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一直咳嗽不止,為什麼一直咳嗽不止?

時間 2021-07-19 15:54:42

1樓:賜你一丈紅

4每當春天來臨,寶寶就經常咳嗽不止,這究竟是為什麼呢?

為什麼一直咳嗽不止?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咳嗽不好可以喝得甫沁琰青茶試試,對久咳不癒的情況有改善作用,慢慢減少咳嗽的發作。一直咳嗽是什麼原因?

1.鼻子原因導致的咳嗽

如果咳嗽的時候覺得喉嚨裡有卡痰,出現異物感,如果夜裡躺在床上一小會就出現咳嗽,但是坐起來就不想咳嗽,最為常見的原因就是鼻涕出現倒流,這種情況主要由過敏性或非過敏性鼻炎,及急性、慢性鼻竇炎等引起,由於大量鼻涕由鼻腔倒流入喉嚨,刺激咽喉而引發咳嗽,應避免讓鼻子接觸冷空氣或塵蟎等過敏原。

2.胃酸也會導致咳嗽

胃食管出現反流的時候,胃酸逆流到達食道,就會刺激咳嗽神經接受體及進入呼吸道刺激咽喉而引起咳嗽。這種情況造成的咳嗽大多是是乾咳,咳起來的感覺就像是被東西嗆到,會出現猛烈的咳嗽,也比較容易造成聲音沙啞、失聲。除此之外還會導致胸悶、胸口灼熱痛,早上醒來的時候會感覺到口幹、口苦的感覺發生。

3.氣喘導致咳嗽

這種情況導致的咳嗽一般在早晨四五點鐘的時候出現的比較嚴重,這種情況下如果氣管比較的敏感,受到一點刺激就會導致咳嗽的發生。

4.陰虛引發咳嗽

老年人已經更年期的女性由於身體機能的退化以及激素的改變等,體質比較容易產生陰虛的情況,造成粘膜和唾液腺退化,使得人的身體的液體分泌減少,滋潤度就會出現不足,導致口乾舌燥,咽喉發癢,出現乾咳等症狀。

5.氣虛導致咳嗽

過敏體質的人多半是屬於氣虛的體質,大病初癒的時候體質也會是表現為氣虛,這樣的體質比較容易出現呼吸道的不適感,導致出現咳嗽的症狀。

6.肝火旺也會導致咳嗽

如果人壓力比較大,鬱悶,熬夜晚睡等都會導致肝火上公升,肝火比較旺的話就比較容易出現咳嗽的症狀。

7.藥物、空氣汙染也會導致咳嗽

**高血壓的藥物、辦公大樓的空調濾網藏汙納垢,室內置材的甲醛含量比較高等因素都會導致喲度物質都會刺激人的呼吸道,從而出現咳嗽不停。

為什麼我的咳嗽一直好不了,為什麼我咳嗽一直好不了啊

服用 三子養親湯 就好 白芥子15,萊菔子15,蘇子15,麻黃15,熬水內服,每天1劑,連續5劑。最常見原因是呼吸道疾病如氣管炎 肺炎 肺結核 肺癌等,去拍個胸片,查血常規,以之鑑別。一般的咳嗽 吃點 益爽通 有效 不妨試試 為什麼我的咳嗽老是不會好 不光要用藥,而且要注意飲食,多吃青菜 補充身體維...

為什麼一直咳嗽,為什麼咳嗽越來越厲害,一直不好?

像這你咳漱幾周了,真應該去醫院拍c丅排出肺部疾病,肺炎的話及時冶療以後能好,不及時會有慢病影響一生的。要是不發燒乾咳漱的話有可能氣管有炎症。建於症狀時間長,小病也要及時抗炎 以免變大病,去醫院了解病情了才能給予合理的 週期,對症 你好,根據症狀是呼吸道感染引起的,考慮支氣管炎或肺炎可能,建議聽診或者...

貓為什麼會一直掉毛,貓咪為什麼一直掉毛?

職場小百科阿朵 貓一直掉毛的原因有很多,而有的原因是我們無法更改的,貓從幼年到成年期間是會經歷幾次掉毛的,這是它在成長中必須要經歷的,貓在換季的時候也是會掉毛,季節交替也是我們無法更改的事情,在發情期的時候也是會出現掉毛的情況的,無論是公貓還是母貓都是會有發情期的,所以這也是避免不了的事情,貓在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