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是什麼樣的感情

時間 2021-08-11 17:17:16

1樓:放肆而又執著

青梅竹馬是你們從小到大在一起玩耍,

從兩小無猜到淡情說愛。

從兒時的小夥伴發展到長大後的戀人,

這樣的感情就叫青梅竹馬。

2樓:浪冰罪

青梅竹馬是永遠不能產生情愫,永遠不能談戀愛。青梅竹馬這種小時候就認識的戀人,因為擁有命運上的優勢讓你們不用兜兜轉轉就遇見了,所以你可能會不太珍惜!因為經歷的挫折和坎坷太少,青梅竹馬的兩個人相處時間久了就會毫不掩飾自己的缺點,把對方當做自己人,這和夫妻關係中結婚很多年的老夫老妻心態是一樣的。

童年的時候,朋友肯定是一生最好的朋友,當戀人不確定有一天會不會分開,就是這種珍惜的感覺。不在一起生活,甚至很久不聯絡,都知道對方就在那裡。高中以後到了不同的地方,工作也會是不同的城市,在不同的地方和不同的人結婚生子,互相過好自己的人生,互相分享,互相鼓勵。

在別人懵懂無知的時候就擁有著甜蜜,但也不說明她們比別人更成熟。這麼多年裡彼此非常瞭解對方,但也正因為太瞭解對方才有可能多年後發現兩個人之間失去了很多樂趣,也沒有新鮮感,當任何一方再遇到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像開啟了一個新世界的大門,特別是愛情這個自私的東西,一定程度的新鮮感也是很必要的。如果有一天你和另一個人相處的時候,你開始要求自己注意很多東西,也提醒自己不要像以前那樣不成熟。

彼此見證了對方的成長;喜歡你光鮮靚麗的一面,也不嫌棄你的黑眼圈和沒洗頭的狼狽;有時候真考慮不到性別;特殊的喜怒哀樂的情感只因為你別人給不了;對方找到男女朋友嘴上祝福但心裡特別吃醋失落像失戀一樣;見到對方明明很開心卻還互相挖苦;只准你欺負他別人都不好使;一見你就想笑;想一生陪伴卻特害怕連朋友都做不成。

3樓:匿名使用者

青梅竹馬之間的感情是一種,特別深刻的友誼,當然這種友誼有時候也會演變成愛情,看清楚的。

4樓:宮鞋小亮

應該是那種從小玩在一起的朦朧的感情吧,互相都對對方有一些好感。

5樓:

夫唱婦隨

兩小無猜

眉來眼去

青梅竹馬

祝你好運天天開心

6樓:

他們青梅竹馬的感情是互相都瞭解。

7樓:行渺

青梅竹馬就是從小就在一塊兒,成年的時候,又產生了感情,後來產生了愛,一步步的過來的,感情比較成熟,也比較紮實

8樓:番茄會有貓的

是一種兩個人從小一起長大,知根知底,有什麼心事都會和對方說的感情。

9樓:李李李李李li譚

青梅竹馬是,小時候一起長大的感情

10樓:悅

就是從小一起長大,就像哥哥和妹妹一樣,很要好。

11樓:小皚學姐

既是親情,又是友情,還有極大的可能發展成愛情。

12樓:心靈小憩燕歸來

就是從小一起長大的人,彼此瞭解彼此之間還有好感的人,有時候會成為情人,有時候會成為知己。這是最美好的感情之一

13樓:小蛆兒子

青梅竹馬,就是從小一起長大,穿一條褲子長大的,對彼此都非常瞭解,兩小無猜

14樓:

我沒有過。但應該就是,單純的男女閨蜜關係吧?

15樓:邊旻

離情侶只差一張薄紙,要有人捅破

16樓:歡歡樂樂過大年

從小一起長大,雙方情況知根知底。

17樓:

有沒有血緣的親情,也可能摩擦出愛情

和青梅竹馬結婚是什麼樣的體驗,青梅竹馬到結婚是什麼樣的體驗?

影子 小時候也有一個青梅竹馬的玩伴。上一年紀的時候,排隊我們經常手拉手。小時候我常想,有一天我們會結婚的。 編號 我相信應該有吧,那肯定很幸福。可惜我沒有這樣的運氣,人各有命啊 猴59110構沽 青梅竹馬,意味著從小玩到大,太熟悉了,感覺親情多一些。不過彼此的喜怒哀樂等都知道,能夠結婚,應該可以白頭...

青梅竹馬是什麼意思呢?青梅竹馬是什麼意思?

一開始青梅竹馬,指的是從小一起長大的,男的,後來就變成一起長大的女的啦!而且可能有點曖昧關係嘿嘿。就是指乙個男的和乙個女的很般配。青梅竹馬是什麼意思?青梅竹馬的意思 青梅 青的梅子 竹馬 兒童以竹竿當馬騎。形容小兒女天真無邪玩耍遊戲的樣子。現指男女幼年時親密無間。郎君總是跨著竹竿當馬騎來,繞著井欄互...

青梅竹馬中的青梅和竹馬代表的是什麼

q王小年 青梅 青的梅子。竹馬 兒童以竹竿當馬騎。青梅竹馬 形容小兒女天真無邪玩耍遊戲的樣子。現指男女幼年時親密無間。讀音 q ng m i zh m 出自 唐 李白 長幹行 詩 郎騎竹馬來,繞床弄青梅。同居長幹裡,兩小無嫌猜。翻譯 你騎著竹馬 竹竿 來到,圍繞井欄旋轉奔跑,我們都住在長幹裡,從小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