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感覺胸悶氣短,食慾不振,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4 18:20:29

1樓:匿名使用者

近來天氣悶熱,這種正傳如果不很嚴重應該是正常的……如果影響正常工作學習就要去看看醫生了……

最近總是感覺胸悶氣短呼吸困難,是怎麼回事呢?怎麼解決?

2樓:尋醫問藥網聞康

吸困難胸悶氣短是臨床上患者比較常見的主訴,分為生理性的和病例性的兩種情況。生理性的是健康人群在門窗密閉、空氣不流通的房間內逗留較長時間,或情緒發生壞的或者消極的變化,往往會發生這種呼吸困難

3樓:成都中醫哮喘病

出現來胸悶氣短呼吸困難,多見於自冠心病,心bai電圖檢查可診斷,勞累或者情du緒激動可加重,休息zhi可dao減輕,還可見於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更年期症候群,呼吸系統疾患等。建議您就診內科檢查**,做好護理,按時服藥,保持樂觀心態,適量活動,避免劇烈運動,控制三高。

4樓:哈爾濱忠山

吸入灰bai塵出現胸悶,要排除支氣du管哮喘急性發zhi作引起的可dao

能,也要排除回肺部疾患答引起的可能,您的情況是由於工作原因所導致的。指導意見:建議您遠離這樣的環境,多喝水,避免進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戒菸酒,注意休息,避免接觸灰塵,建議去呼吸內科大夫那邊檢查一下明確就診祝您健康。

5樓:成都呼吸科普諮詢

胸悶呼吸困難主要取決於患者的疾病型別。常見的呼吸科疾病,比如哮喘,在急性內

發作時,患者會表現為胸悶、呼容吸困難、乏力。在慢阻肺急性發作期時,患者會有明顯的胸悶、呼吸困難加重等症狀。但是如果與呼吸科不相關,則要根據是否以感染為誘因或者病原接觸為誘因來進行判斷。

建議複查

6樓:海綿寶寶

物神經紊亂,過於緊張,生氣可引起胸悶氣短,.自我心理調節,注意休息非常非常重要胸悶壓氣,氣短跟心情有很大關係,要保持平和的心態,緩解壓力。胸悶是一種主觀感覺,即呼吸費力或氣不夠用。

輕者若無其事,重者則覺得難受,似乎被石頭壓住胸膛,甚至發生呼吸困難。它可能是身體器官的功能性表現,也可能是人體發生疾病的最早症狀之一。不同年齡的人胸悶,其**不一樣,**不一樣,後果也不一樣。

1)功能性胸悶(即無器質性病變的胸悶):在門窗密閉、空氣不流通的房間內逗留較長時間,或遇到某些不愉快的事情,甚至與別人發生口角、爭執,或處於氣壓偏低的氣候中,往往會產生胸悶、疲勞的感覺。經過短時間的休息、開窗通風或到室外呼吸新鮮空氣、思想放鬆、調節情緒,很快就能恢復正常。

像這一類的胸悶可以說是功能性的胸悶,不必緊張、也不必**。2)病理性胸悶(即有器質性病變的胸悶):胸悶不僅可以是生理性的,也可以是由於身體內某些器官發生疾病而引起的,即病理性的胸悶。

如:1.呼吸道受阻:

氣管支氣管內長腫瘤、氣管狹窄,氣管受外壓(甲狀腺腫大、縱隔內長腫瘤)。2.肺部疾病:

肺氣腫、支氣管炎、哮喘、肺不張、肺梗塞、氣胸。3.心臟疾病:

某些先天性心臟病風濕性心臟瓣膜病、冠心病、心臟腫瘤。4.膈肌病變:

膈肌膨公升症、膈肌麻痺症。5.體液代謝和酸鹼平衡失調等。

病理性胸悶可以突然發生,也可以緩慢發生。突然發生的多數是由於急性外傷性或自發性氣胸,急性哮喘、急性氣管內異物心臟病急性發作、急性肺梗塞等。緩慢性的胸悶則是隨著病程的延長,症狀逐漸加重。

兒童發生胸悶多數提示患有先天性心臟病或縱隔腫瘤;青年人發生胸悶多數提示患有自發性氣胸、縱隔腫瘤、風濕性心臟瓣膜病;老年人發生胸悶多數提示患有肺氣腫、冠心病等。

7樓:◆丶低調☆老狼

你的飲食造成的,三餐正常用,該需要的營養要跟的上,**多鍛鍊,不要靠節食或是藥物。

8樓:摩羯覺得開發商

如果沒有什麼心臟疾病,有可能被腦控****了,你在網上搜尋腦電波掃瞄器,或者腦控**,對照一下

9樓:另乙個

有去仔細檢查過原因嗎?

10樓:北京澤元堂

應該去做個檢查,排除器質性病變的前提下,再判斷是否為心臟神經官能症

11樓:匿名使用者

胸悶是一種主觀感覺,即呼吸費力或氣不夠用。輕者若無其事,重者則覺得難受,似乎被石頭壓住胸膛,甚至發生呼吸困難。它可能是身體器官的功能性表現,也可能是人體發生疾病的最早症狀之一。

不同年齡的人胸悶,其**不一樣,**不一樣,後果也不一樣。

最近老是感覺胸悶,是什麼回事,胸悶是什麼感覺

玩玩 不少人睡眠醒來,覺得頭昏眼花,腰痠背痛,疲憊不堪,究其原因,主要是因為睡姿不當造成的。仰臥是最常見的睡臥姿勢。中醫學稱這種睡眠姿勢為屍臥,採用這種睡姿,身體和下肢只能固定在伸直部位,不能達到全身休息的目的。在腹腔內壓力增高時,仰臥又容易使人產生胸悶 憋得慌的感覺。這樣仰臥著,還會自覺不自覺地把...

我現在老感覺氣短,心慌,胸悶,喘不過氣來感覺缺氧,渾身沒勁,發虛

精神焦慮 多運動 少思考就好了 做心電圖看看是否是心肌缺血可能.還要建議抽血檢查心肌同功酶是否是心肌炎的可能.另外建議檢查是否是甲亢啊,建議檢查看看診斷清楚再說啊.另外一定注意戒菸酒啊.這個也有影響的啊.首先診斷清楚正規 啊 壓力太大,好好休息休息,調節一下心情 為什麼老感覺沒勁!有時候會氣喘虛虛 ...

為什麼胸悶。胸悶,為什麼總是感覺胸悶?

胸悶氣短,原因是肺部血脈不通暢。血液不通暢,輸送氧氣的能力弱,人感到缺氧,就跟呼吸不暢的感覺一模一樣,這就是你感到被掐著喉嚨的原因。你血管不通暢有兩個原因 一是你的肺動脈狹窄 二是你的血液太粘稠,流動性差。降低血液粘稠度的措施,傳統的辦法是阿司匹林,但有 現在科學家們發現維生素e的效果更好,而且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