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青梅竹馬的女生表白

時間 2021-09-20 13:16:30

1樓:江淮一楠

第一:你一定要做好的是什麼?經常和她一起聊聊天,逛逛街,多在一起相處一段時間,彼此多了解對方。

你可以找很多的理由來約她(經常一起吃吃飯),過節日的時候也不要忘了送該送的東西,這樣的話在女孩子心裡就會留下很好的映像(還有乙個人記得我啊;他真好!) 補充:關於吃飯買單的問題,第一次肯定要男士主動啊。

  第二次的話,你也可以主動買單,第三次的話,她堅持要買單就讓她買,因為有一些女孩子不想欠別人太多,所以這個時候你就不能堅持了。

第二:在一起的時候,聊天多多回憶以前快樂的往事,讓她知道你的好!

第三:平常要多多注意她的身體狀況,生病了要趕緊的幫她買藥,帶她去看病。  (雖然有的時候說不想去,過一會就好了,其實是在考驗你喲) 生日的時候就更不用說了,生日禮物一定要拿的出手,盡量要合她的心意。

這一切的一切準備工作都做好了,就可以表白了。

第四:表白。可以找個機會,把她單獨約出去,到乙個比較安靜的地方跟她直截了當地說出來(我早就愛上你了,你能接受我嗎或者幽默的表達,深情的表達都行,只要能表達愛意)。

  最好是買乙隻花或者是一束花送給她(看你的具體情況而定),這樣顯得有誠意,讓她看到你對他是真心的。

2樓: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想必你已經佔據她在交往圈子中的大部分!向她表白吧!表白的時候要面對面親口對她說!

說完之後滿臉憧憬的看著她!具體做法是睜大眼睛看著她,臉帶微笑,就是嘴角微微翹起那種,不要太過哦!如果!

我說如果哦!如果你被拒絕的話,你就「哦,我知道了」,然後裝作沒發生一樣,繼續做你們剛才在做的事!(這就考究你的承受能力啦,所以在這之前一定要鍛鍊好你的心理素質)之後你也是跟平常一樣和她一起上學放學(這裡的條件是你在表白的時候要讓她感覺你像在開玩笑,也許她還沒想過你會喜歡她,她需要時間,所以不之所措就拒絕了你。

我叫你做的那個表情是有深意的,當她回家後肯定會深思,你當時的表情動作就會成為她深思的重點物件,所以要做個假象迷惑她,讓她感覺你是在開玩笑)開始的時候肯定會有點猶豫,這就需要你的果斷了,「別婆媽啦!快點。要不就遲到了!

」來個類似這樣的藉口就拖她一起走走,多兩三次她就習以為常了(這是你和他青梅竹馬的優勢,你一定要利用)。就這樣當做以前一樣發展下去,(但是也不是完全一樣,有個最大的不一樣就是當她要求你幫她做什麼事得時候,你就很自然的笑著跟她說:沒事,幫自己喜歡的人做事是我夢寐以求的事。

之類的話。記著,是自然。或許欠扁的也行,讓她感覺你像開玩笑似的就行。

讓她習以為常。)然後你就需要乙個契機,乙個決戰的契機:一次浪漫之旅。

搞乙個浪漫的氣氛向她表白,這時她以對你重新審核過。她知道如何選擇對兩個人都好。這時你就尊重她的選擇吧。

失敗了你們依然是好朋友不是嗎,愛乙個人也不是要擁有她不是嗎!當然我希望你一次表白就成功了!我只是不希望你太激進,不給雙方留餘地!

3樓:譯網情深

第一,依舊保持與對方的互動。

之所以叫冷戰,就是因為冷,所以在冷戰時一定保持和對方的互動。

即使不能丟掉面子,也要和對方有眼神的互動,或者是肢體上的接觸,逼著對方不得不和你說話。

這個時候,哪怕是不耐煩不好聽的話,也是你們打破僵局的開始,記住,只要開口講話了,就要抓住機會,找個恰當的理由和他傾訴吧,同時也要接受他的建議哈。

比如說你不小心將白開水灑到了他的身上,如果他開口說了你一句會不會走路啊,你可以假裝不識趣的跟他說,你終於跟我說話了啊,好開心哦。

也可以帶點小委屈的告訴他,人家是因為好幾天沒跟你說話心情不好嘛,所以就注意力不集中啊,你要原諒我啊。

哪怕是吵架,他也能夠很好的發洩情緒,比悶在心裡好很多哦。

有的朋友會有疑問說,那我和男朋友沒有生活在一起怎麼辦呢?

這個也好辦啊,你可以給他寄乙個快遞,快遞的名字寫獨屬於你們倆之間的暱稱,或者其他的一些小禮物,男生在收到之後一定會明白你的心意的。

要是說你一定不能是先低頭的一方,就假裝快遞是在冷戰之前買好的吧,只是物流太慢,過了這麼長時間才送到。

這種情況下就需要在快遞上花一點心思了,要麼是買你自己的東西,逼著他給你打**讓你拿快遞,要麼就寄一些情趣的東東,在他告知你快遞收到的時候委屈的說我還在生氣哦,那是我之前買的。

第二,主動溝通

在吵架之後幾個小時,甚至是24以內,你一定要先控制住自己,不和他說話。緊張的氛圍會很快能讓男生覺知到問題的嚴重性。

因為吵架後幾個小時內,負面情緒不容易消散,哪怕心情慢慢平靜了,這個時候彼此也是看不到自己的問題的。而也只有在24小時後,人的心理防禦機制才會關閉,在自己獨處的時候開始審視自己的問題。

在冷戰完的1-2天內,把對方約到當時你們吵架的地方,把當時引起你們吵架的事情再重溫一遍。有人會問,本來冷戰,還要重新吵架?

其實,吵架不僅僅是為了宣洩情緒,更重要的是為了溝通,解決問題。在重溫事情時,你要直白地告訴對方,你和他冷戰、你不開心的原因。比如他的哪一句話,哪乙個行為,讓你感到非常的生氣和傷心。

當然也允許對方發言,可以像分析案情一樣,將事情梳理清楚。這樣的方法有趣,兩人在這種情景氛圍裡,很容易笑場,這樣有助於兩人和好。

但是,需要有一點注意的是:偶爾的冷戰可以促進彼此的冷靜溝通,但是經常性的冷戰就有可能讓彼此感到身心俱疲,感受不到彼此的溫暖。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就是激情誘發的表白。

這種表白,首推《鐵達尼號》裡面的經典愛情橋段。小爛仔傑克與新女性蘿絲,乙個剛賭贏船票懷揣夢想,乙個逃離了宴會嚮往著自由,他倆在最情緒化的時刻相識,與其說是情感醞釀,不如說叫情感**,想不表白都是難事。從初次見面,到勇敢表白,未必需要多長時間來醞釀。

強烈的情感體驗能夠提公升一見鐘情的可能性,有效提高表白之前的心理能量儲備——至於一見鐘情的問題,請直接參考我們之前的課程。

激盪的情緒帶來了一見鐘情的感覺,降低了表白的門檻,如果雙方感覺都很亢奮,還將進一步提公升表白的成功率。但是別高興的太早。這樣的表白極容易導致「同意過後立刻後悔」的情況出現。

有研究發現,在表白得到同意後的四十八小時內,有乙個雙方後悔反水的高發期。很多時候,就是因為表白的場景包含了太多情緒因素和衝動決策,而人們一旦冷靜下來,就容易思前想後,覺得還是不同意比較好。總之,如果你們雙方的情緒高度激發,表白可能並不需要太多的準備工作,你如果想表白的話,不必等太久。

但是有一點要提防:對方當下答應了,明兒早上卻打來**——「喂?昨兒晚上我說的話,你就當我沒說,行不行?

」你說這可咋辦。

第二種,叫做青梅竹馬的積澱。

也有這樣一些情侶,在做戀人之前,先做了多年親人,甚至到了一種地步:女孩是男孩的「兄弟」,男孩是女孩的「姐妹」。男孩兒女孩兒每每於萬千人中,受了情傷,回頭一看,發現原來 ta 才是真愛最

5樓:千里走單騎

第一種,激情誘發表白

如雙方在一起正在經歷一段緊張刺激的共同經歷,這樣亢奮情緒能夠降低表白的門檻。

這個時間點可能是在公園的摩天輪上,可能是在共同經歷的一段旅途,甚至比較open的,會在一夜春宵後選擇表白。

想想看,兩個人在舟車勞頓後,在聖潔的布達拉宮前,深情的說出我愛你,這種表白恐怕沒有人能抵擋得了。第二種,情感積澱

有一些情侶,可能他們從小就相識了,我們一般管這個叫青梅竹馬。長期的共同相處經歷,自然而然地會萌生情愫,這樣有了表白的情感基礎。

待他們漸漸長大,共同的青蔥歲月萌生為愛意,自然而然就容易子一起了。

你覺得情侶分手的原因中,排名第一的是什麼?

性格不合絕對是重中之重。如果要談戀愛,三觀絕對是重中之重。多少情侶敗在「沒有共同點」這個一欄。

青梅竹馬之間共同的成長經歷能夠使他們共同話題足夠多。

生命的相似性也能夠使得他們三觀一致。第三種,共同遭遇經歷表白

美國大片中經常有這樣一種狀態橋段,男女雙方在經歷過大災大難後,彼此深深的迷戀上了對方。

許多情侶都是從高中的同班同學開始在一起的,這不僅僅是因為高中是青春萌芽的種子,更多的是因為,他們一起經歷過高考這樣緊張壓迫的氛圍,更容易對共患難的身邊人心懷情愫。

人都這樣,從緊繃的氛圍中松了口氣,會下意識地把手上的東西握地更緊。第四種表白場景,當眾表白

這種表白很容易出現在你們學校宿舍樓門口,放上大量的鮮花、蠟燭,喊著,xx,我愛你。

只讓對方知道怎麼夠,當眾表白的人,都有一種老子要讓全校都知道都知道的磅礴氣勢。

他們認為感天動地的愛情,肯定是由驚天動地的表白帶來的。

周圍人高呼在一起,使得他們覺得這次表白十拿九穩。

但事實上,這卻是成功率比較低的表白方式。會給女生帶來很大的心理壓力,如果兩個人的感情真的水到渠成,不需要這般大動干戈。最後一種表白,不求結果的表白

我喜歡你是我的事,與你無關。

這種表白的目的,不是為了讓對方答應和你在一起,而是想找個機會,把自己的情緒告訴對方。

對很多深愛的人來說,表白未必要乙個具體的結果,重點是依靠這種形式,讓愛得以表達,這就夠了。

我愛你,你卻不知道。不見天日的愛,才是最可悲的。總之,表白後,可能發生各種結果,也可能什麼都沒發生。有人收穫了幸福,也有人身陷痛苦。

你會發現,試探對方答不答應你的方法,沒有一種是完美的,而你要做的,是結合目前的親密關係,控制好潛在的風險,做出最適合的判斷。

向青梅竹馬的女生表白後,她以我們之間太熟悉婉拒了

聽風 不確定,因你倆是從小玩到大的,有時候旁人認為的親切,其實你倆是極平常的,青梅竹馬哦 兄妹哥們一樣,大了女生可能會有所對小時耍大的哥哥有意識疏遠,但男生此愛與情可能從朦朧之時就會開始了,也無啥原因,只不過是人性動物原始屬性決罷了。要愛的正式,男生要放開過去,就像對待新認識的女孩樣去重理解過去的兒...

求青梅竹馬虐戀質量的小說,求青梅竹馬,女追男,虐心的小說,但結局要HE哦

每天都不要尷尬 青梅竹馬 暖暖不請郎自來 竹馬是二貨 竹馬是隻狼 兩小有猜 郎騎竹馬來 何必太多情 兔子壓倒窩邊草 有一種愛情叫學霸 不見司徒誤終生 暗戀 橘生淮南 醫生,一生何求 你曾住在我心上 虐戀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青城 深海里的星星 沙漏 是你路過我的傾城時光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半夏...

怎麼跟青梅竹馬的女生談戀愛

跟青梅竹馬的談戀愛,要循序漸進,不要著急,可以溫水煮青蛙,最好可以先去拜訪她的父母,既然是青梅竹馬,父母會更好搞定。從小青梅竹馬,自然有感情基礎,所以要更加珍惜愛護,保持良好的關係,等待瓜熟蒂落,水到渠成。青梅竹馬的女生要麼成為兄弟,要麼成為情侶,如果你還在為怎麼和她談戀愛而苦惱的話,那麼你們只能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