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青梅竹馬and跟我的感情不承認還跟我曖昧

時間 2021-05-06 01:29:08

1樓:極限飈車

那就繼續曖昧著 到時候 跟他xxoo了也就是確定戀愛關係了或者說他也就接受你了 有時候這種事情沒必要說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就是太青梅竹馬了,雖然都有喜歡對方了,但是有時候會有種覺得不想破壞現在關係的那種顧慮。我覺得青梅竹馬的朋友,到曖昧為止就ok了,真的談戀愛的話,可能會到時候連朋友都做不了。那時候就尷尬了~

為什麼我青梅竹馬,跟我喜歡的人同時不理我,雖然我們3個人之間有緋聞,是一直都這樣的

3樓:q魚娘老師

也許別人發現了你對他們的曖昧。

所以他們不喜歡這樣,也許是你的某一點做得太過分,所以他們才會不理你的。

4樓:

可能是你做了什麼事情讓他們覺得你變了,或者覺得你欺騙了他們,你自己應該有些感覺的,不會是沒有任何徵兆的!望採納!

5樓:你拉鍊沒拉哎

哥們 你厲害 我覺得,你青梅竹馬如果和你沒有跨過友誼的話。就好好和人家談談你關於你喜歡的人的問題。

女友揹著我,跟別的男人有曖昧,我知道了,問她,她不承認?怎麼辦啊。 20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的時候女生是很叛逆的。

試著多去讓她看到你對他的愛和你的優點專,

讓她知道只有你才是真屬的去愛她,讓她斷了對別的男人的好奇和尋覓。

讓她知道待在你的身邊是最好的選擇。

從小你們就在一起,所以有可能對你有點不新鮮了,男人有的時候長時間對著老婆還有膩的時候,所以會出去偷腥。

其實有的時候女的跟男的是一樣的。

試著改變一下你在她心裡的形象或者表面的也可以。

新鮮一下。讓你們的生活也激情一下。

希望對你能有用,純粹個人見解。

7樓:憨憨熊稻草人愛

..............青梅竹馬,那你很熟悉她的性格了,那你就找個機會,在適當的時候,向她提出你回

的擔心。把事情挑明,

答別疑神疑鬼的亂擔心。盡然愛她,就給雙方一點自己的空間。如果她真的變心了,那麼便好聚好散,青梅竹馬不是一定要做夫妻的,還可以是做好哥們的。

畢竟以後的時間還長,你們還要結婚生子,面臨生活中的很多問題的,如果現在就相處不好,那麼以後的生活只會更糟的。

8樓:一二三四二三六

呵呵 你很愛她 就相信她 男人一定要做到 寧願她負你,不要你負她

男人嘛 洗一內洗 就一鍵還原了 女人就

容不行了

哥們相信愛情 不防找下自己的原因 帶她回到最初的感動 男人不要輕易分手 祝你好運

9樓:

我同時就沒有和我用情侶網名的。

要用的話,為什麼不和你用啊?

分手就分手,沒什麼大不了!

不要為這事糾結!

戀愛前允許她犯錯,戀愛後,絕不允許她不忠……

10樓:oo簡單

「她說只是同事。不信我就分手」

就憑這句就說明了她根本不在乎這段感情,分手是這麼容易說的?

那就分吧,沒什麼可說的

11樓:qsyjsy患得患失

我覺得沒有必要挽回了 女人跟男人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這個方法不太好,但是你借鑑一下,來個苦肉計,看她啥反應,如果有反應,那麼證明他心裡有你,那你就追;如果她敷衍了事,那麼.......乙個人要成熟,就不要被感情打倒,話盡於此。你自己揣摩吧

13樓:鐵血塔夫

絕對 不能要的 女人跟我們男人不一樣 我們在意的是 牽手的人是

不是我們愛的人 而女人 在意的專是牽手屬的人是不是愛她的 或許 她和你相處根本只是因為你愛她 她 qq 才是她的所愛 建議分了

14樓:風不羈

首先,你的行為是不對的,別人的隱私,她就算真的是背叛你,也不該去刻意的獲取他人密碼;其次,對於這種已經破裂的信任,還是忍痛割愛吧

15樓:欣拉拉連

這女的不值得,也別問了 ,她不會說滴。就算只是同事,一些事情必須的考慮一下你的感受

1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那個人是你不在和他鬧矛盾的傾訴物件,有種叫做男顏知己,我感覺她對你不忠心,你懷疑她就說分手,我感覺她對這段感情很不在乎,那麼輕易說分手。

17樓:亂世姜維

這女的很危險,分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問題還有得救,女人的話真的無藥可救了,放手吧,把帽子給別人

一段好的感情都是由曖昧開始的麼?

19樓:戢木

看情況吧,我覺得曖昧是兩人都彼此喜歡,但是佔時沒挑明,如果你是男生就主動點吧。如果是女生的,乙個月那男的都還沒和你表白,果斷分,說明他差不多該把你當備胎了。

20樓:乙個自己

好的感情是在不刻意的狀態下開始的

21樓:也一樣好哈哈

不一定,有可能是暗戀

他愛我我很清楚,可他和他青梅竹馬的關係也很曖昧

22樓:

他如果不愛你就不會和你在一起,他如果喜歡她,那早就好上了,不會等到現在,之所以他會躲著你跟她聯絡,是害怕你多想,畢竟他們青梅竹馬,關係已經很親,很難以普通朋友的態度交往。知道嗎?他現在很困難,面對你的咄咄逼人不停的追問懷疑和她的依賴不知道怎麼辦,現在的他肯定很無助,而你非但沒有理解他,和他一起應對,還添油加醋,可想而知這樣下去的結果,你現在應該清醒,應該理解他和以心平氣和的態度幫他照顧她,這樣你男友一定會很感動

23樓:等君為我綰青絲

最討厭這種男人了,直接跟他說:「有我沒她,有她沒我。」你的態度也決定了他對你的態度。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怕傷害你,別老問個不停,會很傷感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相信你男友,他愛你所以和你在一起,假如他不愛你,早就和那女的在一起了,你應該理解你男友!!!

'為何自己的乙個青梅竹馬想和我在一起。?不在一起就斷了關係。?

26樓:沙糖剪輯

應該也不是說斷了關係吧,可能就是沒有再聯絡了,不知道你那個青梅竹馬是男是女,因為男生跟女生的,感情也是不一樣的,何必去在意呢,如果你不喜歡他的話

27樓:青檸們嗨起來

這個女生對你這樣忽冷忽熱熱的,可能就只是玩玩感情而已,估計不是真心對你,我勸你早點和她斷絕關係吧,免得以後受到傷害!

求青梅竹馬虐戀質量的小說,求青梅竹馬,女追男,虐心的小說,但結局要HE哦

每天都不要尷尬 青梅竹馬 暖暖不請郎自來 竹馬是二貨 竹馬是隻狼 兩小有猜 郎騎竹馬來 何必太多情 兔子壓倒窩邊草 有一種愛情叫學霸 不見司徒誤終生 暗戀 橘生淮南 醫生,一生何求 你曾住在我心上 虐戀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青城 深海里的星星 沙漏 是你路過我的傾城時光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半夏...

青梅竹馬是什麼意思呢?青梅竹馬是什麼意思?

一開始青梅竹馬,指的是從小一起長大的,男的,後來就變成一起長大的女的啦!而且可能有點曖昧關係嘿嘿。就是指乙個男的和乙個女的很般配。青梅竹馬是什麼意思?青梅竹馬的意思 青梅 青的梅子 竹馬 兒童以竹竿當馬騎。形容小兒女天真無邪玩耍遊戲的樣子。現指男女幼年時親密無間。郎君總是跨著竹竿當馬騎來,繞著井欄互...

和青梅竹馬結婚是什麼樣的體驗,青梅竹馬到結婚是什麼樣的體驗?

影子 小時候也有一個青梅竹馬的玩伴。上一年紀的時候,排隊我們經常手拉手。小時候我常想,有一天我們會結婚的。 編號 我相信應該有吧,那肯定很幸福。可惜我沒有這樣的運氣,人各有命啊 猴59110構沽 青梅竹馬,意味著從小玩到大,太熟悉了,感覺親情多一些。不過彼此的喜怒哀樂等都知道,能夠結婚,應該可以白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