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青梅竹馬的女生表白後,她以我們之間太熟悉婉拒了

時間 2021-06-25 12:42:01

1樓:聽風

不確定,因你倆是從小玩到大的,有時候旁人認為的親切,其實你倆是極平常的,青梅竹馬哦!兄妹哥們一樣,大了女生可能會有所對小時耍大的哥哥有意識疏遠,但男生此愛與情可能從朦朧之時就會開始了,也無啥原因,只不過是人性動物原始屬性決罷了。要愛的正式,男生要放開過去,就像對待新認識的女孩樣去重理解過去的兒時伴侶,重開始一段美好現在與回憶!

當然回憶有倆人就是完美!祝幸福!

2樓:來自天龍灣秀麗的甘藍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既然她對你沒有男女之情就不要強求。天下之大何愁無芳草。

3樓:小年青小澎湃

有,努力追。並沒有直接拒絕你。只是她還沒完全接受你。

4樓:

我卻你最好問問她的意思,別找一段模模糊糊的感情,那樣很累,是對自己或者她人的不負責任。一般女漢子對人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會對人模模糊糊的,你最好問問她。

5樓:在真如寺的白肩雕

這是真的麼?……我個人感覺吧,溝通是最好的橋樑了,有什麼事說開了就好@,沒有什麼解不開的節,說說就好了,但是無論怎樣,怎麼說吧,都會祝你幸福,遠有情人終成眷屬,你要好好的,讓你自己變得更優秀才是最重要的,(๑•̀ㅂ•́)و✧加油,看好你,,,,

6樓:黯然銷魂哇

你可以和他說我們之間熟悉是好事和以在表白一次。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很火的話:

任何行業都一樣!

如果你在乎的是質量,就請尊重它的**;

如果你想要的是便宜,請不要妄想會有好質量。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準備充足,開始追擊

9樓:

你現在還沒有往服她。

喜歡一個青梅竹馬的女孩,向她表白後,她以我們之間太熟悉婉拒了 50

10樓:默默我亦不棄

如果真的很喜歡她,不妨再試著找她談一談。話裡話外好好再思索一番。是真的不喜歡你還是隻是擔心你的喜歡只是一時興起所以才冷淡待你來考驗你的真心和耐心。

如果對你也是喜歡,只是沒有信心,那你要跟跟她表明真心打消她的顧慮。

1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們感情基礎有。

2、從目前表現來看,她對你沒那個想法。

3、如果她沒找別人,你還有機會,但機會不大,估計現在你在她心裡屬於備胎甚至千斤頂那個級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是ㄧ定有的,但肯定不是現在,未來的事很難說,緣份這種事情更難說,但是她當下拒絕你了,並且跟你保持距離,建議你先暫時不想這事比較好,你可以跟她維持朋友關係,但是也不要於接近她,看看她的反應先

如何向青梅竹馬的女生表白

江淮一楠 第一 你一定要做好的是什麼?經常和她一起聊聊天,逛逛街,多在一起相處一段時間,彼此多了解對方。你可以找很多的理由來約她 經常一起吃吃飯 過節日的時候也不要忘了送該送的東西,這樣的話在女孩子心裡就會留下很好的映像 還有乙個人記得我啊 他真好!補充 關於吃飯買單的問題,第一次肯定要男士主動啊。...

怎麼跟青梅竹馬的女生談戀愛

跟青梅竹馬的談戀愛,要循序漸進,不要著急,可以溫水煮青蛙,最好可以先去拜訪她的父母,既然是青梅竹馬,父母會更好搞定。從小青梅竹馬,自然有感情基礎,所以要更加珍惜愛護,保持良好的關係,等待瓜熟蒂落,水到渠成。青梅竹馬的女生要麼成為兄弟,要麼成為情侶,如果你還在為怎麼和她談戀愛而苦惱的話,那麼你們只能當...

喜歡的女孩有個和喜歡她的青梅竹馬的男孩我該怎麼辦

盛念如初 你要當著男子的面 體現你的魅力 同時千萬別對你女友抱怨,儘量表現的大方得體,顯得如果是兄妹你完全可以接受,這樣你女友會對你更添一份欣賞,因為你有了大方這點。另一方面,千萬別對男子示弱,對女友要更好,尤其是在對方面前,顯得恩愛些,表示你可以給她幸福,讓他知難而退 尕陌 那個女的跟那個男孩是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