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有慢性酒精中毒的病,偏要喝酒。經常家暴。我早就說要離婚,已發作了三次,我們有女兒,這次妻子

時間 2022-03-27 10:05: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丈夫經常對妻子家庭家暴。如果妻子認為夫妻感情已經破裂,可能直接向當地人民法院起訴離婚的,一般情況下,只要查明丈夫對妻子實施家庭暴力的事實清楚,證據確鑿,屬於感情確已破裂情形之一,即使調解無效,人民法院也會准予離婚的。

關於子女撫養問題,如雙方因撫養問題發生爭執不能達成協議時,由人民法院根據子女的權益和雙方的具體情況判決。

下面是法律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第三十六條 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

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和教育的權利和義務。

離婚後,哺乳期內的子女,以隨哺乳的母親撫養為原則。哺乳期後的子女,如雙方因撫養問題發生爭執不能達成協議時,由人民法院根據子女的權益和雙方的具體情況判決。

2樓:中青國信

可以家暴的時候報警,保留家暴證據,比如驗傷,比如警察出警記錄!然後有了證據,起訴離婚!

3樓:伯禮騫

起訴唄,最重要是要得到三個女兒的認可。

乙個經常喝醉酒而且已經有了慢性酒精中毒跡象的人,可以做孩子的監護人嗎

4樓:金蛇狂舞

需要有相關鑑定機構鑑定才行。

5樓:問題你來回答

不會的,他現在情況已經撫養不了孩子而且伴隨著家暴

什麼病,絕對不能喝酒?

6樓:八楞經

酒,特別是烈性酒,一般通過口腔、食管、胃、腸粘膜等吸收到體內的各種組織器宮中,並於5min即可出現於血液中,待到30--60min時,血液中的酒精濃度就可達到最高點。其中胃可吸收20%的酒,小腸吸收80%。一次飲用的酒60%於一小時內吸收,二小時可全部吸收。

酒精大部分在肝內代謝,只有2%~10%由腎、肺排洩,因此乙個人撥出氣體的酒精濃度遠遠低於體內實際酒精的濃度。

也就是說具有相關疾病的都最好戒酒: 肝臟疾病患者:急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肝病伴有糖尿病的人是絕對禁止喝酒的,包括啤酒。

胃十二指腸潰瘍者:飲酒容易導致胃穿孔,表現為腹痛難忍,反覆嘔吐,腹如板狀,滿腹壓痛。如損及胃腸血管,則嘔吐咖啡色或血性液體,解出柏油樣大便,出血過多可暈厥休克。

7樓:

我覺得像肝病吧,就是盡量少喝酒,包括這肺病都盡量少喝。

8樓:匿名使用者

肝病!其他酒精引起的或者加重病情的病都是禁酒的發現病症醫生也會有這方面的建議的,謹遵醫囑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說你現在在服藥中不能碰酒就好啦 痰飲 感冒 口腔潰瘍 急性肝炎 脂肪肝 肝硬化 肝病伴有糖尿病 胃十二指腸潰瘍 都不能碰酒的病症

10樓:猴子酒

以下病情不宜喝酒:

胃病:慢性胃炎,胃潰瘍。(盡量少喝或不喝,易引發胃穿孔);

肝病:酒精肝,肝硬化,黃疸肝等。(酒精傷肝,最好滴酒不沾);

心腦血管疾病:腦溢血,血脂稠,心肌梗塞等等(酒使血液加速,雖說有闊衝 血管的作用,但會造成更壞的效果,最好滴酒不沾);

孕婦及糖尿病,痛風等症的人也不能喝酒;

服用感冒藥、安眠藥、鎮靜劑後不要喝酒,否則會加重病情 。

11樓:匿名使用者

胃病:慢性胃炎,胃潰瘍。(盡量少喝或不喝,易引發胃穿孔);

肝病:酒精肝,肝硬化,黃疸肝等。(酒精傷肝,最好滴酒不沾);

心腦血管疾病:腦溢血,血脂稠,心肌梗塞等等(酒使血液加速,雖說有闊衝 血管的作用,但會造成更壞的效果,最好滴酒不沾);

孕婦及糖尿病,痛風等症的人也不能喝酒;

服用感冒藥、安眠藥、鎮靜劑後不要喝酒,否則會加重病情。

12樓:學富五車的文聖

第一:肝病,包括各種肝病。

第二:膽病,因為肝膽相照,2者生理關係密切3:胃4:腸

5:以及一系列消化系統疾病

6:以及一切炎症性疾病

7:一切不能喝酒,喝了反而加重病情的病等等不再多說,總之地球人都知道、有知識讀過書的人都知道:喝酒只有壞處,沒多少好處。

生理學上的定義是50毫公升酒以上就對身體開始有危害,當然如果你身體裡的「乙酸轉氨酶」很厲害,多喝點那是你的事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肝病不能喝,喝酒傷肝

14樓:匿名使用者

跟肝有連關的,不能喝

酒精中毒的具體表現

酗酒有什麼害處

15樓:吃桃蘸大醬

酗酒的危害如下:

1、心律失常

房顫跟室性早搏比較多見,同一種心律失常經常反覆出現,有很多酗酒者猝死的發病症狀多為房顫所導致的。

2、心臟增大

酒精性心肌病的最早表現為心臟增大,這種病狀大多在做體檢、彩超、胸透的時候發現的。如果能在早期幾時解酒,那麼大概4-8周以後心臟會迅速縮小,就算是晚期戒酒也能有所縮小,但是很難說恢復到正常狀態。

3、心力衰竭

酗酒者一開始會出現心慌、氣短、胸悶,而後會出現呼吸困難、端坐呼吸等,以左心衰竭為主。如果情況比較嚴重的則會合併右心衰竭,出現下肢水腫、肝淤血等症狀,如果這時還不戒酒,反而繼續飲酒的話症狀會再次出現或者加重。

16樓:睿爸育兒記

酗酒有哪些危害?#星知計畫#

17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酒精對我們身體器官的影響

1、肝病

酒精性脂肪肝、酒精性肝炎、酒精性肝硬化。同時,由於肝功能受到一定的損傷,因此也將大大地增加傳染性肝炎的發生機率。

2、腸胃病

胃痛胃酸不消化,腹痛腹瀉人消瘦,都是由於酒精對我們的胃造成了影響,導致胃病的發生。

3、心臟病

加速心臟動脈硬化,因而提早出現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性心臟病----即簡稱冠心病,尤其是各種心律失常的發生將明顯地大幅增多。因為心率經常增快,導致心肌肥厚,所以心肌功能有不同程度的衰退,也因此大大地增加了病毒性心肌炎的發生率。

4、中樞神經

由於全身動脈硬化而患高血壓,高血壓病再加上腦動脈硬化,因而即增加了腦溢血、腦血栓的發生率。其他尚可提前出現老年痴呆症,較嚴重者還有精神異常。

醫保中慢性病有哪些,醫保慢性病有哪些

1 惡性腫瘤患者的放療 化療 2 尿毒症者的透析 3 器官移植患者的抗排異 4 高血壓病3級 5 慢性肺源性心臟病 肺心病 6 支氣管哮喘 7 糖尿病 8 類風濕性關節炎 9 系統性紅斑狼瘡 10 慢性再生障礙性貧血 11 白血病 12 骨髓增生異常症候群 13 原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 14 慢性腎...

酒精膠是什麼,有什麼作用,酒精有什麼作用

莫憶千 酒精膠是丙烯酸合成樹脂聚合體。其粘度高 性質穩定 抗汙染 耐候性好 不損害 對塑膠及鐵線不會造成不良影響,幹後有彈性,無色,適用範圍極廣。作用 良好的接著劑。適用於普利龍與木材 金屬 水泥 紙 絲棉 保溫材料之接著。本產品可供一般塑膠 布料 絨布 鐵線 毛公仔 紙品等材料使用。主要用在 燈罩...

工業酒精是含水約4的液態乙醇。向工業酒精中加入生石灰,會發生如下的化學反應且生成物不溶於乙醇。C

焦錫茂 1 加入過量的生石灰後分液 因為兩種互不相溶的液體混合物且分層才可進行分液,而生石灰與水反應生成的氫氧化鈣不溶於酒精,形成的是固液混合物,2 碎瓷片或沸石下上 3 為了使被加熱容器均勻受熱 控制加熱速度及溫度 4 蒸餾燒瓶 溫度計 冷凝管 接受器 牛角管也叫接引管與錐形瓶的組合 1 ca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