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腸胃炎多久可完全治癒,慢性腸胃炎可以完全治癒嗎

時間 2022-05-09 09:25:04

1樓:似傲菡

3-6個月可**,不過後要注意飲食,

慢性腸胃炎可以完全**嗎

2樓:上海嘉華**

輕微的胃炎不嚴重,但平時要注重保養,不能加重病情。建議每餐有熱粥,吃飯時先喝幾口熱粥,然後再進餐,這樣現將胃暖一下,飯後不容易胃疼。還有就是少食多餐,每餐最多8分飽。

多吃容易消化的蛋白質類食品,粗纖維的食品要少吃,因為不容易消化,造成胃的負擔較重。另外,還要保持精神愉快。精神抑鬱或過度緊張和疲勞。

3樓:上海中佑專線

一般**、對症**及抗感染藥物**。注意飲食調節、精神情志控制,勿過勞。

藥物**:根據病情口服、肌注或靜滴抗生素。

其他**:

1.中藥**。

2.直腸黏膜水腫、直腸黏膜糜爛出血、直腸黏膜萎縮者可保留灌腸。

3.鍼灸。

4樓:掌握我所掌握

您說的是慢性腸炎還是慢性胃炎?

慢性腸炎一般需要做什麼檢查,多久可以**

5樓:新科醫院

您好,腸炎是細菌、病毒、真菌和寄生蟲等引起的小腸炎和結腸炎,臨床表現主要有腹痛、腹瀉、稀水便或黏液膿血便等,慢性腸炎病程一般在兩個月以上,臨床常見的有慢性細菌性痢疾、慢性阿米巴痢疾、血吸蟲病、非特異性潰瘍性結腸炎和限局性腸炎等。針對不同的**以及病變的程度,**時間不同,一般為數天至數週時間,也有遷延數年時間的,主要與**的規律性及飲食習慣有關係。病毒性腸炎一般不需病原**,可自愈。

細菌性腸炎,最好根據細菌藥物敏感試驗結果選用抗菌藥。慢性腸炎經過及時適當的**,預後良好。

普通的慢性胃炎一般要多久才能治好?

6樓:上海嘉華**

輕微的胃病可以不吃藥 的。但是要注意保養胃病五養:保暖護養。

秋涼之後,晝夜溫差變化大,患有慢性胃炎的人,要特別注意胃部的保暖,適時增添衣服,夜晚睡覺蓋好被褥,以防腹部著涼而引發胃痛或加重舊病。飲食調養。胃病患者的秋季飲食應以溫、軟、淡、素、鮮為宜,做到定時定量,少食多餐,使胃中經常有食物和胃酸進行中和,從而防止侵蝕胃粘膜和潰瘍面而加重病情。

7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胃炎一般是由急性胃炎遷延而至,平時飲食不注意,很容易反覆,恢復起來時間比較長如果飲食注意,半年就可恢復,首先要忌生辣、過硬、過涼食品,服用好消化的食品,口服**慢性胃炎的藥物

慢性胃炎到底能不能徹底**?

8樓:小星星

慢性胃炎是可以**的,注意飲食習慣,前期看中醫**,後期吃點補藥。

記得采納啊

慢性腸胃炎應怎麼調理,慢性腸胃炎怎麼調理?

慢性腸胃炎的主要調理建議n 1,忌食辛辣食物。2,忌生冷食物。3,按時按量吃飯。4,忌喝酒 吸菸。慢性腸胃炎怎麼調理?經常加班,你按時吃飯,腸胃已經滿目瘡痍,所以很多上班族因此而患上慢性胃炎,身體是我們自己的,每天花上15分鐘做下面的動作,提高腸胃抵抗力。慢性腸胃疾病,三分 七分調養是公認的對身體負...

慢性腸胃炎,慢性腸胃炎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晴天白雲 就是注意飲食,別無他法 在日常生活中,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儘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儘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慢性腸胃炎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靳...

慢性腸胃炎怎麼調理

冼冠功麥冬 慢性腸胃炎的人吃什麼 請問對於胃寒而且有慢性腸胃炎的人在食物上該吃什麼?該注意些什麼?專家回答 胃寒且有慢性腸胃炎的人飲食上要注意以下幾點 1 飲食要規律,定時定量,避免暴飲暴食,減輕胃腸負擔。如熱量攝入不足,可用幹稀搭配的加餐辦法補充。2 避免各種刺激性食物,如烈性酒 濃咖啡 生蒜 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