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哪些不可饒恕的熊孩子,你見過哪些惡毒的熊孩子

時間 2022-03-31 21:35:18

1樓:達

‍那孩子可能吃飽了,下來滿包廂的跑,在我背後拽我衣服,讓我轉過頭去,我就轉過去擺出一副親切大姐姐的表情,內心完全就是小兔崽子,快給我個理由打你一頓。這孩子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一手就抓下了我的眼鏡扔在地上,我極其自然的扇了他乙個響亮的大嘴巴子,對他微笑著說給姐姐撿起來,那孩子哇的就哭了。他父母一下子就活過來了,剛剛孩子罵他自己爺爺的時候一言不發,罵我媽媽的時候也是一言不發。

2樓:赫宰是我的

‍我也遇到過乙個熊孩子,是我奶奶的哥哥的孫子。在外面一起吃午飯,這孩子當時可能剛上小學,對他爺爺罵罵咧咧,他父母就在一邊微笑。然後大家推杯換盞,我媽就起來給孩子夾菜,可能是不和他的胃口,或者他吃飽了。

直接就把碟子摔了,然後罵了我媽,那種帶著父母的國罵,莫名其妙。全場靜了一下,然後我奶奶首先表示孩子小,吃飯吃飯,意思就是大家不要和他計較,吃飯。她說了話,我們就沒有翻臉,大家繼續吃飯。

3樓:回憶

部門聚餐,同事把他女兒帶上了。他女兒吃了幾口就開始滿場瘋跑,然後扔紙團玩。後來他們在火鍋裡面撈出來一團紙,大家也沒說什麼。

好了重點來了。走在路上,突然有個同事讓他女兒叫他哥哥。然後他爸轉過頭看著我,對他女兒說,那你要叫她妹妹,你看她還沒你高。

他女兒開始瘋狂的笑。我道了別,過馬路,走了。熊孩子歸根結底還是家長教育問題,之前我遇到過一群小孩看到我開始笑我,其中有個小孩馬上站出來制止了,他說我媽媽說她是生病了,你們不能笑她。

4樓:幹小容

大概是我做家教的那個藍孩子,和爸媽頂嘴,一言不合就摔門,門上玻璃被硬生生摔碎,我講課兩小時他有乙個半小時睡覺。簡直暴躁,每次回來都得聽大悲咒。

5樓:

帶孩子出去有個小孩非要拉我兒子腿,小孩那時候才六個月,給那個孩子說不能動,沒完沒了,我也明確表示小孩踢腿會碰到他,人家就是不讓開,後來碰到他哭著給他媽告狀,他媽過來就推我,我還抱著孩子呢,後來果斷放下孩子抽了他媽一頓

6樓:vc老玩家

我也是,有一天放學,我心情非常不好,因為我被老師冤枉,罰抄單詞20遍,當時就很生氣。後來在回家路上,摔了一跤,兜裡的10塊錢被乙個小孩給撿到了,我讓他給我,他說他撿到的就是他的,我當時就給了他乙個耳光,沒想到他把我的十塊錢給撕了,然後又說:我得不到的東西,別人也別想得到!

當時我就惱了,上去就用乙個飛踢,將他踢倒在地,然後就是拳打腳踢,把他揍的鼻青臉腫的。後來他媽媽來了,我就把他的罪行告訴了她。她立馬就一邊拉著自己的孩子,一邊說:

掙錢不容易,你這個孩子怎麼敢撕錢呢,打你不虧。大家說,這種孩子該不該打

7樓:一

見的多了,最奇葩的是火車上,我大著肚子,女兒四歲,那家的小姑娘就跟沒人管一樣,纏到我們跟前,讓我給她倒水送她去廁所,她家人根本看不到,聽不到!我買盒飯,她吃了!我買的零食被搶了

你有哪些教訓熊孩子的經驗

培養興趣,熊孩子發洩情緒很多情況下是缺少自己的愛好,孩子在認真的時候會很入神,這時候的他們反而反感人們對他們思考的干擾,並且他們也有方向去消耗自己過剩的精力,減少給你惹麻煩的機會。當孩子要表現出熊的一面時家長應用其他方式吸引孩子的注意力,使孩子將注意力轉移到其他方面,這樣就可以避免孩子破壞物品,也免...

你有哪些教訓熊孩子的經驗

說說上個月的事吧。坐火車。普通車廂本人窮人,有乙個小孩有7 8歲了吧。5號車廂的。我在3號車廂。也是亂跑亂叫。隨便擺弄別人的東西。列車員去溝通。溝通無效,說罵了他。表示很無奈沒辦法。過了一會寡人實在受不了。直接去5號車廂喊了兩句。前面車廂有個孩子摔死了,誰家的去看看。結果就看到那孩子父母。瞬間臉色變...

你見過哪些奇葩的邏輯,你見過哪些奇葩的事情?

吃飯和吃菜是分開的,正常邏輯我們會認為吃飯就會是和吃菜一起的,有一次,我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飯,他問我吃什麼,我說吃飯,結果只給我點了一碗公尺飯。其實很多人的邏輯都是比較奇葩的,就比如在很多人的眼裡,只要我喜歡你你就必須得喜歡我,但是我們必須要明白的一點是,往往自身努力是得不出回報的。有一次我的室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