是有三個帶翅膀的雕塑? 東風回音 三個翅膀的天使貌似也是天使的一種,而且要高貴些吧,或許比較古老的教堂會有吧,貌似有三翼天使的畫作的 無頭有翅膀的雕塑叫什麼名字 勝利女神 薩莫色雷斯的勝利女...

這是什麼品種的龜,叫什麼名字 (附圖)

名將之花倉鼠 蘇卡達陸龜 分佈區域 蘇丹,尼日,馬裡,中非 由塞內加爾到衣索比亞 棲息環境 由於它們生長於非洲撒哈拉沙漠的南境,該地區大多十分乾燥,甚至終年難得有水源地可飲水,因此所需水份必需仰賴由食物中獲得,並且藉由高度不滲水的 及挖地洞躲避日晒的方式,來儲存體內的水份。此外,由於是屬於沙漠及乾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