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哪些很甜的青梅竹馬的感情,你見過什麼甜甜的戀愛?

時間 2022-01-22 19:55:12

1樓:行空

爺爺第一次認識奶奶的時候,奶奶四歲,爺爺七歲。爺爺和奶奶的哥哥是同學兼好兄弟。乙個很平常的下午,爺爺來奶奶家找奶奶的哥哥。

奶奶就站在門口大樹掛著的鞦韆上,一邊搖一邊朝爺爺笑。後來爺爺和奶奶吵架,爺爺總是逃不開說:「你還在穿開襠褲的時候我就見過你了!

我可了解你的脾氣咯!」

奶奶十五歲的時候,讀完中學返鄉的害羞的爺爺跑到奶奶家,小心翼翼地說:「蘭妹子,我問你個事。」

「嗯吶!」奶奶一臉糊塗地看著爺爺欲言又止的樣子。扭捏了好久的爺爺最後問的是:

「我想吃村里的桑子了,你能不能幫我摘一籮?」(爺爺恐高不敢爬樹,偏偏又很喜歡吃新鮮的桑子,所以每次都是奶奶摘一筐子送到爺爺家)

憋不住笑的大伯舅拉走了爺爺,對奶奶說:「妹兒,你喜歡簡二哥不?」

「喜歡吶!」

「讓你以後天天和他在一起,你願不願意啊?」

「打小不就是天天在一起麼?」還沒開竅的奶奶沒理解哥哥的意思。

「那是像戲裡那樣,像做媳婦一樣在一起嘞?」

奶奶歪著頭,手指繞著麻花辮子,瞅了瞅臉快紅到脖子根的爺爺,笑道:「也好吶。」

奶奶回憶起來的時候總是嗔怪在旁邊假裝聽不到的爺爺:「要處朋友就直說嘛,彎彎繞繞的,早知道我當年就拒絕你了。」

奶奶十八歲的時候,爺爺上門提親了。困難時期,一切從簡,但爺爺還是瞞著所有人,去縣城裡買了乙隻帶著小鈴鐺的鍊子送給奶奶。為了省錢,他沒坐客車,而是翻山越嶺走了五個小時的山路。

現在,他倆七十多歲,結婚五十五年。奶奶買了新裙子,穿起來到爺爺面前顯擺,爺爺戴著老花鏡看了會,說道:「老婆子一大把年紀了,還和小姑娘似的。

」但是過會他又把手機湊到我面前,指著螢幕上那對有些俗氣的金耳環,像做錯事的小孩一般低聲問我:「乖孫女兒,你覺得你奶奶戴這個好看不?」

我違心地說好看好看,爺爺就笑,露出他的大金牙,奶奶讓他鑲的,說他這樣比較俊。

「你真的覺得奶奶喜歡這個嗎?」我忍不住問道。

爺爺又咧嘴露出大金牙,得意地說:「她穿開襠褲的時候我就認識她了,我了解得很嘞!」

2樓:孤九涼笙

1、《火影忍者》日向雛田和旋渦鳴人

「以前的我就只會哭,做什麼都是早早就放棄,好幾次都想就這樣放棄認命算了……可是這樣的我……卻被鳴人君帶上了正確的道路。總是在背後追趕著鳴人君…….想追上了之後……能在什麼時候一起散散步……總是想待在鳴人君的身邊……是鳴人君改變了我……鳴人君的笑容拯救了我……所以為了保護鳴人君,就算死我也不害怕,因為我……最喜歡鳴人君了……」

2、《聲聲慢2》沈蓉和凌玿

「我以為保護你只是我長久以來的習慣,原來已經變成我愛你的本能了啊。」「郎騎竹馬來,繞床弄青梅,同居長干里,兩小無嫌猜。」

不知有多少人羨慕過青梅竹馬的感情。或許他們時常吵吵鬧鬧,但卻又無比親密。共同經歷過的那段日子成了彼此之間最彌足珍貴的寶玉。

《聲聲慢2》的沈蓉和凌玿就是典型的幼馴染情侶啦,從出生開始便認識了,八歲便開始了人生深厚的羈絆。乙個貪玩傲嬌,乙個軟萌迷糊,然後在一次次的爭吵與和好中,兩個人早已經互相愛慕卻不自知,永遠只會用彆扭的方式來證明自己在對方心目中的存在感。

2、李建和孟曉蓓

兩個人第二次見面時是在李健父親朋友的婚禮上,當時李健已經上高中,而小貝殼從5歲的小女孩長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婚禮結束後,李健突然回頭向樓下望去,恰巧看見小貝殼正站在視窗上望他,兩個人對望,凝視,這一眼緣定一生。

還記得在春晚上王菲唱的傳奇嘛,那是李健專門為小貝殼寫的歌曲,李健說:「比如說我小時候不會想到,她有可能會成為我生命中的伴侶。她上大學的時候,我也不會想到有一天她會讀到博士,會有一天知道的東西比我多很多。

」有種**叫沉入心間,有種依戀叫青梅竹馬,有種日子叫詩情畫意,更有種愛情叫做李健孟小蓓。

3、陸毅和鮑蕾

陸毅和鮑蕾是圈內的模範夫妻,兩人自大二開始相識相戀,大學畢業後各自打拼事業,但是愛情卻永不變,陸毅為了家庭甚至寧願放棄自己的事業,近期,陸毅憑藉《宮鎖連城》和《爸爸去哪兒》再度翻紅,作為他背後的女人鮑蕾也再度走進觀眾的視線。歷經愛情長跑兩人修成正果,並且生下二個可愛的女兒,如今,一家四口幸福滿滿。

郎騎竹馬來,繞床弄青梅。同居長干里,兩小無嫌猜。青梅竹馬的愛情是世界上最美的愛情!多好啊,平白無故的比別人多談十幾年的戀愛。

3樓:猴猴炒猴猴

身邊有一對青梅竹馬,學前班(5歲)就同班了,一直是不錯的朋友,用男方的話來說他從小學期間就開始喜歡女方,現在他們已經結婚,並且有了2個小孩,感情一直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朋友跟他的女朋友就是青梅竹馬,在一起相處了25年之後,他們結婚了,現在有乙個非常漂亮的大寶貝,生活很甜蜜幸福。

5樓:

很甜的電視劇集《扶搖》中的扶搖和燕驚塵,青梅竹馬很甜蜜。

「青梅竹馬」是乙個很美好的詞,它代表著童年,代表著陪伴,代表著一起長大的感情。不少人會喜歡年少時傾慕的那個少年或少女,可是青梅竹馬的感情不一定真的是愛情。毋庸置疑,青梅竹馬的兩個人之間是必然有感情的。

熱播的電視劇集《扶搖》中,有幾對「青梅竹馬」的感情。然而卻沒有一對是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彼此很熟悉,彼此一起長大,見證了彼此的成長歲月,感情深重,卻不是愛情。

在看扶搖第23集的時候,簡雪試探地問扶搖,是否喜歡長孫無極,於是在這裡,扶搖有提到燕驚塵。

她曾經以為自己是喜歡燕驚塵的,可是當燕驚塵背叛了她,離開了她的時候,她卻沒有很難過。是的,扶搖對燕驚塵是有感情的,這種感情甚至並不淺薄,她甚至覺得自己曾經是喜歡過燕驚塵的。

可是在後來遇到無極之後,在慢慢的開始明確和了解自己的心意後,她開始明白,她對燕驚塵的感情,從來不是愛情。燕驚塵的喜歡很懦弱,但是他也是真心喜歡著扶搖,即便最後為了權勢,為了家族,為了父親,他不得已娶了裴瑗,但他最後還是為了扶搖犧牲了自己的性命。

扶搖和燕驚塵的青梅竹馬,彼此陪伴,一起長大,在燕驚塵的照顧下生活得還算不錯,但是燕驚塵在扶搖的心中如同兄長,是夥伴,是好朋友,唯獨不是愛人。但是也很美好了。

6樓:

青梅竹馬,陸游和唐琬啊,雖然最後被陸游的母親拆散了,但是陸游還是忘不了,結局不怎麼好。

7樓:猛虎愛薔薇

我的一對小學同學,小學六年級就開始談戀愛,現在結婚了,孩子都能走了。

8樓:黃瑜茵

張阿姨跟王叔叔就是這樣的愛情!他們倆是乙個鎮上的,從小就認識,而且王叔叔從小就是張阿姨的守護者。只要有王叔叔的地方就沒人敢欺負張阿姨。

王叔叔跟張阿姨都是在鞋廠工作。而且一做就是二十多年。王叔叔很細心,工作中的力氣活都是他在搶著做,只想她能輕鬆點,只要是張阿姨的事王叔總是特別上心,經常給阿姨的工作中排憂解難,生活中的噓寒問暖最是打動阿姨,聽阿姨說起只要是她的事情叔叔總是第乙個出現。

久而久之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

婚後的這十多年雖然日子艱難可讓這份感情有所寄託的卻是叔叔那不變的寵愛。

只要心在一起吃苦也是一種幸福!

2023年3月,叔叔領著阿姨來到常德珠寶城為她挑選了一枚鑽戒,說是彌補當年生活條件所迫沒有買的,現在條件好了想著表達自己多年的心意,以及那些沒有表達又極力想要說出來的話語,這枚鑽戒就是最好的詮釋。

9樓:解說小九

我侄子和鄰居的小女孩,天天一起寫作業,然後女孩子會嫌棄他笨,還會繼續奶聲奶氣地教他做題,老夫的少女心啊。

你見過什麼甜甜的戀愛?

10樓:七彩解語花

甜甜的戀愛一般都不是少男少女。

因為少男少女還並不懂得什麼是愛情。

真正甜甜的戀愛,反而是思維比較成熟的青年男女。他們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事業。期待找乙個性情相投的人

甜甜的戀愛是兩個人即使在一起不說話也無妨。甜甜的戀愛,即使對方在何處也會失戀。甜甜的戀愛,兩個人有共同的價值觀。

曾經見過一對甜甜的戀愛。

世界上大部分人的戀愛和婚姻都不太順利。反而平淡又甜蜜的愛情,難能可貴。

大部分甜甜的戀愛,他們的性格都是非常相投的。相投的意思有點像屬相相合的意思。

古人在婚姻之初會有八字測婚。這種方法是有一定科學依據的。兩個性格能夠合在一起的人,以後的婚姻戀愛也非常幸福。

11樓:凌浩慨

真正的愛是無私的,是默默付出的,是不計回報的,是發自內心的,是樸實無華的,沒有什麼甜言蜜語,只有在最需要的時候擁抱,那就是甜甜的

12樓:何為正能量

初戀 甜蜜苦澀 就是這個味道

13樓:

見過。就是沒體驗過。你們年輕人體驗吧。

14樓:張一山山山

見過,但是沒有經歷過!

15樓:唇我之心

很純潔的戀愛才是甜甜的……

16樓:

你見過什麼甜甜的戀愛?沒見過甜甜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公益片,有乙個青梅竹馬

18樓:匿名使用者

.............

青梅竹馬是什麼樣的感情?

19樓:放肆而又執著

青梅竹馬是你們從小到大在一起玩耍,

從兩小無猜到淡情說愛。

從兒時的小夥伴發展到長大後的戀人,

這樣的感情就叫青梅竹馬。

20樓:浪冰罪

青梅竹馬是永遠不能產生情愫,永遠不能談戀愛。青梅竹馬這種小時候就認識的戀人,因為擁有命運上的優勢讓你們不用兜兜轉轉就遇見了,所以你可能會不太珍惜!因為經歷的挫折和坎坷太少,青梅竹馬的兩個人相處時間久了就會毫不掩飾自己的缺點,把對方當做自己人,這和夫妻關係中結婚很多年的老夫老妻心態是一樣的。

童年的時候,朋友肯定是一生最好的朋友,當戀人不確定有一天會不會分開,就是這種珍惜的感覺。不在一起生活,甚至很久不聯絡,都知道對方就在那裡。高中以後到了不同的地方,工作也會是不同的城市,在不同的地方和不同的人結婚生子,互相過好自己的人生,互相分享,互相鼓勵。

在別人懵懂無知的時候就擁有著甜蜜,但也不說明她們比別人更成熟。這麼多年裡彼此非常了解對方,但也正因為太了解對方才有可能多年後發現兩個人之間失去了很多樂趣,也沒有新鮮感,當任何一方再遇到乙個人的時候就會像開啟了乙個新世界的大門,特別是愛情這個自私的東西,一定程度的新鮮感也是很必要的。如果有一天你和另乙個人相處的時候,你開始要求自己注意很多東西,也提醒自己不要像以前那樣不成熟。

彼此見證了對方的成長;喜歡你光鮮靚麗的一面,也不嫌棄你的黑眼圈和沒洗頭的狼狽;有時候真考慮不到性別;特殊的喜怒哀樂的情感只因為你別人給不了;對方找到男女朋友嘴上祝福但心裡特別吃醋失落像失戀一樣;見到對方明明很開心卻還互相挖苦;只准你欺負他別人都不好使;一見你就想笑;想一生陪伴卻特害怕連朋友都做不成。

求青梅竹馬虐戀質量的小說,求青梅竹馬,女追男,虐心的小說,但結局要HE哦

每天都不要尷尬 青梅竹馬 暖暖不請郎自來 竹馬是二貨 竹馬是隻狼 兩小有猜 郎騎竹馬來 何必太多情 兔子壓倒窩邊草 有一種愛情叫學霸 不見司徒誤終生 暗戀 橘生淮南 醫生,一生何求 你曾住在我心上 虐戀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青城 深海里的星星 沙漏 是你路過我的傾城時光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半夏...

青梅竹馬是什麼樣的感情

放肆而又執著 青梅竹馬是你們從小到大在一起玩耍,從兩小無猜到淡情說愛。從兒時的小夥伴發展到長大後的戀人,這樣的感情就叫青梅竹馬。 浪冰罪 青梅竹馬是永遠不能產生情愫,永遠不能談戀愛。青梅竹馬這種小時候就認識的戀人,因為擁有命運上的優勢讓你們不用兜兜轉轉就遇見了,所以你可能會不太珍惜!因為經歷的挫折和...

你羨慕從青梅竹馬走到結婚這樣的感情嗎?

這樣的感情肯定是羨慕的,生活中如果自己能夠有這樣的感情,感覺真的太幸福了。其實我非常羨慕從青梅竹馬走到結婚這樣的感情,因為我覺得這樣的感情非常的長久,而且彼此互相了解。我非常羨慕這樣的感情,我覺得這樣的感情真的太美好了,能夠讓人一輩子都很幸福。我非常羨慕這樣的感情,我覺得這就是人生最美好的樣子,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