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消化不良,胃脹,胃消化不良,經常胃脹

時間 2021-12-21 00:38:41

1樓:只為助人

你好..

你的情況暫時已不容許你再喝酒了. 尤其是白酒.

首先可以確定的是你有胃炎. 但屬於哪種胃炎必須照胃鏡才能確診.

伴有疼痛有可能是糜爛性胃炎或胃潰瘍. 胃痛發作時建議服用磷酸鋁凝膠或胃仙

u等胃粘膜保護藥以緩解疼痛..

建議你去醫院做一次**胃鏡以確診才能對症下藥. 還要做一次hp吹氣試驗.

胃病光吃藥是好不了的. 還要靠自己調養..

總之胃病的**需要乙個科學系統的**過程以及自身生活飲食習慣調節相輔相成. 才能治好..

祝你健康.

2樓:

胃炎可能性大,但也很有胃潰瘍的可能性。

可以選擇吃點嗎丁啉、達喜之類的藥物。但是這樣做是無法解決根本問題的。

不知道症狀持續時間長不長?如果實在困擾還是建議去醫院詳細檢查一下,可以做到針對****。像你這樣胃不好,酒還是盡可能少喝吧。

胃消化不良,經常胃脹 100

3樓:

那晚上就少吃點兒,別吃飽了,如果覺得嚴重,去醫院看看,別耽誤病情。

養胃,主要少吃能引起腹脹的食物,疼痛發作期吃少渣半流或軟食。禁用粗纖維,堅硬的,多肌腱的及油煎食物。減少食鹽用量,可適量增加發酵加鹼的食品,避免飲用肉湯,甜飲料,甜點和刺激性食物。

4樓:天高雲淡者

胃脹是你著涼了 多喝點熱水 試試 你半夜是不是總是不老實 沒蓋好被子 所謂的氣就是屁(嘿嘿 有點** 但不得不說) 你排出就好了

用熱水袋子捂一捂 會好的 這不叫個事兒 放心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吃中藥調理,胃病三分治,七分養,功夫要下在平時,要注意日常的飲食,增強體育鍛煉,勞逸結合,不要過度緊張,要保持平和的心態和樂觀的情緒,少吃豆類食品和不易消化的油泥堅硬生冷的東西少刺激飲食!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可能是胃蠕動能力差導致食物滯留胃中,另外一種可能是幽門狹窄導致食物無法順利排出

胃部消化不良 出現胃脹等現象

7樓:禕高芬

病情分析: 您好,出現胃脹這情況可能是胃腸功能失調的原因,一般可考慮吃些胃腸動力藥物,可選擇援生力維片或西沙必利片的.

胃脹,可能是消化不良 50

8樓:匿名使用者

食療:胃脹氣跑光光

胃脹氣多是消化不良,胃腸運動慢造成的,胃炎、胃潰瘍的人常會胃脹氣,這裡提供2個食**,3-5天可以改善情況。

食療方一:炒穀芽15克,金桔2-3枚(或桔餅)

炒穀芽有健脾理氣的作用,金桔有理氣和胃的作用。

製作方法:將金桔洗淨,壓扁,將炒穀芽放入砂鍋內,加冷水200毫公升,浸泡片刻,煎煮10分鐘後,再放入金桔煮5分鐘,將藥汁潷出,再加水煎1次,將兩次藥汁合併,加入少量糖,當茶飲。

這種食**任何人可用。

食療方二:檳榔12克粳公尺60克檳榔有消食行氣的作用。

製作方法:將檳榔洗淨,用水煎,取汁去渣,將粳公尺洗淨,加入藥汁中,用小火煮成粥,可以根據自己口味加少量糖或鹽,隨量食用,一天吃一次,早晚吃最好。

參考資料:http://pop.

9樓:劉業旭

吃點江中牌健胃消食片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醫生 我的醫學主頁http://hi.baidu.com/wbdoctor

你這並不是『消化不良』,而是『胃炎』的典型症狀!!!100%確定!!

平時注意厭食方面要合理,暫時可以口服『嗎丁啉、多酶片、開胸順氣丸』**。

胃脹消化不良怎麼辦

消化不良 胃脹胃難受

胃脹胃痛、消化不良、腸胃功能紊亂

11樓:逢茂表正奇

胃脹胃痛、消化不良、腸胃功能紊要考慮胃炎的可能。

飯前服嗎丁琳?飯後雙歧桿菌四聯活菌片和多酶片和胃蘇顆粒能一起服用嗎?可以一起服用應什麼配伍,應注意什麼?

應該加上雷貝拉唑或者蘭索拉唑吃在飯前,山莨菪鹼片吃在飯後,平時應注意飲食宜清淡易消化的飲食,忌辛辣燥火的食物,忌生冷硬粗糙的食物,忌醃臘滷製品,忌菸酒濃茶咖啡,注意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生氣發火等情緒刺激

胃脹胃不消化可以吃哪些東西,胃脹,消化不良可以喝酸奶嗎

胃不好的情況,與平時飲食無節制,方式無規律有關,這些都會讓外邪入侵,體內寒氣逐漸增加,膽囊收縮功能下降,膽汁逆行入胃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胃的不適症候,閒暇之餘到附近的地裡採點苦菜茶,煮湯,趁熱喝,產地江蘇灌南,要晒乾後再用,晚上早點休息,不要熬夜,少食生冷性寒之物,不食辛辣的東西。 ...

消化不良,胃脹,食慾不振,該怎麼處理

1 首先每天要做到按時睡覺每晚10點必須睡覺,早上六點起床,起床後別忘記做運動,有氧運動。每晚睡前也最好散步1個小時,睡眠好了 2 就是要吃好早上的營養早餐,中午也要吃好葷素搭配,記住晚飯一定要少吃。心情要保持愉快,有規律的生活。這樣就能改善 3,可以用 九味的紫普茶 調理下食慾不振 亞健康怎麼辦?...

消化不良如何調理?消化不良如何調理呢?

小孩子,一般是胃強脾弱,意思是 總想吃東西,但是消化能力差 俗話說 吃得多,但不消化 所以,給孩子的飲食一定要是容易消化的 柿餅泥不要吃,柿餅裡有大量鞣酸和果膠,不易消化 蘋果泥也應適量,裡邊主要是果膠即膳食纖維,有助於大便成形並保持適宜的濕度 零食等也要是易消化的。一旦出現輕微消化不良的情況,要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