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我們班上的女生表白了她拒絕後我們每次見面她都是低著

時間 2021-10-28 05:56:3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想想看,女生的心理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

誰讓人家喜歡了?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人生沒有了無奈之事那麼人生就沒什麼意義, 人們做什麼事情都是一帆風順,人還學習什麼!做什麼,活的還有什麼意義麼~!我經歷的事也有很多,有時候想想老天爺為什麼對我這麼不公平,一再的折磨我是不是太殘忍了!

事後想想這是對我的考驗,想開點開心也是過不開心也是過,時間不過等你一分一秒的,人這一生沒多少活頭!應該好好把握人的一生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不是討厭你拉,你要等以後大點再去追吖。如果你想她好,就以後追拉,不採納我割你小 j j

向乙個女生表白後被拒絕了,後來見面我不敢看她卻發現她的眼睛深沉的直視我,是怎麼回事?

5樓:水伊方

為何不敢看她,你應該當沒事發生,主動打招乎,這樣才能顯示你男人的氣量和風度。要知道被人拒絕並沒什麼,你該相信自已,她不選你是她沒眼光。不要管她是什麼樣的眼光,做你自己。

如感覺我說的還好,請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之前你嚇到她了,才有這樣的表情,這是防衛心理,讓你別再有想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是想和你做朋友,但女孩一般都比較害羞,所以你得學學肢體語言。

8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女生的偶,這樣的表情應該是防衛表情。

9樓:串乙個

兩種問題,要麼是你想多了,要麼是她想多了

我很喜歡乙個女生,跟她表白了,卻失敗了,但她卻從此不敢正眼看我都是低著頭的,這是為什麼?如果我選擇

10樓:釋識

我想知道你們多大,然後才知道她什麼態度

11樓:

從青春心理學來說這是曲黎咖期心理,有時不去追求就錯過,一杯酒乾裂裡帶迷醉。

12樓:年少封狂

她感覺對你有些殘忍,不忍直視你,如果她有男盆友不要繼續追了,如若沒有,可以試試

13樓:archer騎士之心

因為愧疚吧,這個女孩很善良

14樓:

她很喜歡你,你很吸引她。

15樓:有平台就應起飛

努力吧!成功是給勇敢人的

16樓:day加菲貓

可能是不好意思看你吧

17樓:牛人吧吧

努力就會成功,加油↖(^ω^)↗

我喜歡我們班上的女同學,我向她表白可她拒絕了我,還說我是向她表白的,我該怎麼辦啊

強烈鄙視樓上的2位,自己追不到就諷刺女生 lz,女生會這樣說是因為她覺得這樣的男生都很虛偽很輕薄,不夠真誠,她不認同這種追求方式 所以你就先從朋友做起吧 見面時候不要臉紅不好意思,稍微笑一下表示禮貌,平常像同學之間一樣打個招呼,瞭解她的興趣喜好,性格,慢慢套近乎,還有就是提高自己的個人魅力,比如外形...

我像我初中同學表白了,沒有拒絕,但他還是不敢相信我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我們兩年沒見了,我們現在

baby為愛而生 時間能沖淡一些記憶,或許他早已對你沒什麼印象啦。看你能不能用真心感動她,愛乙個人不是嘴上說說那麼簡單,要有實際行動才行,日久才能生情,女人在動情的情況下才能選擇愛上乙個人,看看他是不是心裡還有你,打動他 搞笑農村君 愛她就勇敢一點.對人家好點.多關心她.多和她聊天 感情這東西不是嘴...

我現在讀高中,我暗戀我們班上女生,她坐我左上角,我沒有給她表過白只是班上有些同學在起我的哄

心心絲扣 看過電影那些年沒。喜歡一個人,就表達出來啊。明天520啊小弟弟。膽子放大些。 俄要簡簡單單丶 那作為男生就要勇敢一點啦.都已經高中了 有一段甜美的戀愛也是將來的一份美好的回憶阿敢愛敢恨 這樣以後才不會後悔 如果你是真的很喜歡他的話 那就表白吧 加油哦 我是很支援你的 雲月小店 兄第,大膽點...