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感覺鼻子撥出來的氣很熱,是怎麼回事,上火嗎?還怎麼辦

時間 2021-07-05 09:23:30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熱,人體體溫升高,新陳代謝加快,加上天氣熱的話胃酸分泌過多所以你會覺得撥出氣體是熱的。建議平時可以泡點蜂蜜水,可以潤肺還可以補充點糖分。注意適當降溫,防止中暑,可以口服藿香正氣水。

空調溫度不要太低,預防空調病和關節炎

經常上火,鼻子出氣是熱的該怎麼辦

2樓:佰麗足貼公司

1、上火就是人體陰陽失衡後出現的內熱症,症狀包括眼睛紅腫、口角糜爛、尿黃和牙齒痛等。

2、建議您可以服用滋陰、清熱、解毒消腫藥物。

3、也可中醫鍼灸、拔罐、推拿、按摩等,平時要注意勞逸結合,少吃辛辣煎炸食品。每天堅持喝水。

3樓:重慶海之聲中心

主要不要吃辛辣上火食品,平時多主要休息

鼻孔出氣感覺很熱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發熱的原因多是感染引起,感染包括細菌感染和病毒感染以及以及支原體,衣原體,真菌感染等,也可以是體溫中樞異常,具體建你去成都民生耳鼻喉醫-院那邊看看,明確**,在作**。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好,你現在描述的情況鼻子出氣熱問題就是陰虛燥熱的問題,熱氣上火了導致的,可能性是比較大的、陰虛燥熱問題建議可以用養心安神片或者是大補陰丸,都是比較有**效果的,或者是雲南龜甲膠等祝早日**

6樓:

應該是上火了,注意飲食,吃點苦瓜等降火食物。

7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肯定是鼻孔出氣啊,是不是發燒了?

8樓:韋聽雲

鼻子裡發炎,或者是有感冒的症狀了,

9樓:千里

1,要感冒 2,鼻炎 3,上火

鼻子上火了應該怎麼辦?

10樓:吾哈塔

不嚴重的話吃點退火,消炎的藥,很快就能好,嚴重的話,還是最好去診所或者醫院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消炎藥,平時注意點

鼻子上火應該怎麼辦啊?

12樓:村裡有個姑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考慮慢性鼻炎引起,建議去當地正規醫院耳鼻咽喉科就診,行鼻內鏡或者鼻竇ct檢查一下,確診後對症**即可。可以口服鼻炎藥物及噴鼻劑噴鼻**,比如通竅鼻炎顆粒,桉檸蒎腸溶軟膠囊,雷諾考特等。

13樓:盡全力段鐐

建議每天都要多喝水,多吃水果,還有適當的運動,這樣還會對**,身體的其他部分都有好處,季節乾燥,適當的吃點消火的藥也是可以的。

14樓:好運來到

應該吃點兒消炎藥。要是不好的話去醫院查一下。診斷完之後,就知道是什麼病引起的。對症下藥就好了。

15樓:張慶圓

多吃蔬菜水果合理的潤肺比較好。

鼻子上火了是怎麼回事??

16樓:康淑蘭馮琬

應該測量血壓,平時喝綠豆湯,藥物用杞菊地黃丸

感覺鼻子嘴巴出的氣都是燙的,上火了吃什麼降火?

17樓:乖乖兔

你好,是上火了,

可以喝涼茶,

可以多吃苦瓜或和冬瓜湯。

感覺身體燥熱,鼻子不通氣,請問是上火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是由於脾胃失調引起的上火,可以口服龍膽瀉肝丸和左金丸**。建議平時多飲水,多吃水果蔬菜,少吃油膩辛辣的食物。平時注意休息。

冬天為什麼很容易上火,老是感覺鼻子裡面撥出來的氣很燙,怎樣才能使自己舒服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現在和您一樣的;撥出來的氣流感覺好燙。我現在在大量的喝白開水,然後吃水果;趁開水冒熱氣的時候用鼻子吸熱氣,感覺好些了;您可以試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太乾燥吧,喝點板藍根顆粒最好,沒什麼壞處,不想喝只能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天氣乾燥,多喝白開水

最近鼻子總是流血是怎麼回事,鼻子老出血是什麼原因

通常流鼻血多由外力傷害所致,例如鼻子受撞擊。而氣候過度 卜燥 使鼻膜開裂 氣壓突然改變 用指甲挖鼻孔 或擤鼻涕過猛,也可能使鼻粘膜受傷而流血,有些 鼻血會滴得嘴巴 下巴及衣服都是血,看上去挺嚇人。流鼻血有兩種型別 前位型及後位型。后位型主要影響老年人,尤其是高血壓患者。此型中,血液由鼻子後面流出,沿...

最近總是便血是怎麼回事呢,最近大便出來老出血是怎麼回事

肛腸類疾病專家 應該是痔瘡出血。如果出血量大會導致貧血,建議你儘早去醫院檢查 痔瘡是因為長期便祕,大便乾硬,或久蹲久坐壓迫 會 造成痔靜脈團長期高壓,偶爾會破裂出血或脫出 如果是偶爾有少量鮮血在大便後滲出,建議你改變不良飲食或生活習慣,比如不吃辛辣食物,不久蹲久坐,多運動,睡前做提肛運動,儘量每天一...

最近老感覺腰痠背痛的,怎麼回事啊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談談 腰痠背痛 的問題。1 造成腰痠背痛的原因 1.姿勢不良 對於坐 站 躺或運動時的姿勢不良,身體的直接反應就是腰背處肌肉疲勞。晨起時尚不覺得有異,工作越久就越感到痠痛,偏偏又找不到痛點,痠疼的範圍卻是相當廣泛。姿勢不良對腰臀部位的肌筋膜造成傷害時,不同部位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