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老感覺氣短,心慌,胸悶,喘不過氣來感覺缺氧,渾身沒勁,發虛

時間 2022-04-10 23:25:16

1樓:

精神焦慮 多運動 少思考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心電圖看看是否是心肌缺血可能.還要建議抽血檢查心肌同功酶是否是心肌炎的可能.另外建議檢查是否是甲亢啊,建議檢查看看診斷清楚再說啊.

另外一定注意戒菸酒啊.這個也有影響的啊.首先診斷清楚正規**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太大,好好休息休息,調節一下心情

為什麼老感覺沒勁!有時候會氣喘虛虛、這是怎麼回事

胸悶,心慌,氣短,缺氧.呼吸困難.這是心臟病嗎?

胸悶.感覺缺氧,憋得慌,是怎麼回事

我今年30歲,身體一直很健康。最近老有心慌,氣短,胸悶,呼吸不暢,缺氧的感覺,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是心理因素,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做做運動,看看喜劇電影,或者找好朋友聊聊天,放鬆一下,不會有事的。

5樓:葉欽

這是心理壓力原因,學會放鬆,一切隨緣

為什麼經常覺得氣短,是不是缺氧

6樓:匿名使用者

缺氧症狀,建議到醫院檢查排除疾病的可能,在乙個就是平時運動加強,年齡多大呢,要是年齡大,那麼缺氧症狀就稍微正常一點了,老年人機體的生理功能退化,從而造成各組織,尤以腦部和心臟的供血供氧不足,易誘發多種老年疾病。缺氧症狀長期得不到糾正,會導致相應器官進一步病變惡化。中老年朋友堅持日常吸氧,可提高人體各機能的新陳代謝,減慢人體的老化過程,預防老年疾病的發生。

建議家裡買個製氧機如果覺得不方便,可以看一下可攜式氧氣瓶,對於來年人來說,健康氧比較合適。如果是年輕人,可能是學習生活工作壓力大導致的,再加上,空氣不流通,身邊放上一瓶活力氧,如果難受胸悶,吸氧試試,看看效果肯定會不錯的。望採納

胸悶氣短呼吸困難,缺氧的感覺

7樓:手機使用者

指導意見:

胸悶是一種主觀感覺,即呼吸費力或氣不夠用.輕者若無其事,重者則覺得難受,似乎被石頭壓住胸膛,甚至發生呼吸困難.它可能是身體器官的功能性表現,也可能是人體發生疾病的最早症狀之一.

不同 年齡的人胸悶,其**不一樣,**不一樣,後果也不一樣.因此這是需要進一步做相關檢查來明確診斷 的。

8樓:卓宵歧吟懷

你好,考慮和呼吸道感染有關係,需要進一步抗炎**。另外胸片檢查看看。

老是感覺胸悶,喘不過氣來,感覺胸口像有東西壓著是的,感覺像是缺氧似的,這是怎麼回事??是病還是壓力

9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這位朋友您好,考慮肋間肌炎或上感

指導意見:

你好,如果近期得過肺炎或胸膜炎考慮為上述疾病引起,如果沒有,考慮肋間纖維肌炎,建議注意保暖,口服布洛芬**

我很長一段時間會感覺氣短,缺氧胸悶,不知道怎麼回事

10樓:周曙先生

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心肌缺血,一般會有胸前區疼痛,一般會伴有心電圖st段改變,可以用擴血管藥物**及中藥**。

心跳很快,胸悶喘不過氣怎麼回事,胸悶,感覺喘不過氣來是怎麼回事

這種情況由於年齡偏大,考慮是心臟功能不全以及冠狀動脈綜合症的可能,也可能與肺心病也有關係,這個需要進一步檢查確定 一下才好,對於這樣的年齡以及這樣的慢性疾病其恢復也不是很快的,建議有必要住院系統 為好的.平常注意飲食清淡,適當限鹽,避免活動,多休息,保持大便通暢,避免心緒激動. 內科醫師王輿 您好 ...

晚上睡覺感覺胸悶是怎麼回事,胸悶,感覺喘不過氣來是怎麼回事

幫寫 出現胸悶,應多考慮病理性的原因,特別是晚上睡覺時感覺胸悶,應除外心臟疾病 如冠心病胸悶 的原因。胸悶是主觀上感覺呼吸困難的一種症狀。引起胸悶的原因有器質性的,也有功能性的。器質性原因引起的胸悶 一是心源性胸悶,為勞累後胸悶 呼吸困難,或夜間陣發性呼吸困難,患者可睡眠中憋醒,見於心臟病患者出現心...

胸悶喘不過來氣怎麼辦,我總是胸悶的喘不上氣來,是怎麼回事?

鄲坤接蘊 無論是在輕微的運動之後,還是在休息的時候,如果發現在呼吸時有吸不進氣,只呼不吸的感覺,或者是呼吸很快,都可能是由於心臟病或者是呼吸系統的疾病。若在吃飯時突然發生呼吸困難,可能是由於窒息,要施行急救,否則病人就有得不到氧氣 的危險。所有呼吸困難的病症都是十分嚴重的,需要緊急 不能耽誤。1 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