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教訓熊孩子的經驗

時間 2022-09-22 21:10:08

1樓:宗芒果老師

說說上個月的事吧。坐火車。普通車廂本人窮人,有乙個小孩有7/8歲了吧。

5號車廂的。我在3號車廂。也是亂跑亂叫。

隨便擺弄別人的東西。列車員去溝通。溝通無效,說罵了他。

表示很無奈沒辦法。過了一會寡人實在受不了。直接去5號車廂喊了兩句。

前面車廂有個孩子摔死了,誰家的去看看。結果就看到那孩子父母。瞬間臉色變了。

喊著那孩子名字就跑了過去。找到孩子後發現沒事。憤怒的找我理論。

【本人短小精悍158的個子100多斤重各項運動都很出色自己腦補吧】我拍了一下桌子淡定的站了起來,用憤怒的眼神瞪著他的父母。淡定的說。你信不信你在不管教你的孩子,一會他真死了。

哈哈果然被我鎮住了!屁都沒放就走了,然後我趴桌子上睡覺,從此世界安靜了。

2樓:愚樂說娛樂

我家的孩子特別喜歡打遊戲,但是每次只要我孩子犯了錯或者在外面惹事了我就會減少他的遊戲次數,他每次玩不到遊戲的時候就會很老實的聽話,其次就是不能總是拿一件事來誘導孩子,最重要的是讓孩子知道對錯,以免再孩子青春期的時候突然「爆發」產生抵制心理。

3樓:雅俗共賞

有一次我們在飯桌上的時候有乙個小孩子,他正在吃飯的時候,突然朝著別人的碗裡吐了一口口水,當時我覺得非常噁心,這個時候他的媽媽也查這個小孩子的碗裡吐了一口口水,並且藉此機會教育他,我覺得非常解氣。

4樓:自正大悟

熊孩子是故意做錯事情,引起你的注意,所以你要控制自己不要太關注他們做的事情,而且要準備一些事情,讓他們去發揮。比如買拼圖讓他們去拼,買一些要死考才能完成的玩具,讓他們去玩,這樣他們就不會搞破壞了

5樓:讓美改變生活

孩子天生頑皮搗蛋,有時候也是讓自己很無奈,但是對於孩子的無理取鬧就應該及時處理,不能過於溺愛,否則只會害了孩子,該用硬態度解決的事就不能心軟,這樣孩子才會聽你的,但是可不能打擊孩子的自信心。

6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當然有啊,有一次熊孩子到我們家,把我可愛的小熊,那是我最喜歡的玩具,用可樂潑了我特別的生氣,但是又無可奈何,最後我忍了下來還給那個孩子發了乙個紅包,我說幹的真好,後來那個小孩子就去商場用可樂潑了一架十幾萬的鋼琴。我真優秀。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有很多教又訓熊孩子的方法,熊孩子調皮的時候就應該要把他關在乙個小黑屋裡面,這樣的話也許他就會知道了,以後再也不能夠太兇了,或者說沒收他的玩具,這樣的話他就會知道趨利避害就會聽話了

8樓:開開吃綠豆

因為我們家開的是小賣鋪,所以吃飯的時候經常會有孩子去買零食,我記得我們的鄰居的小孩兒就特別的。家教不好,每次我們家吃飯的時候,他老是吃著自己的手指頭,就和我媽媽說我想吃你們的飯,然後我就感覺特別的不好,我就讓我媽不搭理她,我還特別嘚瑟和她說,就是不給你吃。我就不喜歡熊孩子特別是家教不好的熊孩子。

你有哪些教訓熊孩子的經驗

培養興趣,熊孩子發洩情緒很多情況下是缺少自己的愛好,孩子在認真的時候會很入神,這時候的他們反而反感人們對他們思考的干擾,並且他們也有方向去消耗自己過剩的精力,減少給你惹麻煩的機會。當孩子要表現出熊的一面時家長應用其他方式吸引孩子的注意力,使孩子將注意力轉移到其他方面,這樣就可以避免孩子破壞物品,也免...

你從失敗的戀愛關係中得到了哪些經驗教訓

sk果果 不要為愛變得卑微。因為你越是這樣,你就越沒有分量。你的話,你的付出,都只有在你不卑不亢的時候才擲地有聲。不要時時刻刻纏著她,我知道相愛的時候恨不得跟這個人是雙胞胎。但是時時刻刻纏著他,你就會發現自己重心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全部在他那裡了。哪一天因為她煩你,你們分開了,你會痛不欲生的。乙個人主動...

你見過哪些不可饒恕的熊孩子,你見過哪些惡毒的熊孩子

那孩子可能吃飽了,下來滿包廂的跑,在我背後拽我衣服,讓我轉過頭去,我就轉過去擺出一副親切大姐姐的表情,內心完全就是小兔崽子,快給我個理由打你一頓。這孩子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一手就抓下了我的眼鏡扔在地上,我極其自然的扇了他乙個響亮的大嘴巴子,對他微笑著說給姐姐撿起來,那孩子哇的就哭了。他父母一下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