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悶氣短嗜睡四肢無力是什麼症狀,本人最近老是胸悶,氣短,頭暈,整日四肢無力,嗜睡,

時間 2021-10-19 03:16:45

1樓:諾辰歸

胸悶氣短是一種自覺胸部悶脹及呼吸不暢的感覺,輕者可能是神經官能性的,即心臟、肺的功能失去調節引起的,經西醫診斷無明顯的器質性病變;重者為心肺二髒的疾患引起,可由冠心病、心肌供血不足,或慢支炎、肺氣腫、肺心病等導致,經西醫診斷有明顯的器官性病變。 「胸悶氣短」對內科而言,可輕可重,輕微的一般疾病,如胃食道逆流、呼吸道感染等;嚴重可能致命的病症,如心肌梗塞、心絞痛、主動脈剝離、肺栓塞、氣胸、上消化道破裂等。這些疾病的診斷由詳細的病史詢問後可做初步區分,但仍須借助西醫的檢查才能做出最後診斷,因此在臨床上須格外謹慎小心。

1、洋參雪哈口服液含有「雪哈幹細胞」以及雌二醇、雌三醇等120餘種活性元素,可以修復受損細胞,清除傷害的毒性自由基,提高功能,使達到健康理想水平,消除植物神經功能紊亂,調節內分泌,有效緩解胸悶氣短; 2、肺臟功能減弱是導致更年期女性胸悶氣短的重要原因,洋參雪哈口服液含有的雪哈油、西洋參以及和田御棗精華成分,能健脾益氣、滋腎潤肺,提高更年期女性肺活量,減輕、消除胸悶氣短的症狀。 3、體質較弱也是胸悶氣短的又一**。洋參雪哈口服液含有的鈣、鎂、鋅、鐵以及18種必需氨基酸,可以補充女性所需營養,提高身體素質。

2樓:劍心果融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心臟病引起的,意見建議:最好是檢查一下心電圖和心臟彩超,確診後再**,多休息,注意複查,祝您健康。

本人最近老是胸悶,氣短,頭暈,整日四肢無力,嗜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疑心病!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本身你抽菸借了!

肯定會覺得難受!

你現在只要不要想那麼多!

自然就好了!

不要心裡說自己好像怎麼了樣的!

往往心裡病最苦了!

記住不要想多少!

4樓:遠大顧教授

您好,bai

最近老是胸悶,du

氣短,頭暈,整zhi日四肢無力,嗜睡dao,在各大醫院做過許多檢查專,基本上都無屬大礙。最近在戒菸可能是導致上述症狀的原因所在。建議先觀察一段時間看一下,注意按時休息,轉移注意力,如果還是經常有上述不適,及時隨診,考慮檢查64排ct看一下。

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頭暈,四肢無力,胸悶氣短,是什麼病啊?低血糖有什麼表現

朋友,如果您是節食 建議您停止好了,只需要晚上少吃一點脂肪多的 澱粉多的東西即可,加強鍛鍊。如果您要有頸椎病,最好是多運動一下頸椎,不要長時間保持一個姿勢。相信這兩個方面做好了應該問題就不大了。祝好。 曲書南 和節食太有關係了,營養不足了 因為電腦的事情,頸椎會受到影響 頭暈四肢無力胸悶氣短怎麼回事...

胸悶氣短身體乏力是怎麼回事,胸悶氣短四肢乏力是怎麼回事?

杭桂花劍黛 胸悶是一種主觀感覺,即呼吸費力或氣不夠用。輕者若無其事,重者則覺得難受,似乎被石頭壓住胸膛,甚至發生呼吸困難。它可能是身體器官的功能性表現,也可能是人體發生疾病的最早症狀之一。不同年齡的人胸悶,其 不一樣,不一樣,後果也不一樣。一 功能性胸悶 即無器質性病變的胸悶 在門窗密閉 空氣不流通...

四肢肌肉萎縮是什麼病,出現四肢無力,肌肉萎縮是什麼疾病呀?

肌肉萎縮這個疾病是一種多發疾病,很多時候會發生在人們的器官,還有的時候很多患者的腦部也會出現萎縮的現象,而更常見的是一種四肢萎縮疾病,而四肢都出現了萎縮的話,那我們的行動肯定就不方便了,四肢萎縮疾病的症狀有很多,很多時候還會伴有一種共濟失調的現象,共濟失調說明疾病開始加重,所以說我們必須要等到疾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