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腸胃炎的症狀,慢性腸炎有什麼症狀

時間 2023-02-13 05:05:05

1樓:乞丐

慢性腸胃炎一般是上腹部疼痛,主要臨床表現為食慾減退、上腹部不適和隱痛、噯氣、泛酸、噁心、嘔吐等。病程緩慢,反**作而難癒。

慢性腸炎有什麼症狀

2樓:霧裡看花

腸炎的症狀是非常明顯的,出現噁心嘔吐還要腹瀉都是常見的,而且還容易反**作的腹痛,出現這種情況和平時不注意衛生,還有不合理飲食都有非常大的關係尤其是換季的時候,很容易導致腸炎的出現,可以用蠟療調理,蠟療可以溫中散寒,清熱利濕,消食導滯,疏肝健脾以及溫補脾腎,使病理得以改善,腸胃功能得以恢復。

3樓:網友

腹瀉腹脹腹痛,大便稀或者經常不成形,

4樓:曲令刑春雪

一一飲食和營養,結腸炎患者腹瀉期要注意補充營養,又要適當減少飲食中的纖維素成份,像韭菜、芹菜、蒜薹等,要用少渣飲食,以減輕高纖維素成份可能給結腸粘膜帶來的機械性損傷。

急性腸胃炎比較嚴重還是慢性腸胃炎呢?

5樓:邊宣鐸靈陽

當然急的來的快。

慢的來了就是晚期被。

6樓:冷安順樹琪

慢性胃炎是指由不bai同du**所致的胃粘膜慢性炎症zhi。最常見的是慢性淺dao表性胃回炎和慢性萎縮性胃炎答。其主要臨床表現為食慾減退、上腹部不適和隱痛、噯氣、泛酸、噁心、嘔吐等。

病程緩慢,反**作而難癒。

慢性胃暴食導致急性腸胃炎。

炎一般分為兩個型別:炎症病變比較表淺,侷限在胃粘膜表面一層(不超過三分之)者,稱作慢性淺表性胃炎;而炎症病變波及胃粘膜的全層,並伴有胃腺體萎縮者,則為慢性萎縮性胃炎。慢性胃炎是常見病和多發病。

胃鏡普查證實,我國人群中慢性胃炎的發病率高達60%以上,萎縮性胃炎約佔其中的。

腸胃炎有哪些常見的表現

7樓:北極雪

腸炎是細菌、病毒、真菌和寄生蟲等引起的小腸炎和結腸炎。臨床表現主要有腹痛、腹瀉、稀水便或黏液膿血便。部分病人可有發熱及里急後重感覺,故亦稱感染性腹瀉。

腸炎按病程長短不同,分為急性和慢性兩類。慢性腸炎病程一般在兩個月以上,臨床常見的有慢性細菌性痢疾、慢性阿公尺巴痢疾、血吸蟲病、非特異性潰瘍性結腸炎和限局性腸炎等。

慢性腸炎有什麼主要症狀表現

8樓:

肚脹,肚子不舒服,腹瀉。

慢性腸炎有什麼早期的症狀

9樓:匿名使用者

本病可由急性腸炎遷延或反**作而來,病程多在2個月以上。長期過度疲勞、情緒激動、過度精神緊張,加以營養不良,都可成為慢性腸炎的誘因。也可繼發於咀嚼障礙、胃酸缺乏、胃大部切除術後、腸道寄生蟲病等疾患。

怎麼區分急性腸胃炎和慢性腸胃炎.哪個比較嚴重

10樓:沒事溜樓主

急性腸胃炎病情較重,但是去醫院及時**也容易好,慢性腸胃炎**複雜,不容易治好,需及時去醫院看診,不**的話可能引發併發症,可能要長期療養。

腸炎是什麼症狀?

11樓:

典型症狀]

1.急性腸炎一般潛伏期為12~36小時。噁心、嘔吐、腹瀉是急性腸炎的主要症狀。

2.慢性腸炎臨床表現為長期慢性、或反**作的腹痛、腹瀉及消化不良等症,重者可有黏液便或水樣便。

[其他症狀]

部分患者便鮮血,黏液血便,甚至出現大便失禁,血性腹瀉,查體可見臍周或下腹部輕度壓痛、腸鳴音亢進、脫肛。

12樓:千丁互聯科技

腸炎的臨床表現主要有腹痛、腹瀉、稀水便或黏液膿血便。部分病人可有發熱及里急後重感覺,故亦稱感染性腹瀉。腸炎按病程長短不同,分為急性和慢性兩類。

13樓:武漢博仕中醫肛腸

腸道炎的症狀一般有腹部隱隱疼痛,疼痛部位固定,大便不成形,經常腹瀉,腹脹,噁心,消瘦,厭食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現了腸炎,分為急性腸炎和慢性腸炎,急性腸炎一般伴有發熱,噁心,嘔吐,腹痛,腹瀉,或者是伴有腹部脹痛,痙攣性疼痛的情況,這個主要是以對症**為主,可以加上藿香正氣顆粒,而如果出現了慢性腸炎,一般會伴有消瘦乏力,食慾不振,或者出現慢性腹瀉。這個需要平時多注意。

15樓:南昌豐益肛腸**諮詢

腸炎症狀:1、急性腸炎症狀,急性腸炎的潛伏期可以從半天到一天半,或者兩天,一般很少超過兩天,急性腸炎往往症狀比較重,會出現腹瀉,同時伴有發燒、噁心、嘔吐等症狀。2、慢性腸炎症狀,腹瀉,或者腹瀉和便秘交替出現,也可以伴有噁心、消化道症狀。

16樓:銳創網路**諮詢

慢性結腸炎,一般是腹瀉,腹脹,消化不良的病情及症狀,造成癌症可能性小,一般控制飲食,清淡易消化飲食,禁辛辣食物,注意腹部保暖,生活規律,就可以改善病情及症狀。症狀明顯,用有益菌**,如培菲康,調整腸道菌群,改善症狀,必要時結腸鏡檢查,就可以明確診斷。

慢性胃腸炎咋辦,慢性腸胃炎怎麼調理?

家務活滔蟹 您好朋友,慢性腸胃炎是由於長期不良生活習慣不注意飲食或者幽門螺旋桿菌感染導致消化道慢性炎症。您好朋友,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一定要養成良好生活習慣,飲食清淡溫熱易消化,禁生冷菸酒辛辣刺激食物,平時多揉按足三里中脘穴内關穴太衝穴,配合口服中藥湯劑桂枝湯 高階健康管理師 需要調理,調節身體免疫...

慢性腸胃炎飲食要注意些什麼,慢性腸炎飲食要注意什麼?

請問對於胃寒而且有慢性腸胃炎的人在食物上該吃什麼?該注意些什麼?專家回答 胃寒且有慢性腸胃炎的人飲食上要注意以下幾點 1 飲食要規律,定時定量,避免暴飲暴食,減輕胃腸負擔。如熱量攝入不足,可用幹稀搭配的加餐辦法補充。2 避免各種刺激性食物,如烈性酒 濃咖啡 生蒜 芥末等,同時避免吃過硬 過酸 過辣 ...

為什麼會得慢性腸胃炎這個病,慢性腸炎會導致什麼疾病

飲食習慣不佳,或者天生的腸胃功能弱。經常吃飯不規律飢一頓飽一頓都會導致這個病出現。沒有正常飲食作息規律,對餐飲的質量不健康。千萬不要酗酒,希望對你有幫助!慢性腸炎會導致什麼疾病 慢性結腸炎的病程比較長,因此 起來比較困難,若不積極 嚴重者會導致腸道出血,急性腸擴張,甚者腸穿孔。西醫對此病主要運用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