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慢性胃炎,常熬夜,最近偶爾有胸悶的感覺,而且消化不良,是怎麼了呢

時間 2021-12-21 00:38:41

1樓:___筱莜丶

慢性胃炎進而就有消化不良的症狀,常熬夜更會導致胃病的發作,原因使然。胸悶可以是胃病也可以是心臟病的情況,不同年齡考慮的疾病不同,最好看看消化內科或是中醫科的醫生,及早診斷及時**。為了身體健康,還是飲食有節起居有常,適當鍛鍊體育鍛煉才是最好的。

可以按摩一下內關穴、足三里穴對於胃病心臟病有**作用。求採納

有時候感覺自己胸悶是怎麼了?

2樓:巴水苼

有時候會感覺胸悶是因為心理因素和生理情況。

偶爾會出現胸悶的情況,通常有如下幾個疾病:1、最常見的**是因為心源性的因素,常因心臟,如果出現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性心臟病、不穩定型心絞痛、心肌炎、心包炎而造成心肌缺血的時候。患者在心臟供血不全的情況下會出現偶爾胸悶、氣短、心悸等情況發生。

2、如果患者存在一定的肺臟功能不全,例如肺動脈高壓、慢性支氣管擴張、慢性支氣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這時也會出現偶爾胸悶、氣短的情況出現。3、在一些心臟神經官能症的患者,例如精神過度緊張、焦慮、休息、睡眠不好或者心臟功能減退也會有偶爾胸悶、氣短、心悸的情況出現。

3樓:小墨談社會

胸悶是病人臨床較為常見的就診主訴,通常把病人不舒服的原因叫做主訴。如果出現胸悶首先要考慮有沒有呼吸系統疾病,比如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哮喘主要表現為喘氣且吼吼的響,但是有一種特殊型別稱為胸悶型哮喘,此類病人通常是以胸悶為主沒有其它典型的哮喘表現,需要到呼吸科就診,進行肺功能檢查。部分病人胸悶或許與肺部感染以及其它的佔位病變有關,需要通過拍ct以後進行排除診斷。

對於和心臟有關方面,比如心功能不全、心肌炎、心肌病等也會導致胸悶,相比哮喘時的胸悶在發生時間、誘因以及既往的基礎**均會有一定鑑別。如果病人缺乏此方面知識,可以在醫生指導下通過相應的檢查進行排除,在排除呼吸系統疾病和心血管疾病之外,需要考慮精神方面因素,比如焦慮、緊張等等原因也可以導致胸悶,所以發生胸悶時一定不要著急,可能情緒不好才覺得胸悶,並不是疾病所致。

4樓:晨雨梧桐

胸悶氣短是常見的症狀,引起胸悶氣短的原因可以見於呼吸系統疾病,其中包括慢性阻塞性肺病、支氣管擴張、肺炎、肺膿腫以及支氣管哮喘等。另外還見於胸腔積液和氣胸,對於迴圈系統疾病可以見於冠心病、心絞痛、心力衰竭,以及心跳過快過慢或者血壓過高過低,如果有重度貧血也可以出現胸悶氣短。

另外,胸悶氣短還與人的精神、情緒、睡眠以及季節和氣候都有關,所以要結合患者的年齡,既往病史以及伴隨症狀等做相應的檢查來明確診。

如果患者自覺胸悶、氣短,要排除是否為器質性病變引起,比如患者是否存在心力衰竭或者存在慢性阻塞性肺疾病伴有呼吸衰竭。此外更年期的女性或者長期焦慮、勞累、熬夜的人也可能出現類似不適,這種症狀跟植物神經功能的調節紊亂或者是心臟神經症有一定關係,建議患者行bnp、肺ct、心臟彩超、血常規、血氣分析的檢查。如果未發現任何異常,建議患者可結合心理疏導**,放鬆心情,適當的口服疏肝解鬱膠囊以及心悅膠囊,有助於改善不適的症狀。

患者如果還存在炎症感染,就需要結合應用頭孢或者青黴素類的抗生素進行抗炎**。

熬夜胸悶我不會死吧

5樓:莫如盡

你好,長期頻繁熬夜肯定是影響身體健康的,如果你感到胸悶喘不上氣來,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

6樓:木子

熬夜對身體的損傷是非常大的。所以你如果感覺胸悶,應該是熬夜引起的心臟問題。最好不要熬夜了。因為你說的這種情況,是存在危險性的。

7樓:

熬夜胸悶主要是因為你熬夜太晚了,作息沒有規律了,身體各方面急需休息繼續調整,所以才會出現胸悶等等一系列的現象。

8樓:

熬夜感覺胸悶的話,說明你熬夜對身體已經造成了明顯的損害,應該注意了,如果經常這樣,上醫院去檢查一下,應該是不會死的,但要注意健康。不要要熬夜

9樓:****

熬夜胸悶並不會導致死亡,但前提是看自己是否有心臟病或者心梗這一類的疾病了。

10樓:丙若菱

熬夜之後如果出現胸悶的現象,不會引發死亡的症狀,如果經常熬夜也有可能造成猝死,所以患者平時應該注意珍重自己的身體,不要經常熬夜,而且每天應該堅持良好的睡眠,每天保持睡眠十個小時,這樣都可以防止引發胸悶,也可以防止造成猝死。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是不會,但是自己也得要注意休息,經常性熬夜的人是會有很大的機率猝死的。

12樓:徐安邦

熬夜胸悶是說明你非常勞累,不要熬夜,好好休息一天就可以啦。

13樓:晨雨梧桐

你的情況,建議你到當地正規的醫院檢查,做個心電圖,胸片,血常規,血氧濃度,肺功能,心功能等檢查。 你的情況,建議你到當地正規的醫院檢查,做個心電圖,胸片,血常規,血氧濃度,肺功能,心功能等檢查。

意見建議:建議你改善生活習慣,注意不要過度勞累,注意勞逸結合

14樓:情感諮詢

這可能就是你每天都熬夜 所以說身體得不到休息才會有這種狀態 你只要放鬆心情 好好的休息幾天就能夠緩解的

15樓:銀虎添翼

有可能會導致心腦血管出現問題的,所以說一定要注意少熬夜或者是不熬夜。

16樓:清心文竹老師

所以說熬夜是很傷身體的,如果胸悶的話,一定要去檢查一下身體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還是以安全為主,做這方面的保證

17樓:渴侯含巧

熬夜胸悶有可能會導致猝死的可能因為有很多的人都是熬夜。

18樓:

熬夜胸悶是不會死的,但是你必須得小心,因為可能是你的身體已經出現了問題

19樓:聆聽_聽雪老師

沒有那麼容易死的,好好活著吧,但是一定不要再熬夜了。觀察一下,如果不行最好到醫院去檢查一下。

20樓:童羲

熬夜胸悶是因為太勞累了,工作工作強度太大。你要注意休息,保證身體不虧空的情況下再熬夜工作

21樓:誰家閒人

熬夜胸悶,說明你的身體已經出現了訊號,提醒你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不然的話,身體會出現問題的

22樓:來自黃龍古鎮激情四射的羅漢果

個人建議你不要經常熬夜,熬夜會對身體不好,不僅會加速衰老速度速度,而且會增加猝死的可能性。

23樓:伊凝

這個說不好的,如果你經常熬夜,而且胸悶的時間比較長的話。最好早點到醫院檢查一下,熬夜對身體是很傷害的

24樓:春暖花開

熬夜胸悶,不至於一下死吧?但是非常建議你不要熬夜,熬夜對身體有害處,很大很大的

熬夜胸悶氣短是怎麼回事,要怎麼辦呢?

25樓:

患者熬夜時胸悶氣短通常有如下因素:1、心源性的因素,熬夜時會造成心臟的冠狀動脈缺血、痙攣性的發作,尤其是心血管的冠狀動脈左前降支、左迴旋支和右冠狀動脈出現了明顯的一過性的血管狹窄、痙攣的時候就會導致胸悶氣短,伴隨心悸的情況發生。2、如果熬夜後出現了心臟神經官能症,例如工作壓力過大、精神緊張或者心理壓力過大時也會出現胸悶氣短、心悸等。

3、過度熬夜會造成腦血管一過性的供血不足,會出現頭暈、頭疼,也會伴隨胸悶氣短、心悸等。

26樓:裴素

熬夜是消耗人體的氣血的,經常熬夜就會導致人體氣血虧虛的,就會出現胸悶氣短症狀。要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睡眠。也可以口服些補氣養血的藥,如:十全大補丸,人參養榮丸等

27樓:小小陳學姐

身體可能太虛弱了,你還是加強鍛鍊吧,不要再熬夜了

28樓:容景哈哈

停止熬夜,每天睡前泡腳,可以在家做keep加強鍛鍊!

29樓:

熬夜的過程中如果出現了胸悶氣短,都應該注意及時的調理好睡眠,並且應該注意減少熬夜,熬夜的過程中更應該注意,不要過分的動腦子,如果熬夜加班,很有可能引發猝死現象,也有可能造成胸悶氣短,所以在這個期間都應該謹慎一下,並且應該注意合理安排時間。

3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氣短是肝不好,最好少點熬夜吧,熬夜傷肝傷胃傷腎

31樓:姐姐姐我叫姐姐

朋友,最近又不能出門,正常情況,我昨天學了一招,做操吧,拉伸一下。推薦八段錦,不謝

32樓:頭上一根呆毛

首先從現在起別熬夜,如果之後還出現這種情況還是要及時去醫院看一下

3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經常熬夜的好,傷身體。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心臟出現問題了,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

3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館找醫生開點中藥調理一下

36樓:睡不醒的大唐

經常熬夜嘛

長期熬夜會增加心臟負擔,導致心臟器官內輔酶q10加速流失,造成心臟負擔,從而引發心臟不適。這個時候要引起重視了,可以補充一些輔酶q10去增強心臟動力,補足心肌能量,緩解改善這些不舒服的症狀,可以去找下那個心動力輔酶q10,我就是吃的這個

但是最重要的是不要熬夜,熬夜對人身體真的傷害太大了,不僅有這些不舒服,而且會導致人黑眼圈啊,變醜,身體變差等很多很多不好的危害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三九之後人身腎氣容易虛弱。你又不知保養,出現腎氣大虛的現象,用點金匱腎氣丸吧,再加一點點歸脾丸

天天熬夜胸悶不發熱體溫正常怎麼了這是?

38樓:

天天熬夜造成肝火旺盛,你可以有氧運動一下,做一些放鬆的深呼吸,或伸伸腰,聽聽輕鬆的**來減壓。

39樓:聰明與笨笨

需要你按時睡覺不要再熬夜了,長時間熬夜對身體健康不好。

40樓:在清水巖祈禱的海雀

上火,煩躁的心情引起的有心事

這幾個月經常熬夜,有時候會感覺胸悶氣短,呼吸困難。

41樓:

之前應該不經常熬夜,現在突然熬夜,身體會出現不適。如果有事情不得不熬夜的情況下,可以做以下事情緩解一下:

1.熬夜時一定要隨時補水,喝水不夠對**的損害極大。

2.開始熬夜前,服用一顆復合b族維生素丸,能夠解除疲勞,增強人體免疫力。

3.加強鍛鍊。可根據自己的年齡和興趣進行鍛鍊,提高身體素質。熬夜中如感到精力不足或者昏昏欲睡,可以做一會兒體操。

4.熬夜之後,第二天中午千萬記得打個小盹兒,有助於緩解身體疲勞程度。

5.調整生理節律。常年熬夜者應根據作息時間表,並不斷修改至適應。

6. 消除思想負擔。常熬夜者切忌憂慮和恐懼,應當樹立信心,在夜晚工作中讓自己保持愉快的心情

慢性胃炎出現的症狀有哪些,慢性胃炎都有什麼症狀啊?

慢性胃炎係指不同 引起的各種慢性胃黏膜炎性病變,是一種常見病,慢性胃炎缺乏特異性症狀,症狀的輕重與胃黏膜的病變程度並非一致。大多數病人常無症狀或有程度不同的消化不良症狀如上腹隱痛 食慾減退 餐後飽脹 反酸等。慢性胃炎如果有伴有幽門螺旋桿菌,要配合三聯或四聯 如果沒有,在日常生活中,對於慢性胃炎以及長...

有慢性胃炎的朋友進來

見鬼 天 晚上就不用加餐了吧 我也是胃炎,也到處找食譜 我從網上找到另外乙個食譜 早餐 大公尺粥 大公尺50克 花卷 麵粉50克 蒸蛋羹 雞蛋40克 醬豆腐20克 加餐 牛奶300毫公升,加糖10克,餅乾25克午餐 大公尺軟飯 大公尺100克 胡蘿蔔熘魚片 鯉魚100克 胡蘿蔔50克 團粉10克 菠...

慢性胃炎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北京創典文化 本病的 分西醫藥 和中醫藥 1 西醫藥 一般 飲食 是慢性胃炎的必要 措施,飲食宜易於消化的食物,避免刺激性,進食應細嚼慢嚥以達到少刺激 易消化的目的。停服刺激性藥物 戒除菸酒 口咽部慢 染等也是必要的 措施。對症 腹痛時可給予抗膽鹼能藥物,如阿托品0.3毫克,每日3次 或普魯本辛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