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浮蝣,浮蝣是什麼

時間 2022-09-22 21:10:07

1樓:

浮蝣是什麼 5

2樓:何小處

百科名片蜉蝣目(英文:mayfly,學名:ephemeroptera)通稱蜉蝣,具有古老而特殊的性狀,是最原始的有翅昆蟲。

和蜻蜓目可同分為古翅次綱,他們的翅不能摺疊。蜉蝣目昆蟲體形細長柔軟,體長通常為3-27mm,觸角短,複眼發達,中胸較大,前翅發達,後翅退化,腹部末端有一對很長的尾須,部份種類還有**尾絲,稚蟲水生,成蟲不取食,壽命很短,僅一天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太陽公升起出生,傍晚太陽下山死亡

浮蝣出自何處

孵蝣 是什麼意思?

4樓:微涼五月

蜉蝣就是蜻蜓的幼蟲啊

5樓:丑角吉爾

應該不是蜻蜓,是一種壽命極短的小蟲子。幼蟲生活在水利一年至五六年,成蟲有兩對小翅膀,常在水面上飛行,只有數小時至乙個星期左右的時間交配繁殖。

6樓:旭日之愛

蜉蝣就是蜻蜓的幼蟲,蜻蜓的幼蟲小的時候是生活在水裡的就叫蜉蝣,以蚊子的幼蟲為食。

什麼是「蜉蝣」?

7樓:賽雷三分鐘

蜉蝣小時候得在水下苟住發育,一兩年後才能長大,才能長出翅膀飛出水面,但從此以後,它們的命運就比較悲催了,成年後的蜉蝣口器會退化,再也沒法進食,所以成蟲的壽命很短,多的乙個禮拜,少的就只有幾個小時,所以說它們「朝生暮死」,還是有一定道理的。

8樓:

蜉蝣尚且偷生,何況人呼?

piao蜉遍野!

在水面上飛行,生存期極短,只有幾個小時左右,一般都是朝生幕死.

指弱小的人啦!

9樓:匿名使用者

蜉蝣:昆蟲.幼蟲生活在水中,成蟲褐綠色,有一對或兩對翅,在水面上飛行,生存期極短,只有幾個小時到七天左右,一般都是朝生幕死.

比喻微小的東西或淺薄狂妄的人.

蜉蝣撼大樹比喻自不量力.

蜉蝣是什麼東西

氣浮裝置原理是什麼,氣浮機的原理是什麼

滄州重諾機械製造 氣浮裝置工作原理 經加藥反應後的汙水進入氣浮的混合區,與釋放後的溶氣水混合接觸,使絮凝體粘附在細微氣泡上,然後進入氣浮區。絮凝體在氣浮力的作用下浮向水面形成浮渣,下層的清水經集水器流至清水池後,一部分迴流作溶氣水使用,剩餘清水通過溢流口流出。氣浮池水面上的浮渣積聚到一定厚度以後,由...

什麼叫抗浮?建築中抗浮是什麼意思

抗浮指的是建築物抵抗浮力的能力。在地下水位較高的地區,當上部結構荷重不能平衡地下水浮力的時候,結構的整體或區域性就會受到向上浮力的作用。如地下水池 建築物的地下室結構 汙水處理廠的生化池等。地下建築結構抗浮設計的前提是分析清楚浮力與抗浮力。地下建築結構的浮力等於地下水位以下至地下建築結構底板底這部分...

浮球開關原理是什麼

憶安顏 測量原理 浮球開關使用磁力運作,無機械連線件,運作簡單可靠。當浮球開關被測介質浮動浮子時,浮子帶動主體移動,同時浮子另一端的磁體將控制桿上的磁體開關動作。需要注意的是,高加液位等開關工作溫度高,使其裡邊的水溫也高,高溫水的密度要小於室內溫水密度,使得室溫水的動作線比開關標識線要低一些,液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