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老咳嗽,為什麼我總咳嗽?

時間 2022-05-09 09:25:05

1樓:弓玉蘭麻雪

將梨切成兩半,把梨核挖出來,放入冰糖(越小越好,水晶冰糖)和川貝(少量即可,中藥店有賣),再把梨蓋蓋上,用牙籤扎好,防止糖水流出,蒸軟即可。我每次咳嗽都是這麼治好的,不過我不放川貝,我怕苦,你急於好起來就是苦點也沒關係吧,呵呵~~~~

冰糖燉雪梨是最好的潤肺化痰佳品,用冰糖和梨放在一起加入水燉,然後吃梨喝湯,又好喝又管用.中醫都是這麼推薦的

2樓:寶樹枝是衣

你這樣無緣無故的反覆咳嗽應該是過敏性的。

如果你的咳嗽是陣發性乾咳、有咽喉癢癢、不伴發熱,消炎藥無效,怕煙霧和怕冷空氣,晚上加重,那你就可能是過敏性咳嗽,也叫咳嗽變異性哮喘或者過敏性支氣管炎。看看這個著名過敏**:「中國過敏與哮喘網」吧。

如果還伴有咽癢、打噴嚏、流鼻涕和鼻塞等過敏性鼻炎的症狀,那你就可能是過敏性鼻炎引起的過敏性咳嗽,也叫過敏性鼻-支氣管炎。很容易誤診的,誤診後導致誤治。既遭罪又辛苦,錢白花***還很大的。

建議你應該盡快查過敏原、脫敏和消除呼吸道過敏性炎症,還是可以治好的。具體**和預防方案、食療方法你也可以看看

「中國過敏與哮喘網」,裡面有過敏性咳嗽的**、概念和**。相信你看後會有所收益的。

為什麼我總咳嗽?

3樓:神射sss手

你好朋友,總咳嗽,這是乙個臨床症狀,主要常見於各個系統的一系列的疾病。

其一是呼吸系統疾病,比如可見於慢性咽炎急性發作、慢性支氣管炎、慢性肺部的感染,包括有支原體、衣原體、立克次體、結核分枝桿菌、真菌、鉤端螺旋體等感染導致的肺炎等。各種原因引起的支氣管擴張症,各種原因導致的和特發性的瀰漫性肺間質纖維化,肺部的佔位性病變,比如支氣管肺癌、瀰漫性肺泡癌、矽肺、塵肺、肺蛋白沉積症以及慢性阻塞性肺氣腫、慢性肺源性心臟病等。

其二,見於心血管系統疾病,各種原因導致的左心功能衰竭引起的肺水腫、肺淤血等,還有長期服用一些藥物所導致的***,比如服用血管緊張素轉換酶抑制劑,比如卡托普利、依那普利等藥物。

4樓:夕陽的刻痕

咳嗽原因其實很多的,我建議你去醫院拍個肺部的ct或s光片,如果沒問題,問問中醫有沒有辦法。

5樓:888道法自然

咳嗽不如吃蘆薈 這個效果極好 再重的兩三天就好了 可以外用 或內服 每天吃20厘公尺長的 就行 洗淨 去掉邊刺就行

蘆薈功效

瀉火;解毒;化瘀;殺蟲。主目赤;便秘;白濁;尿血;小兒驚癇;疳積;燒燙傷;婦女閉經;痔瘡;疥瘡;癰癤腫毒;跌打損傷。

藥理作用

殺菌作用,抗炎作用,濕潤美容作用,健胃下洩作用,強心活血作用,免疫和再生作用,免疫與抗腫瘤作用,解毒作用,抗衰老作用,鎮痛、鎮靜作用,防曬作用。

藥用禁忌

性味:苦,寒。孕婦忌服,脾胃虛弱者禁用。

為什麼我老是咳嗽呢?

6樓:德蕾亢綾

咳嗽反射可持續數天至數月,急性呼吸道感染所伴隨的咳嗽約持續數天,在炎症控制後多可消失;而由慢性支氣管炎、哮喘、吸菸等引起的咳嗽,常可持續3周以上,可以認為是慢性咳嗽。此時需要去醫院進行**!

為什麼我總是咳嗽

7樓:匿名使用者

咳嗽**很多,無法回答你的問題,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

呵呵,我也是前一陣這樣情況,主要是鼻子的炎症轉移到嗓子內,無痰或少痰建議吃養陰清肺丸,痰多吃羚羊清肺丸。大概2週後好了,如果還不行,去醫院找大夫檢查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咳嗽**很多,**方法各異。現在你必須去醫院檢查一下。找到原因才好對症建議。你多少歲了?什麼職業?

9樓:江城醫院五官科

鼻炎飲食保健

增強體質對過敏性鼻炎患者很重要,平時要注意鍛鍊身體;

10樓:江城五官科醫院

咽炎預防與保健:

**鼻,口腔,下呼吸道疾病,包括病牙。

11樓:果映房驪

要考慮是否支氣管炎.應去醫院抽血化驗.早治早好.不要刻成肺炎.祝健康

12樓:聞凝春秀華

你經常咳嗽,晚上重,有胸悶的感覺,這肯定是一種病態反應,應在先做乙個胸片檢查,必要時候做纖支鏡檢查,明確**才能準確**

13樓:貓咪寶貝球球

炎症、結核、腫瘤都可以引起咳嗽,抓緊時間檢查。

14樓:小劉大夫丶

是不是感冒後引起的肺陰虛久咳呢? 吃點養陰清肺顆粒試試吧

15樓:惲泰華

請注意感染性慢支?或感了肺結核!

為什麼我一直咳嗽

1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提供的病史,不能明確是什麼疾病引起的咳嗽。但咳嗽是人體自我防禦的乙個很重要的反射。可以通過咳嗽將一些病原體排除體外。

您既往有慢性咽炎病史,現估計是慢性咽炎急性發作可能性大。還有可能是急性的上呼吸道感染(俗稱感冒)。建議去正規醫院就診。

因抗生素的使用是否正確對個體健康有很大影響。謝謝。答案僅供參考。

17樓:城長征養俏

不會是肺癌吧,可能你腸胃太熱氣的,也可能是肺氣熱才一直咳嗽的,你要時常煲些清涼潤肺湯飲才是,多喝點涼茶如夏枯草加菊花一齊煲來飲,可以幫助清解熱毒的,同時要多補充水份也有幫助批尿,飲食以清淡為好,這樣會幫助調理腸胃清解熱氣的。

18樓:函秀榮塔醜

建議你去醫院看看,或許只是上呼吸道感染,檢查下就放心了,還對症下藥,好的快。

為什麼咳嗽老不好咳嗽有白痰為什麼咳嗽還有白痰,一直都不好

咳嗽的 有哪些 1.呼吸道疾病 呼吸道各部位,如咽 喉 氣管 支氣管和肺的刺激性氣體吸入,異物 炎症 腫瘤 出血等刺激均可引起咳嗽。2.胸膜疾病 胸膜炎或胸膜受刺激 如自發性氣胸 時,均可引起咳嗽。3.心臟病 如二尖瓣狹窄或其他原因所致左心功能不全引起的肺瘀血與肺水腫,可引起咳嗽。以在右心或體迴圈靜...

為什麼會咳嗽,人為什麼會咳嗽

咳嗽主要是下面的原因 1 上呼吸道感染 也就是感冒,是由於病毒經過鼻腔和咽喉進入到人體,引起上呼吸道黏膜發炎。小兒患上感冒時,一般都會出現咳嗽的症狀。2 支氣管炎 大多是由於上呼吸道感染蔓延而來,發病較急,初期多為乾咳,隨之逐漸出現咳嗽 咳痰等不適,嚴重時因呼吸困難而出現缺氧,嘴脣變為青紫色。這個情...

為什麼我的咳嗽一直好不了,為什麼我咳嗽一直好不了啊

服用 三子養親湯 就好 白芥子15,萊菔子15,蘇子15,麻黃15,熬水內服,每天1劑,連續5劑。最常見原因是呼吸道疾病如氣管炎 肺炎 肺結核 肺癌等,去拍個胸片,查血常規,以之鑑別。一般的咳嗽 吃點 益爽通 有效 不妨試試 為什麼我的咳嗽老是不會好 不光要用藥,而且要注意飲食,多吃青菜 補充身體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